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ep.1 情報収集パートが退屈じゃないゲームは名作

时长:00:23:40 / 首播:2024-01-03
友崎文也は大人気ゲーム「アタファミ」の日本最高プレイヤーでありながら、リアルの人生はうまくいかない“弱キャラ“。学園のパーフェクトヒロイン・日南葵に人生指南を受け、「葵と同じくらいのリア充になる」ことを目標に、数々の課題をこなしていく。そして二学期。少しずつ成長し、周囲の人間関係にも関心を持てるようになった友崎に葵が出した次なる課題は……。クラスの空気を支配するカースト上位女子に、友崎はどう立ち向かうのか。

シナリオ:志茂文彦
絵コンテ:柳 伸亮
演出:新海翔斗
総作画監督:矢野茜/小川エリ
作画監督:水野隆宏

吐槽箱 99

#1 - 2024-1-3 19:22
(理解别人远比审判别人更为快乐)
插个眼,现场看看第一集的表现如何(bgm38)
#1-1 - 2024-2-12 19:06
akaya明谷
原作党前排提示,这位朋友后续的回复全是错误的,我会挨个进行纠正
#1-2 - 2024-2-12 22:28
願い夜
akaya明谷 说: 原作党前排提示,这位朋友后续的回复全是错误的,我会挨个进行纠正
不,哪儿来的全是错误啊同好,我说了多少,你所谓纠正的又是哪儿啊。。等我待会儿看看
#1-3 - 2024-2-12 22:32
願い夜
akaya明谷 说: 原作党前排提示,这位朋友后续的回复全是错误的,我会挨个进行纠正
啊,你说的是那个选球部分吧,那个的话已经有同好说了点儿了,况且我说的也不光是这个呀,怎么就全是错误了,要是真有问题的地方你给纠正了那感谢,那你这所谓的全是是不是有点太过极端了......
#2 - 2024-1-3 20:56
(一破看动画的,最近有开始学点写作)
第一集作画应该和第一季差距不大,符合预期的水平。但节奏感觉略快,尤其进到B part之后感觉越来越快(bgm38)
好奇老师问话问了啥?一下子就选上打垒球了。有原作党讲讲原作有写这部分吗?
#2-1 - 2024-1-3 21:01
折紙
这季应该是要做四卷吧 感觉快也算正常
#2-2 - 2024-1-3 22:06
願い夜
他那个有一些比较冗长的设定和说明哦其实不太影响剧情和角色的进行,我感觉以他现在这个篇幅来说,精简点也好。而且我跟你说哦,以他这个演出风格还真不适合把那些其次对话 说明 补充零碎的要素加起来.....冗长是一方面,可能会让人觉得无聊。。
#2-3 - 2024-1-3 22:52
ThermalBunny
願い夜 说: 他那个有一些比较冗长的设定和说明哦其实不太影响剧情和角色的进行,我感觉以他现在这个篇幅来说,精简点也好。而且我跟你说哦,以他这个演出风格还真不适合把那些其次对话 说明 补充零碎的要素加起来.....冗...
明白了,只是精简过度有点突兀
#2-4 - 2024-1-5 04:15
願い夜
ThermalBunny 说: 明白了,只是精简过度有点突兀
哦对了,如果你说的是原作的话,我有点儿需要跟你纠正的。。动画确实省略了,但他省略的不是女生的这一部分(就是女生们怎么选出垒球的),小说这里也是一笔就带过了,最后就说投票结果什么的。。动画省略的是男生们讨论的那一部分,足球,垒球,篮球啊扯了一大段儿动画全给省了,但女生们那一部分动画确实没怎么改,他就是那样的
#2-5 - 2024-1-5 04:19
願い夜
ThermalBunny 说: 明白了,只是精简过度有点突兀
我那会儿没有反应过来你说的话,我还特别去核对了一下,确实是这么回事儿关于女生们选出这个垒球就是这么精简,可能原作者觉得这个不是重点,也就一笔带过了,这一段的重点还是葵妈提出的那个小目标,友崎的三步攻略就是小插曲,确实也不是着重点(而且原作在这一块儿还是对于他们所谓的那个空气社交着重进行讨论了一下,所以也可以看出侧重点了),就是关于葵妈和友崎讨论这个空气社交那一块儿确实少了不少有意思的点,那里确实是省略了。。(关于女生们这个选垒球这里确实没有原作就是这样的)
#2-6 - 2024-1-5 04:49
願い夜
