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テリアルブレイブ
BALDR HEART EXE
Rance3 -リーザス陥落-
闘神都市III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英雄*戦姫GOLD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愛佳でいくの!!~Leaf Amusement Soft Vol.5~
跟得上文本的思考方式之后还是挺带感的,不过战斗确实屎
(83/100)氛围日常一流,人设一流,剧情感觉逻辑稍弱了些
日常有点话痨,个人线节奏比较怪,体现在信息量、剧情量分配的不合理,一条线就抓着一方面讲,没有卑影笔下那种关联性和循序渐进的网状展开。3d模式和新战斗系统一言难尽,我就直说吧武装性能和联动真的很垃圾,虽然人设的立体度是baldr系列里很优秀的,但我来说的话分确实是给不高
三线通关,先说剧情,剧情偏慢热,这点在共通线特别明显,好在二三周目共通线可以跳所以问题不大,个人线节奏还不错,前两条个人线目的明确剧情也算优秀,第三条线势力大杂烩且紧凑,不暂停细想而是一直鼠标点点点的话很容易就陷入不知道发生什么然后干就完事了这种境地,但实际第三条线比第一二条线剧情更优秀缺点是过于复杂而且有不少乱七八糟名词。战斗系统历代最简单,身体打击+直拳+肘击+狂战士插件无脑乱按都能无限连30秒杀最终boss,缺点是武器间联动历代最弱游戏性打折扣。
还不错,战斗从连招变成了甩技能灌伤害,剧情有点抽象,等打完2再看
baldr系列写的最好的永远是中年大叔.jpg
剧情一般,战斗一坨,没难度,武器技能太少,连招起不来,但是3d战斗着实不错
捏麻麻的,这系统烂的嗨一样,还不如搞成adv,打个小怪全图跑还抓不到,还莫名其妙闪退至少10次以上,这已经是很严重的bug了,打了补丁都没用。24小时通关
这作战斗系统的失败的影响可不仅仅在于游戏性上。剧情安排和系列其他作品完全不一样,不是在黄油剧情中插入了部分战斗,而是剧情为了战斗服务,所以在共通写成了jrpg常见的做任务模式。剧本已经让了一步了结果战斗又站不出来所以其实这作表现力上差了bsd不止一点。但是后期个人线对于bsd世界观的扩充,部分问题的提出和创意确实是亮点十足,写手的讲话风格我也并不讨厌。只能说真的挺可惜的。
这作的3d战斗模式没bsd舒服,武器联动也没那么多样。剧情还不错可惜还差2没汉化有一些东西没说清。弗兰线是最有意思的也是交代东西最多的线。结尾爱德华被弗兰变成萝莉控后第一件事是帮甲着真也是很有乐子
跟得上文本的思考方式之后还是挺带感的,不过战斗确实屎
(83/100)氛围日常一流,人设一流,剧情感觉逻辑稍弱了些
日常有点话痨,个人线节奏比较怪,体现在信息量、剧情量分配的不合理,一条线就抓着一方面讲,没有卑影笔下那种关联性和循序渐进的网状展开。3d模式和新战斗系统一言难尽,我就直说吧武装性能和联动真的很垃圾,虽然人设的立体度是baldr系列里很优秀的,但我来说的话分确实是给不高
三线通关,先说剧情,剧情偏慢热,这点在共通线特别明显,好在二三周目共通线可以跳所以问题不大,个人线节奏还不错,前两条个人线目的明确剧情也算优秀,第三条线势力大杂烩且紧凑,不暂停细想而是一直鼠标点点点的话很容易就陷入不知道发生什么然后干就完事了这种境地,但实际第三条线比第一二条线剧情更优秀缺点是过于复杂而且有不少乱七八糟名词。战斗系统历代最简单,身体打击+直拳+肘击+狂战士插件无脑乱按都能无限连30秒杀最终boss,缺点是武器间联动历代最弱游戏性打折扣。
还不错,战斗从连招变成了甩技能灌伤害,剧情有点抽象,等打完2再看
baldr系列写的最好的永远是中年大叔.jpg
剧情一般,战斗一坨,没难度,武器技能太少,连招起不来,但是3d战斗着实不错
捏麻麻的,这系统烂的嗨一样,还不如搞成adv,打个小怪全图跑还抓不到,还莫名其妙闪退至少10次以上,这已经是很严重的bug了,打了补丁都没用。24小时通关
这作战斗系统的失败的影响可不仅仅在于游戏性上。剧情安排和系列其他作品完全不一样,不是在黄油剧情中插入了部分战斗,而是剧情为了战斗服务,所以在共通写成了jrpg常见的做任务模式。剧本已经让了一步了结果战斗又站不出来所以其实这作表现力上差了bsd不止一点。但是后期个人线对于bsd世界观的扩充,部分问题的提出和创意确实是亮点十足,写手的讲话风格我也并不讨厌。只能说真的挺可惜的。
这作的3d战斗模式没bsd舒服,武器联动也没那么多样。剧情还不错可惜还差2没汉化有一些东西没说清。弗兰线是最有意思的也是交代东西最多的线。结尾爱德华被弗兰变成萝莉控后第一件事是帮甲着真也是很有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