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的我与昨天的你约会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 三木孝浩 / 吉田智子 / 福士蒼汰
2017-8-6
前几天在日本,和mokoto做煎饺的那天下午,我们一起在电视上看的这个电影。关于时间设定的电影,我都挺喜欢的。还好本作理解上也不困难,前后挺多伏笔与呼应。是一部浪漫地有点伤感的文艺小电影。 -
世界第一难的恋爱 世界一難しい恋
10话 / 2016-04-13 / 中島悟、菅原伸太郎 / 金子茂樹 / 大野智、波瑠、小池栄子、小瀧望、清水富美加、西堀亮、若林誠、札内幸太、杉本哲太、丸山智己、三宅弘城、北村一輝
2016-8-8
玛德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笑。 -
机动搜查队404 MIU404
11话 / 2020-06-26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加藤尚樹 / 野木亜紀子 / 綾野剛、星野源
2020-12-11
个人感觉8.5分水平...比非自然死亡稍微差一点点...不过本来好看的剧也不多...星野源和绫野刚演技是真的好啊... -
花束般的恋爱 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
1话 / 2021年1月29日、2022年2月22日(中国大陆) / 土井裕泰 / 坂元裕二 / 菅田将暉、有村架純
2021-3-6
去电影院看了2次...我感觉即将成为社畜的人都应该去看看....除了没有村花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之外...里面的内容感觉很有可能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
宽松世代又如何 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10话 / 2016年4月17日 / 水田伸生、相沢淳、鈴木勇馬 / 宮藤官九郎 / 岡田将生
2016-8-8
2016年7月补番,然后给身边人安利了个遍_(:зゝ∠)_ -
东京大酒店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11话 / 2019-10-20 / 塚原あゆ子、山室大輔、青山貴洋 / 黒岩勉 / 木村拓哉
2020-3-10
虽然整体故事框架非常王道...或者说老套...但是往这个框架里填的演技、节奏、OST等等都近乎完美...整体看下来没有太大的逻辑问题,细节上小小的创新,以及没有过度刻画感情线,都避免了让这部作品落入俗套之中...个人感觉观感最好的是7、8话....最后一话是看得真的紧张...(以及又学习到了法国料理的知识...多好:-P -
我家的故事 俺の家の話
10话 / 2021-01-22 / 金子文紀、山室大輔、福田亮介 / 宮藤官九郎 / 長瀬智也
2021-6-19
大家庭真的挺好的...感情线有很多...但是处理得都很好...最后一话完全出乎意料....没想到[能]竟然是伏笔... -
有村架纯的摄休 有村架純の撮休
8话 / 2020-03-20 / 是枝裕和、今泉力哉、山岸聖太、横浜聡子、津野愛 / 比嘉さくら、ペヤンヌマキ、砂田麻美、篠原誠、ふじきみつ彦、今泉力哉、津野愛、三浦直之 / 有村架純
2021-3-21
以为是纪录片点进去误打误撞地看了这部剧...果然忙的时候看这种剧简直太治愈了...每集都是一个故事不用念着剧情...有些小地方真的能看出监督的水平...第5话真的神了...感觉后面4集比前面好看...主题曲也好好听...想听着入睡... -
橘色奇迹 orange-オレンジ-
1话 / 2015年12月12日 / 橋本光二郎 / 松居凛子、橋本光二郎 / 土屋太鳳、山﨑賢人
2016-10-29
虽然看过动画,情节都知道,但是看电影的时候好多地方还是一样感动,好棒啊,在电影院看的话说不定要哭成傻逼。看完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话说感觉选角很合适啊,次元壁要破裂了_(:зゝ∠)_ -
人生密密缝 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
1话 / 2017-02-25 / 荻上直子 / 荻上直子 / 生田斗真
2018-1-7