不过这里他确实少了一小小段,就是在投票结果出来后的一个对白(确实没有投票过程的描写),原文是这样的:对了,看样子绀野绘里香不管是哪个项目都不打算举手,但她被老师盯上了,对这点似乎还是有留意一下,就投一票给垒球。也就是说泉的预测正确无误。不愧是很会看场合的女人。
这也称不上是选上的过程,应该算是借主角的独白侧面印证角色性格的这么一个描写。。如果你说这么一段儿是怎么选出来的过程那就有点怪,而且这一段儿可是在投票结果出来之后就是按在最后的那么一小段对白,所以也称不上
#2-7 - 2024-1-5 04:52
願い夜
只能说动画在这里的问题不是精简,而是转场的润色,如果动画这里加一小段独白,可能观感会好点儿(然而也没有过程),虽然说原作小说这里就是这样的,但是可能文字载体它不明显。。有画面了可能就会觉得有一点突兀吧
#2-8 - 2024-1-5 04:52
願い夜
折紙 说: 这季应该是要做四卷吧 感觉快也算正常
其实是原作女生投票这里压根儿就没有怎么选上垒球的过程。。
#2-9 - 2024-2-12 19:10
akaya明谷
原作党纠正一下。回复你的那个人传达有误,原作的写法是一开始女生是选了篮球,原因是篮球有优势加上参与人数少。后面优铃替代平林之后改选了垒球,没有描写的是优铃是怎么改成垒球的
#3 - 2024-1-3 20:57
(看点anime)
經典柳伸亮懟臉演出 要說一點可能比第一季好一點的的就是有點minigame演出吧 起碼比整集都懟臉靜止好 以p9來說我滿足了
#3-1 - 2024-1-3 22:03
願い夜
其实这也不是他的个人风格。。我感觉就是有点低配日式真人剧的那种风镜设计...只不过人家一般以上半身居多。。他这与其说是怼脸,倒不如说就是有一点点过多的眼(脸)部特写了。。不过同样是脸部特写,我感觉这个的运用也要比像邻家天使。。拖油瓶那种好不少(其实我感觉拖油瓶的动感要比较强那么一点点......)
#3-2 - 2024-1-3 22:33
折紙
回复 願い夜:其实这也不是他的个人风格。。我感觉就是有点低配日式真人剧的那种风镜设计...只不过人家一般以上半身居多。。他这与其说是怼脸,倒不... 说: 其实这也不是他的个人风格。。我感觉就是有点低配日式真人剧的那种风镜设计...只不过人家一般以上半身居多。。他这与其说是怼脸,倒不如说就是有一点点过多的眼(脸)部特写了。。不过同样是脸部特写,我感觉这个的运用也要比像邻家天使。。拖油瓶那种好不少(其实我感觉拖油瓶的动感要比较强那么一点点......)
确实 erika有一段我就觉得眼睛特写太长了
#4 - 2024-1-3 21:54
(理解别人远比审判别人更为快乐)
第一集的观感挺好的,新加入的一些小演出方式也不错,整体来说比上一季前期要强不少(虽然整体的演出方式还是低配版日式真人剧的分镜方式)。。
而且看来这一季也是以角色的内心成长和心境蜕变为主线进行,照原作那种感觉来就挺好,至于节奏问题剧情稍快就快一点(毕竟它里面有一些解释和说明确实也挺沉长 精简就精简点),但希望到角色心里描写那块儿节奏能稍微放慢下来。
基本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要说有的话就是这一季的op以及他的画面。。当初听他这个主题曲就觉得了副歌的节奏也太怪了....估计以他们的分镜水平到高潮部分肯定没办法处理好,结果不出意外。。整体看来比较有意思的也就是花火跳起来那一段,结合她自己的剧情以及各种元素就发现这一段演出设计的真挺不错的,但我寻思他也不搭歌呀(bgm38)评价为不如第一季的op好听,也没有第一季的op画面有意思......
#4-1 - 2024-1-3 21:56
願い夜
希望op画面不是正式画面.....但这个歌就这样了,确实不咋好听,没有第二季的ed来的抓耳,偏偏还是op先行放送........
#4-2 - 2024-1-9 01:45
香車堂大学文学部
回复 願い夜:希望op画面不是正式画面.....但这个歌就这样了,确实不咋好听,没有第二季的ed来的抓耳,偏偏还是op先行放送........... 说: 希望op画面不是正式画面.....但这个歌就这样了,确实不咋好听,没有第二季的ed来的抓耳,偏偏还是op先行放送........
