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TV

谁看这部动画?

/ 2099人想看 / 3056人看过 / 511人在看 / 487人搁置 / 336人抛弃
章节列表 [全部]:
中文标题: 逮香蕉鱼的好日子
首播: 2018-07-05
时长: 00:22:55

讨论 (+68)
中文标题: 在异国
首播: 2018-07-12
时长: 00:23:00

讨论 (+64)
中文标题: 渡河入林
首播: 2018-07-19
时长: 00:23:00

讨论 (+63)
中文标题: 人间天堂
首播: 2018-07-26
时长: 00:23:00

讨论 (+39)
中文标题: 从死亡到清晨
首播: 2018-08-02
时长: 00:23:00

讨论 (+31)
中文标题: 我失落的城市
首播: 2018-08-09
时长: 00:23:00

讨论 (+46)
中文标题: 富家子弟
首播: 2018-08-16
时长: 00:23:00

讨论 (+33)
中文标题: 陈腐的故事
首播: 2018-08-23
时长: 00:23:00

讨论 (+35)
中文标题: 为我留下那首华尔兹
首播: 2018-08-30
时长: 00:23:00

讨论 (+59)
中文标题: 重返巴比伦
首播: 2018-09-06
时长: 00:23:00

讨论 (+31)
中文标题: 美丽与毁灭
首播: 2018-09-13
时长: 00:23:00

讨论 (+42)
中文标题: 取舍之间
首播: 2018-09-20
时长: 00:23:00

讨论 (+27)
中文标题: 乞力马扎罗的雪
首播: 2018-10-04
时长: 00:23:00

讨论 (+49)
中文标题: 夜色温柔
首播: 2018-10-11
时长: 00:23:00

讨论 (+25)
中文标题: 伊甸园
首播: 2018-10-18
时长: 00:23:00

讨论 (+42)
中文标题: 悲哀的孔雀
首播: 2018-10-25
时长: 00:23:00

讨论 (+39)
中文标题: 杀手
首播: 2018-11-01
时长: 00:23:00

讨论 (+23)
中文标题: 岛在湾流中
首播: 2018-11-08
时长: 00:23:00

讨论 (+32)
中文标题: 冰宫
首播: 2018-11-15
时长: 00:23:00

讨论 (+24)
中文标题: 没有被征服的
首播: 2018-11-22
时长: 00:23:00

讨论 (+25)
中文标题: 无法被打败的
首播: 2018-11-29
时长: 00:23:00

讨论 (+16)
中文标题: 我弥留之际
首播: 2018-12-06
时长: 00:23:00

讨论 (+26)
中文标题: 丧钟为谁而鸣
首播: 2018-12-13
时长: 00:23:00

讨论 (+20)
中文标题: 麦田里的守望者
首播: 2018-12-20
时长: 00:30:53

讨论 (+49)
more...

评论

吐槽箱

搁置 @ 2026-5-26 22:02

回国重温

sans-culotte 看过 @ 2026-5-26 18:57

好虐啊,亚修美强惨

宝宝贝贝 看过 @ 2026-5-7 01:10

当我看到亚修被捅后又回去图书馆坐着完了享福去了后:be like L看到弥海砂第二次假装基拉,从椅子上蹦下来大喊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有死神吗

彩云霁月 看过 @ 2026-4-22 17:14

云看番

群青色 看过 @ 2026-4-19 21:30

这个怎么分这么低

岛凡 看过 @ 2026-4-12 18:23

为了衬托主角的高智商只能强行拉低其他人的智商平均水平/最后一集感觉看了一集琼瑶,中期经费不足最后一集水平提升,全片基本就是他逃他追被抓然后救的无限循环。顺便迪诺对亚修是真爱啊b38/虽然知道亚修必定会死但这么轻飘飘的死了还是有点难绷

看过 @ 2026-4-9 11:21

他真的,我的圆梦之作,除去兄弟感情线也是一个好作品

鼠比 看过 @ 2026-4-2 18:20

这是个什么几把结局?亚修幸福好不好

TAKUMI3(怀旧版) 看过 @ 2026-3-30 17:18

呜呜2520年还在为小俩口感到难过。

shihui 看过 @ 2026-3-27 20:35

整体其实算是个还不错的有些沉重的故事,部分角色的死虽然突兀、情绪完全没起来,不过往后看确实是推动了故事发展。个人感觉最可惜的是肖特的手下这条线,这条线个人感觉写的真的是有点“闹麻”,哪怕最后暗杀的人是个别的什么帮派的残党我都会觉得观感更好一些,前面哪怕有铺垫和伏笔我也仍然非常厌恶这个处理,作为个人观看的第一部BL作品,感觉BL要素比看之前所想的淡不少,观感还不错。(感觉有点虐主番的感觉...部分情节可能踩雷,整体还不错)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