很暖的一部电影,很有日式电影的风格,而且主题很好,各位演技也很舒服。已经安利给周围朋友了:)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8-5-12
这种把一种平时不太了解的职业深挖出来,给大家了解的片子真的好看啊。之前对校阅感了兴趣,现在又对法医感兴趣了。。。 -
刑事弓神 刑事ゆがみ
10话 / 2017-10-12 / 西谷弘、加藤裕将、宮木正悟 / 倉光泰子、大北はるか、藤井清美 / 浅野忠信
2018-9-9
整体来说观感不错,OST可以,结尾有点仓促。。。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8话 / 2020-12-10 / 渡部辰城、倉光泰子、佐藤信介 / 山﨑賢人 / 土屋太鳳
2021-3-16
看到最后真的黑人问号...前3集真不错....后面完全不知道在讲啥了... -
异乡人~上海的芥川龙之介~ ストレンジャー~上海の芥川龍之介~
1话 / 2019年12月30日 / 加藤拓 / 渡辺あや / 松田龍平
2020-1-8
1920的上海挺有意思的....龙平好帅哭了哈哈哈哈 -
勿言推理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松山博昭、品田俊介、相沢秀幸、阿部博行 / 相沢友子 / 菅田将暉
2022-4-3
最后的最后竟然还开了新坑....说实话个人感觉稍稍有点高开低走....特别是主线感觉讲得不是很好.... -
怪物 怪物
1话 / 2023年6月2日 / 是枝裕和 / 坂元裕二
2023-6-19
真的各方面都蛮牛的....看到后面发现其他路线的伏笔...一切都解释通了的时候还蛮爽的....以及最后的结局的处理方式个人感觉也挺不错的.... -
初恋的恶魔 初恋の悪魔
10话 / 2022-07-16 / 水田伸生、鈴木勇馬、塚本連平 / 林遣都、仲野太賀
2022-9-26
个人感觉本季最好看的剧....整体的主线稍弱....但是人物感情还是很细腻的.... -
人生删除事务所 dele
8话 / 2018-07-27 / 常廣丈太、瀧本智行 / 本多孝好、金城一紀、瀧本智行、青島武、徳永富彦、渡辺雄介 / 山田孝之、菅田将暉
2019-2-7
为什么这么短啊.....suda的少年感...awsl... -
明天也有好吃的饭 僕らのごはんは明日で待ってる
2017年1月7日 / 市井昌秀 / 市井昌秀 / 中島裕翔、新木優子
2018-2-10
KFC宣传片(误)。。总体来说节奏很慢,稍微感觉有点水,但是有几个镜头真的很撩人。。看下来总体感觉挺舒服。。 -
这个不可以报销! 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
10话 / 2019-07-26 / 中島悟、松永洋一、本多繁勝 / 渡辺千穂、藤平久子、蛭田直美 / 多部未華子
2023-2-8
情节虽然比较老套...看了开头就能猜中结尾的那种...但是还蛮有趣的...最后2集还有点意思...感情线有点生硬...不过最后的最后还是有点浪漫的... -
翱翔于天际的夜鹰 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
6话 / 2018-08-01 / 松山博昭 / 岡田道尚 / 重岡大毅、 神山智洋
2020-2-26
BGM突然戛然而止然后出现一个背影这种反转的手法出现得也太多次了吧......多了就感觉节奏赶得太快而且莫名有点中二....不过看了一集还是想看下一集...总体剧情还是很有趣的...也没啥逻辑上的问题...结局也挺好...总体来说观感不错... -
大恋爱~与将我忘记的你 大恋愛~僕を忘れる君と
10话 / 2018-10-12 / 金子文紀、岡本伸吾、棚澤孝義 / 大石静、泉澤陽子 / 戸田恵梨香
2019-2-8
总体来说逻辑上也过得去,有笑点有泪点,挺好的,也对这个病有了一些了解,个人挺喜欢ムロツヨシ的。 -
恋爱回旋 ミックス。
1话 / 2017年10月21日、2018年3月9日(中国大陆)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新垣結衣、瑛太(永山瑛太)
2018-3-10
整体综合挺模版的,中规中矩,日式元素很足。不过大家都是去看老婆的吧:-P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2016年3月19日 / 平川雄一朗 / 後藤法子 / 藤原竜也、有村架純
2016-10-5
作为一个先看过动画版的人,我觉得电影版整体还不错,浓缩得比我想象中的好。子役也选得很好,另外村花真是演啥剧都好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