这个op确实感觉不怎么好听,听了完全无感(bgm38),op画面里面关于花火的那一段明暗对比的演出真的是唯一亮点了。
#5 - 2024-1-3 22:17
(谁还不是个lsp呢)
他还是那么爱任天堂大乱斗
第一季剧情忘光了,听他们讲话像在念经
#6 - 2024-1-3 22:30
矢野茜還幫忙修卡啊
我還以為她這次不修了
#6-1 - 2024-1-3 22:38
願い夜
这现在本身不就是自由人吗?人家请她当然会来啦。。
#6-2 - 2024-1-3 23:12
昭和葛葉
願い夜 说: 这现在本身不就是自由人吗?人家请她当然会来啦。。
她把在p9時的推全刪了
我以為她早跟p9鬧不合了
#6-3 - 2024-1-3 23:46
爱好者
不好说,还不知道她会修几集
#6-4 - 2024-1-4 00:00
願い夜
爱好者 说: 不好说,还不知道她会修几集
第一季里面也不是她全修的,配置工期经费问题。。
#6-5 - 2024-1-4 00:01
願い夜
昭和葛葉 说: 她把在p9時的推全刪了
我以為她早跟p9鬧不合了
不。。删了的话,那只可能是商业需要
#7 - 2024-1-3 22:37
OP一人作画也算是难得,不过确实不如一期OP好玩,难看又难听
矢野茜多修几集吧,友崎君虽然上限比较低不过一期看得很开心,校园动画里算不上佼佼者也足以让我满意了
#7-1 - 2024-1-3 22:40
願い夜
柳大监督所带领的人 他们设计的这个分镜不难修的。。放心吧
#7-2 - 2024-1-3 22:45
OreoOlymLee
願い夜 说: 柳大监督所带领的人 他们设计的这个分镜不难修的。。放心吧
第一集修得好看是意料之中的,就希望一个月以后还能让我发出“起猛了,我居然真的在p9动画里欣赏美少女”的感叹(bgm38)
#8 - 2024-1-3 23:28
(社会闲散人员)
第一集还行,鸫那段挺可爱的
#9 - 2024-1-3 23:34
(会主动加头像id眼熟的bgmer)
P9里為數不多的看不出P9味兒的“校園番”(bgm16)
#10 - 2024-1-3 23:43
所以为啥就决定打垒球了(bgm38)
#10-1 - 2024-1-3 23:59
願い夜
最后讨论决定出来了呗
#10-2 - 2024-1-4 11:52
银毛熊
願い夜 说: 最后讨论决定出来了呗
可以这事关键不就是这个过程么,不能纯偶然吧
#10-3 - 2024-1-4 15:22
勿忘心安
感觉这个也不用较真,影响不大
#10-4 - 2024-1-4 22:13
Collice
勿忘心安 说: 感觉这个也不用较真,影响不大
前面营造了半天选垒球很困难的氛围
转过头就定了?
说实在的哪怕做几张讨论的ppt放上去
也比现在始终转一下出结果要强的多
前者顶多吐槽一下敷衍
现在纯粹就是莫名其妙
#10-5 - 2024-1-4 22:53
勿忘心安
Collice 说: 前面营造了半天选垒球很困难的氛围
转过头就定了?
说实在的哪怕做几张讨论的ppt放上去
也比现在始终转一下出结果要强的多
前者顶多吐槽一下敷衍
现在纯粹就是莫名其妙
哈哈哈确实,但是我对P9这方面不抱希望,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笑死
#10-6 - 2024-1-5 04:04
願い夜
Collice 说: 前面营造了半天选垒球很困难的氛围
转过头就定了?
说实在的哪怕做几张讨论的ppt放上去
也比现在始终转一下出结果要强的多
前者顶多吐槽一下敷衍
现在纯粹就是莫名其妙
也不是营造了半天选垒球难的氛围,而且花了很多篇幅描写的也根本不是这个。首先氛围的点在于他们比较偏扭曲的日式社交(体现在强势群体空气霸凌硬推弱势个体上台的这个点),至于你说的难的点,他在于葵妈开始给友崎定下的那个小目标(让绘里先拿出干劲),至于选垒球,那只不过是有其为了达成这个小目标三步走中的一个小策略罢了(1.选垒球。2.努力的cp值。3.激起胜负欲。),所以这只不过是一个小插曲,并不重要,不影响进行,可能确实有点那啥,但不用太在意。而且原作关于女生怎么选出垒球这方面也没有过多篇幅的描写,也是一段话带过,就是选出来了。。(有一说一,其实原作这一段儿是有很大一段关于男生里面的描写的侧重点在那一块儿,但是由于篇幅限制就删了,但这也和女生这边选出垒球没什么太大关系哈。)
