アッシュ・リンクス
主角 (+26)
CV 塙真奈美
CV 内田雄馬
奥村英二
主角 (+5)
CV 野島健児
マックス・ロボ
配角 (+3)
CV 平田広明
ディノ・F・ゴルツィネ
CV 石塚運昇
ショーター・ウォン
配角 (+2)
CV 古川慎
フレデリック・オーサー
配角 (+1)
CV 細谷佳正
伊部俊一
配角 (+0)
CV 川田紳司
ユーシス/李月龍
配角 (+6)
CV 福山潤
シン・スウ・リン
CV 千葉翔也
ブランカ
CV 森川智之
ケイン・ブラッド
CV 三宅健太
エドアルド・L・フォックス
CV 堀内賢雄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ZETMAN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銀魂. 銀ノ魂篇 第2クール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D.Gray-man
銀魂. 銀ノ魂篇
回国重温
好虐啊,亚修美强惨
当我看到亚修被捅后又回去图书馆坐着完了享福去了后:be like L看到弥海砂第二次假装基拉,从椅子上蹦下来大喊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有死神吗
云看番
这个怎么分这么低
为了衬托主角的高智商只能强行拉低其他人的智商平均水平/最后一集感觉看了一集琼瑶,中期经费不足最后一集水平提升,全片基本就是他逃他追被抓然后救的无限循环。顺便迪诺对亚修是真爱啊b38/虽然知道亚修必定会死但这么轻飘飘的死了还是有点难绷
他真的,我的圆梦之作,除去兄弟感情线也是一个好作品
这是个什么几把结局?亚修幸福好不好
呜呜2520年还在为小俩口感到难过。
整体其实算是个还不错的有些沉重的故事,部分角色的死虽然突兀、情绪完全没起来,不过往后看确实是推动了故事发展。个人感觉最可惜的是肖特的手下这条线,这条线个人感觉写的真的是有点“闹麻”,哪怕最后暗杀的人是个别的什么帮派的残党我都会觉得观感更好一些,前面哪怕有铺垫和伏笔我也仍然非常厌恶这个处理,作为个人观看的第一部BL作品,感觉BL要素比看之前所想的淡不少,观感还不错。(感觉有点虐主番的感觉...部分情节可能踩雷,整体还不错)
回国重温
好虐啊,亚修美强惨
当我看到亚修被捅后又回去图书馆坐着完了享福去了后:be like L看到弥海砂第二次假装基拉,从椅子上蹦下来大喊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有死神吗
云看番
这个怎么分这么低
为了衬托主角的高智商只能强行拉低其他人的智商平均水平/最后一集感觉看了一集琼瑶,中期经费不足最后一集水平提升,全片基本就是他逃他追被抓然后救的无限循环。顺便迪诺对亚修是真爱啊b38/虽然知道亚修必定会死但这么轻飘飘的死了还是有点难绷
他真的,我的圆梦之作,除去兄弟感情线也是一个好作品
这是个什么几把结局?亚修幸福好不好
呜呜2520年还在为小俩口感到难过。
整体其实算是个还不错的有些沉重的故事,部分角色的死虽然突兀、情绪完全没起来,不过往后看确实是推动了故事发展。个人感觉最可惜的是肖特的手下这条线,这条线个人感觉写的真的是有点“闹麻”,哪怕最后暗杀的人是个别的什么帮派的残党我都会觉得观感更好一些,前面哪怕有铺垫和伏笔我也仍然非常厌恶这个处理,作为个人观看的第一部BL作品,感觉BL要素比看之前所想的淡不少,观感还不错。(感觉有点虐主番的感觉...部分情节可能踩雷,整体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