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天下第一
新手搓招过难。角色应该有几个简单的民工连,让新人自我感觉良好才有兴趣继续练招。维吉尔前冲升空就不错,键位简单看着帅,多打几下自然开始琢磨怎么插招式变招。但丁我打通human了门都没摸到怎么玩,打BOSS基本靠真魔人莽,没意思。
一周目12小时通关,内容丰富,打击感一如既往地爽爆,当然通关代表开始
著名的三大act游戏之一(贝姐、战神、忍龙)
还挺失望的,画面确实足够好,RE引擎很厉害,动作游戏里少有的看起来像3A制作水准的游戏,不过系统还是那一套,尼禄稍微改了下战斗逻辑,但丁打法还是从3代祖传而来的,并做了简化,新加入的角色V的战斗部分很无趣,感觉卡普空并没有真的为他打造一套有深度的战斗逻辑和系统,类似可以参考对面异界锁链也是操作多个角色就硬核多了,这作最不满意的是场景设计,全是黑漆漆的关卡,敌人设计也很单调。
ACT游戏的真神,四个帅男人都很有魅力,可惜剧情拉大垮,外加流程后期很明显看出来偷工减料
快节奏动作游戏,独一无二的评价系统使玩家不会复读一个技能,4位角色满足不同需求的玩家,画面表现力配乐也很强。
原本是9分的,但是玩了贝姐3,感觉鬼泣5还是走的老核心,创新不够,V的设计又一般,改成了8分
ACT之神
如果说有这么一款游戏可以永远坐在我硬盘的首席位,永远也不会腻,那一定是DMC5了。
手感相当不错,用但丁的时候和用尼禄的时候都很舒服//“这都是你哥搞的!”“那是你爸!”
帅就完事了,一分扣在剧情,一分扣在维吉尔塑造
对得起多年的等待,各方面都很满意
蠢蠢欲动
八爪鱼玩但丁。
狂霸酷炫,演出上佳的ACT。
心中最佳的ACT
太酷了,就好像看了一部不那么cult的cult片,一部不那么史诗的英雄史诗。虽然剧情很脑残,但气氛够了,爽了,就完事了。动作设计真的好帅啊~
动作天尊卡普空交出的年度满分答卷,我的19年年度游戏,唯一的缺点就是家庭伦理剧的剧本,不过ACT就像FPS和AV,可以有剧情,但没必要
90/100。平成最后的ACT辉煌
鬼泣5天下第一
新手搓招过难。角色应该有几个简单的民工连,让新人自我感觉良好才有兴趣继续练招。维吉尔前冲升空就不错,键位简单看着帅,多打几下自然开始琢磨怎么插招式变招。但丁我打通human了门都没摸到怎么玩,打BOSS基本靠真魔人莽,没意思。
一周目12小时通关,内容丰富,打击感一如既往地爽爆,当然通关代表开始
著名的三大act游戏之一(贝姐、战神、忍龙)
还挺失望的,画面确实足够好,RE引擎很厉害,动作游戏里少有的看起来像3A制作水准的游戏,不过系统还是那一套,尼禄稍微改了下战斗逻辑,但丁打法还是从3代祖传而来的,并做了简化,新加入的角色V的战斗部分很无趣,感觉卡普空并没有真的为他打造一套有深度的战斗逻辑和系统,类似可以参考对面异界锁链也是操作多个角色就硬核多了,这作最不满意的是场景设计,全是黑漆漆的关卡,敌人设计也很单调。
ACT游戏的真神,四个帅男人都很有魅力,可惜剧情拉大垮,外加流程后期很明显看出来偷工减料
快节奏动作游戏,独一无二的评价系统使玩家不会复读一个技能,4位角色满足不同需求的玩家,画面表现力配乐也很强。
原本是9分的,但是玩了贝姐3,感觉鬼泣5还是走的老核心,创新不够,V的设计又一般,改成了8分
ACT之神
如果说有这么一款游戏可以永远坐在我硬盘的首席位,永远也不会腻,那一定是DMC5了。
手感相当不错,用但丁的时候和用尼禄的时候都很舒服//“这都是你哥搞的!”“那是你爸!”
帅就完事了,一分扣在剧情,一分扣在维吉尔塑造
对得起多年的等待,各方面都很满意
蠢蠢欲动
八爪鱼玩但丁。
狂霸酷炫,演出上佳的ACT。
心中最佳的ACT
太酷了,就好像看了一部不那么cult的cult片,一部不那么史诗的英雄史诗。虽然剧情很脑残,但气氛够了,爽了,就完事了。动作设计真的好帅啊~
动作天尊卡普空交出的年度满分答卷,我的19年年度游戏,唯一的缺点就是家庭伦理剧的剧本,不过ACT就像FPS和AV,可以有剧情,但没必要
90/100。平成最后的ACT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