#10-7 - 2024-1-5 04:05
願い夜
勿忘心安 说: 哈哈哈确实,但是我对P9这方面不抱希望,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笑死
不,原作关于女生选出垒球这块儿也没有什么描写啊。。关于这个选球的讨论,原作这一部分的侧重点难道不是在男生那块儿吗?
#10-8 - 2024-1-5 04:05
願い夜
勿忘心安 说: 感觉这个也不用较真,影响不大
确实影响不大啊,你看我上面发的那一大段话
#10-9 - 2024-1-5 04:28
願い夜
银毛熊 说: 可以这事关键不就是这个过程么,不能纯偶然吧
不可能你们都没有搞清侧重点。。重要的还是葵妈给友崎定下的小目标啊(让绘理香打起干劲儿),选垒球这只不过是友崎为达成目标的一个小分支而已。。真不用太过关注,原作关于女生们选球这一段儿也是这样的,惠里香霸王硬上弓 老师打断 之后就是出投票结果了,原作者可能也觉得这里不是侧重点。。所以也没写它的过程,至于动画这里为什么会看的有一点突兀,可能是因为它省略了原作这里前面那一大段男生们选球的讨论(虽然这个女生们也没有什么关系),但就是关于选球这里少了点内容,可能会有种没看够和少了点什么的感觉?但其实女生们选的这一段就是这样的。。确实也没啥过程
#10-10 - 2024-2-12 19:11
akaya明谷
原作党纠正一下。回复你的那个人传达有误,原作的写法是一开始女生是选了篮球,原因是篮球有优势加上参与人数少。后面优铃替代平林之后改选了垒球,没有描写的是优铃是怎么改成垒球的
#10-11 - 2024-2-12 19:11
akaya明谷
Collice 说: 前面营造了半天选垒球很困难的氛围
转过头就定了?
说实在的哪怕做几张讨论的ppt放上去
也比现在始终转一下出结果要强的多
前者顶多吐槽一下敷衍
现在纯粹就是莫名其妙
原作党纠正一下。回复你的那个人传达有误,原作的写法是一开始女生是选了篮球,原因是篮球有优势加上参与人数少。后面优铃替代平林之后改选了垒球,没有描写的是优铃是怎么改成垒球的
#11 - 2024-1-4 02:14
(Explosion!爆裂魔法是无敌的!)
唉,看见这个拽比女就来气,这部分居然还是要帮拽比女提起兴趣进行比赛的(bgm28)
#12 - 2024-1-4 02:44
(一热抵三鲜)
怎么讨论出来的垒球呢?硬伤啊
你们开班会有一种给领导陪酒的感觉,地位高的同学插科打诨耍猴戏,其他人就跟着哈哈哈,傻乎乎的
整体看下来还行,白毛确实与众不同
#12-1 - 2024-1-4 04:02
願い夜
你不用去试着理解,这本身就是他们那儿高中圈子的社交氛围。。就是所谓的空气
#12-2 - 2024-1-4 09:23
ohana
願い夜 说: 你不用去试着理解,这本身就是他们那儿高中圈子的社交氛围。。就是所谓的空气
理解?不,我是在描述
#12-3 - 2024-1-5 03:44
願い夜
ohana 说: 理解?不,我是在描述
只能说他们那儿的社交范围就是这种样子的。。不是有一种,就是一个现象....至于其他人为什么要跟着笑傻乎乎的,剧中也有说这就是他们那儿所谓的“空気”
#12-4 - 2024-1-5 04:11
願い夜
至于女生们怎么讨论出来的可能作者觉得这不是重点。。小说也没有多少文笔的......其实我感觉小说这一段儿,男生们那块儿的讨论挺有意思。。这是被省略掉的,有点可惜,不过想想篇幅限制省就省吧....也不重要。
#12-5 - 2024-1-5 09:13
ohana
願い夜 说: 至于女生们怎么讨论出来的可能作者觉得这不是重点。。小说也没有多少文笔的......其实我感觉小说这一段儿,男生们那块儿的讨论挺有意思。。这是被省略掉的,有点可惜,不过想想篇幅限制省就省吧....也不重...
首先,叙述投票讨论的过程和要表现的氛围并不冲突,而且叙述这个过程本身也能丰富社交氛围的表现。

