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1话 / 2017-10-21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山﨑賢人
2018-9-22
第一次接触齐木楠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拍得还挺很好笑吗。。还到处是伏笔,最后结局还没想到。。 -
头号玩家 Ready Player One
1话 / 2018年3月29日(美国、台湾、香港)、2018年3月30日(中国大陆) / Steven Allan Spielberg / Zak Penn、Ernest Cline
2018-4-6
emmm作为一个游戏迷来说挺好看的 -
海街日记 海街diary
2015-06-13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綾瀬はるか、長澤まさみ、夏帆、広瀬すず
2016-9-25
很放松的两个小时,特别是在很忙的间隙里观看会更有感受。但是也许很闲的时候看会觉得很无聊。 -
难破MG5 ナンバMG5
10话 / 2022-04-13 / 本広克行 / 金沢達也 / 間宮祥太朗
2022-6-26
设定挺有趣的...虽然结尾结束得稍微有点仓促...总体看下来还是挺有笑点的剧...修狗狗也太可爱了...他为什么这么配合啊笑死 -
天国与地狱 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10话 / 2021-01-17 / 平川雄一郎、青山貴洋、松木彩 / 森下佳子 / 綾瀬はるか
2021-10-30
结尾稍稍有点失望...最后两三集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意料之外的反转了...不过不太影响总体的观感...从第一集的互换开始就很让人期待接下来的发展...看下来基本上也没有啥太大逻辑漏洞讲完了接下来的九集...(说实话之前一直没太get到小遥的颜...但是这一部真的集可爱飒气一体太可了... -
第三度嫌疑人 三度目の殺人
1话 / 2017年9月9日(日本)/ 2018年3月30日(中国)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福山雅治、役所広司
2018-4-6
结局比较开放,整体比较反套路,细节挺多,虽然总体氛围比较压抑,但是是一部好电影。 -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THE MOVIE
1话 / 2021年12月30日 / 木村ひさし / 三浦駿斗 / 松本潤
2022-7-10
虽然案件本身没有啥大的反转...但是挺喜欢这个系列的风格的...个人感觉笑点还是挺多的:-P..如今听到片尾曲多了一份额外的感觉... -
爱的接力棒 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
1话 / 2021-10-29 / 前田哲 / 橋本裕志 / 永野芽郁
2021-11-15
朋友看过原作说原作特别好看...看了电影之后我个人觉得确实不错...几个地方的转折都还可以...边看我就一直在想接力棒到底是啥...稍稍不足的是浓缩成2个小时的电影感觉还是太赶了...一些人物的刻画稍微有点淡...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10话 / 2020-10-11 / 瑠東東一郎、内藤瑛亮、本田隆一 / 宇田学、モラル / 玉木宏
2020-12-15
最后一集一家三口在家里的小院子抱在一起这一幕 简直是我的人生目标啊...整体来说不带脑子看还挺有趣的...玉木宏真的演得不错...主夫なめたらあかんでぇ! -
byplayers ~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 バイプレイヤーズ~もしも6人の名脇役がシェアハウスで暮らしたら~
12话 / 2017-01-14 / 松居大悟、横浜聡子、竹村謙太郎、守下敏行 / 松居大悟、ふじきみつ彦、宮本武史 / 遠藤憲一、大杉漣、田口トモロヲ、寺島進、松重豊、光石研
2017-4-29
中途有几集感觉有点无聊,但是最后几集好棒啊。。大叔们演技好棒。。 -
真凶标签 真犯人フラグ
20话 / 2021-10-10 / 佐久間紀佳、中島悟、小室直子 / 高野水登 / 西島秀俊
2022-3-15
以为会像轮到你了一样烂尾...但是没想到结局还行(个人觉得)...以及其实感情戏刻画得还行吧(个人觉得)... -
贵族侦探 貴族探偵
11话 / 2017-04-17 / 中江功、金井紘、相沢秀幸 / 黒岩勉 / 相葉雅紀
2017-6-29
看完第一集,WTF?然后从第二集开始越来越觉得好看。看完了整部剧想了想为什么觉得好看,我发现应该是全剧里处处精心设计的小细节了,比如推理使用的各类道具、视频、捏他,把整个推理变得非常有趣。虽然我一直觉得都是推理的什么鬼啦,犯人咋么就这么认罪啦。但是这本来就不是硬核的推理,当成剧情片或者喜剧片(?),我个人觉得是一部难能可贵的作品。而且这种毒是慢性毒。好了,说了这么多,不来一场充满冒险的恋爱吗(笑) -
99.9 刑事专门律师 第二季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SEASON II
9话 / 2018-01-14 / 木村☺︎ひさし、 岡本伸吾 / 宇田学 / 松本潤
2018-6-4
看完非自然死亡后又把99.9第二季补了,真的爱上法律剧了。。。不过马子俊真的挺帅哇。。 -
恋途未卜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三木孝浩 / 米内山陽子、三木孝浩 / 浜辺美波、北村匠海、福本莉子、赤楚衛二
2020-8-25
时隔半年去电影院了...虽然一开始是套路的单方向恋爱,但是看到后面回收了几个伏笔镜头,扯出了背后的原因之后感觉还挺好看的。我个人感觉校园恋爱平均线以上水平吧...循环胡子男的主题曲去了嘤嘤嘤... -
假面饭店 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
1话 / 2019年1月18日、2020年9月4日(中国大陆) / 鈴木雅之 / 岡田道尚 / 木村拓哉
2021-9-18
感觉像看了一部加长版的电视剧....整部电影没有太大的高潮....但是其实整部电影其他地方我个人觉得都还挺好...总体来说观感不错...卡司+1分(笑) -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10话 / 2018-07-10 / 平川雄一朗、中前勇児 / 森下佳子 / 綾瀬はるか
2019-5-3
前5集看完了之后因为开学就暂时搁置了....五一重新捡起来看了后5集发现挺不错的.....就...普通地不错?...有个懂事的女儿真好(误 -
秘密内幕~战斗吧!派出所女子~ 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9话 / 2021年7月7日 / 南雲聖一、丸谷俊平、伊藤彰記、菅原伸太郎 / 根本ノンジ / 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
2021-10-28
本来以为是低成本无聊剧...结果意外地好看+好笑...之前怎么没发现めい酱这么可爱...(第8话的开头真的笑岔气 -
石子与羽男:这种事能告吗? 石子と羽男ーそんなコトで訴えます?ー
10话 / 2022-07-15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 / 西田征史 / 有村架純、中村倫也
2022-9-23
虽然挺好看...但是剧情完全没啥惊喜.... -
中学圣日记 中学聖日記
11话 / 2018-10-09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坪井敏雄、府川亮介 / 金子ありさ / 有村架純
2021-1-14
说实话这部剧拍得真的挺现实的......我以为它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纯爱......看完后发现又不只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纯爱......另外村花真的太配这个角色了......以及全篇OST简直令人印象深刻... -
我,是命中注定之人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10话 / 2017-04-15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猪股隆一、高橋朋広 / 金子茂樹 / 亀梨和也
2017-6-24
挺正常挺甜的狗粮,剧中每个人物都很喜欢。而且跟其他狗粮剧不太一样的是,2个人没有稀里糊涂就在一起了。我真的很感受得到男主的努力,努力的男人最帅拉:)我也要开始努力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