第二,动画里先是强调了男主的内心独白,然后还给了老师不少篇幅,叙述视角逐渐转移到"如何说服大家"这个问题上,都铺垫到这了然后还一笔带过,叙述节奏被切碎,这是内容的落空。

第三,根据动画给的信息,垒球在讨论前没有绝对把握选上,男主的计划和后续情节的展开却依托之,情节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再三抛出了问题却没有消解的过程,其实是作者为了方便后续情节的展开,在这个问题上选择了独断而隐蔽的降神。
#12-6 - 2024-1-5 13:56
願い夜
ohana 说: 首先,叙述投票讨论的过程和要表现的氛围并不冲突,而且叙述这个过程本身也能丰富社交氛围的表现。

第二,动画里先是强调了男主的内心独白,然后还给了老师不少篇幅,叙述视角逐渐转移到"如何说服大家"这个问题...
不,我个人也没疑问,不需要向我解释太清楚(哭笑),咱俩的话也不犯冲突,至于他这里的问题我已经在别的地方打过几遍了,就不再重复说了
#12-7 - 2024-1-5 14:33
ohana
願い夜 说: 不,我个人也没疑问,不需要向我解释太清楚(哭笑),咱俩的话也不犯冲突,至于他这里的问题我已经在别的地方打过几遍了,就不再重复说了
你我之间是存在矛盾点的。第一是因为要表现"氛围"而省略讨论过程是否合理,第二是作者省略掉的讨论过程到底重不重要。
第一个矛盾点,氛围表现和展开讨论情节不冲突(甚至可以丰富氛围的表现形式),所以因为重在氛围而省略讨论展开情节是说不通的。
第二个矛盾点,你的看法是你认为作者觉得这段不重要,垒球被选是自然而然的,不是什么问题。
我的看法是无论从作者叙述的角度还是情节发展逻辑两个方面来讲这段讨论的剧情都很重要,作品因此存在问题。这两个观点是冲突的。

至于这个氛围的机理形态和其他方面并没有矛盾点存在,我在主层的描述属于戏谑,不会因为作品想表现的氛围内容如何而影响对作品本身的看法。如果说有影响对作品本身看法的因素,那也是矛盾点"省略讨论"更接近。

当然,如果你觉得一个轻小说而已,没必要纠结这些,那我尊重这个态度。在单集讨论区里我就是吐吐槽,但是话还是要说明白的。接不接受是双方的事,这个我倒不是很在意。
#12-8 - 2024-2-12 19:12
akaya明谷
原作党纠正一下。回复你的那个人传达有误,原作的写法是一开始女生是选了篮球,原因是篮球有优势加上参与人数少。后面优铃替代平林之后改选了垒球,没有描写的是优铃是怎么改成垒球的
#13 - 2024-1-4 06:18
(致敬傳奇籃球員牢大)
上一季太久了,劇情都忘了,不過這女主還是挺讓人不爽啊
#14 - 2024-1-4 08:40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我也要成为鲜葱(bgm38)
#15 - 2024-1-4 11:34
(一切源自波动)
这还是P9吗,相当陌生,这么稳(bgm38)男主表现也挺稳的,喜欢Q版演出(bgm67)辣妹欺负人是真欺负,但眼镜妹也是真的挺土和呆板(bgm110)打工懒洋洋先辈色炸了,画地太好看啦(bgm64)
#15-1 - 2024-1-5 04:57
願い夜
主要还是柳大监督的演出形式和分镜设计不是那么的费资源。。至于画面的话,只能说柳伸亮监督的作品在画面方面一直都挺稳的,希望后期不要打脸。。节奏和改编比上一季要强,也算是进步吧。
#16 - 2024-1-4 12:23
(社畜です。)
所以说,垒球怎么选上的?
#16-1 - 2024-1-5 04:07
願い夜
投票选出来的。。女生投票过程原作也没写,就是投票就投出来了....不重要,侧重点不在这里。
#16-2 - 2024-1-5 19:13
秋人
願い夜 说: 投票选出来的。。女生投票过程原作也没写,就是投票就投出来了....不重要,侧重点不在这里。
看到那幕被匆匆带过,切割感强烈
#16-3 - 2024-1-5 22:59
願い夜
秋人 说: 看到那幕被匆匆带过,切割感强烈
确实
#16-4 - 2024-2-12 19:13
akaya明谷
原作党纠正一下。回复你的那个人传达有误,原作的写法是一开始女生是选了篮球,原因是篮球有优势加上参与人数少。后面优铃替代平林之后改选了垒球,没有描写的是优铃是怎么改成垒球的
#17 - 2024-1-4 14:17
眼镜妹不小心听成了舞菜香
#18 - 2024-1-4 14:24
成田所言深得我心啊,呜呜呜,我也想躺平捏//为什么成田一举手就想到了 吴克 我有罪
#19 - 2024-1-4 17:49
(https://bgm.tv/subject/467354)
还是毛衣老师比较犀利

为什么垒球 就省略了(bgm37)
#19-1 - 2024-1-5 04:09
願い夜
因为就是投出来的嘛。。也不是省略小说差不多也是这样的.....动画省略的不是女生们这个过程(原作女生们讨论这块儿动画基本没怎么省略,动画省略的是男生的那一块儿)
#19-2 - 2024-1-5 10:26
A.one
願い夜 说: 因为就是投出来的嘛。。也不是省略小说差不多也是这样的.....动画省略的不是女生们这个过程(原作女生们讨论这块儿动画基本没怎么省略,动画省略的是男生的那一块儿)
1. 不是投票吧。紺野提示投票后老师出来说突然投票不合适,
每个人最后说一次理由然后女生讨论决定。之后就切了镜头了,
时钟跳了快20分钟,老师直接说讨论的结果是垒球。

2.投票之前其他两个人都说了原因,理直气壮,按场面氛围明显是垒球最难被选中。
这里讨论过程显然是男主或者同一阵营的协助者放了大招了,但是镜头直接切的。
看弹幕一大堆人都觉得迷:“为什么” “迷之CUT” “别切啊” “给我看过程啊” “什么都合”
#19-3 - 2024-1-5 14:42
ohana
A.one 说: 1. 不是投票吧。紺野提示投票后老师出来说突然投票不合适,
每个人最后说一次理由然后女生讨论决定。之后就切了镜头了,
时钟跳了快20分钟,老师直接说讨论的结果是垒球。

2.投票之前其他两个人都说了原...
我看的时候还怪期待的(bgm38)
葵被蓝毛封印了,男主身为男生也不好插话,蓝毛的理由也说得通。泉那个样子也不像是能救场的,人脉基本切断。结果直接省略了。

本来还以为是单集时间不够切下集了,结果一看直接跳过…… 害
#19-4 - 2024-1-6 15:08
akatale
A.one 说: 1. 不是投票吧。紺野提示投票后老师出来说突然投票不合适,
每个人最后说一次理由然后女生讨论决定。之后就切了镜头了,
时钟跳了快20分钟,老师直接说讨论的结果是垒球。

2.投票之前其他两个人都说了原...
确实
#19-5 - 2024-2-12 19:13
akaya明谷
原作党纠正一下。回复你的那个人传达有误,原作的写法是一开始女生是选了篮球,原因是篮球有优势加上参与人数少。后面优铃替代平林之后改选了垒球,没有描写的是优铃是怎么改成垒球的
#20 - 2024-1-4 20:42
又要开始每周浪费十二分钟了 op这团的歌还是一如既往稳定的难听
#20-1 - 2024-1-4 21:34
願い夜
剃须的op还是很好听的
#20-2 - 2024-1-6 15:13
akatale
願い夜 说: 剃须的op还是很好听的
这团给剃须的OP明显比其他番高一层,给弱角的OP又是明显低一层,一种写不出命题作文硬凑的僵硬感
#21 - 2024-1-4 20:55
一些结合游戏的小演出不错
op怎么一大段画面是真的在放ppt(bgm38)
#21-1 - 2024-1-4 21:29
願い夜
因为是一人原画分镜。。而且歌的调很怪,难配画面
#22 - 2024-1-4 22:24
(轻改的末日)
不太行
不知道原作和制作谁背锅
反正第一集的剧情让人看得很不爽
#22-1 - 2024-1-4 22:37
願い夜
他的剧情氛围不是从开始就是这种有点憋屈的感觉嘛......如果你是为了看爽的话,那可能找错片儿了
#22-2 - 2024-1-5 18:26
Collice
願い夜 说: 他的剧情氛围不是从开始就是这种有点憋屈的感觉嘛......如果你是为了看爽的话,那可能找错片儿了
虽说我100000%的确定你压根没get我在说啥
反正你开心就好
#22-3 - 2024-1-29 15:45
ドリドリ
原作就不太行
#23 - 2024-1-4 22:47
其他的女角色都有印象,就泉这个角色我已经完全忘了(bgm38)
#24 - 2024-1-5 20:15
还以为要以退为进,故意逼kimo姐出手给垒球拉票的,结果就这么过了(bgm38)
另外再预测一个最终要用激将法,逼kimo姐跟泉争表现机会(不会又猜错了吧(bgm38)
#25 - 2024-1-6 14:23
(沉迷大姐姐)
真就是RPG啊(bgm38)
是谁使用了skip魔法选的垒球?(bgm38)
#26 - 2024-1-6 14:36
(单纯遵循自身欲望而活着)
男主和泉优铃+修二能组成一个NTR题材,泉优铃喜欢修二,但身体抗拒不了男主的大鸡鸡
#27 - 2024-1-6 15:10
(Le vent se leve, il faut tenter de vivre.)
茜姐一如既往,这嘴唇真是传承了
还有p9传统艺能


#28 - 2024-1-6 16:51
绀野这不就是借球类比赛的由头搞校园霸凌么。话说男主打工店的这位前辈的援力好足啊
#29 - 2024-1-6 17:46
(bilibili你妈死了)
七海这种角色越来越讨厌了,明明我行我素的吐槽卖人设,却在真正有人被霸凌时又会读空气了,真恶心。
#30 - 2024-1-6 20:08
诸葛的三个锦囊妙计是吧
#31 - 2024-1-6 23:39
(初恋和青梅竹马,我认为是最强的设定。-青山刚昌)
老婆还是可爱
#32 - 2024-1-7 19:08
记得第一季的时候我还在到处挑缺点来着。
但是在p9名声大噪的今天,我只能说这应该也能算p9太子了吧
#33 - 2024-1-8 23:37
(よし、楽しく話せたな)
p9画妹子的表现不差,差的是叙事,莫名其妙的就跳剧情,跳场景,跳节奏
#34 - 2024-1-8 23:56

还以为包上挂了个tenga(bgm38)
#35 - 2024-1-13 03:13
(『一言以蔽之,就是「爱」!』)
原来性价比(CP值)的日语是コスパ,学到了。
#36 - 2024-1-15 10:44
第二季冷到没有字幕组接了么
#36-1 - 2024-1-17 09:52
行路人
看到喵萌有计划,但不知道啥时候会更
#37 - 2024-1-29 15:44
这次还好点,加入了点“rpg”的画面要素进来,更像是升级打怪了
#38 - 2024-4-5 07:09
上个学这么多心机的吗......我感觉我的学生时代和他们比起来就像是原始人(bgm38)
#39 - 2024-4-9 22:31
p9第一集就开始发作了
#40 - 2024-4-13 13:16
(不管表里,都是我的翅膀)
劝黄毛女上场而引发一集的故事
这种集体活动对孤单的人并不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