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危险妻子 僕のヤバイ妻
9话 / 2016年4月19日 / 三宅喜重、国本雅広 / 黒岩勉 / 伊藤英明
2017-6-9
这剧情是我看过的最一波三折,最想不到后面是怎么发展了。剧情看得太过瘾,各位的演技也太棒。剧中的互相猜疑也带到了剧外观众的情绪,即使他们前一秒还是笑着的,后一秒就捅对方一刀子,我也不会觉得奇怪。全剧最大真相竟然在最后一集ED前三分钟揭晓! -
四重奏 カルテット
10话 / 2017年1月17日 / 土井裕泰、金子文紀、坪井敏雄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17-4-2
台词、演技、细节。可能换一个导演,或者换一个剧本,或者换一群演员,都不能造就现在的《四重奏》。 -
过保护的加穗子 過保護のカホコ
10话 / 2017-07-12 / 南雲聖一、日暮謙、伊藤彰記、明石広人 / 遊川和彦 / 高畑充希
2017-10-31
真的值得向周围人安利的一部作品,亲情线、爱情线,所有台词、演技、剧本都非常的自然、舒服。后半期泪点挺多,总体来讲是一部非常细腻,值得一看的作品。 -
如果和母亲一起生活 母と暮せば
1话 / 2015-12-12
2016-10-5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叙事,但是全篇都弥漫着一股战后的悲伤。虽然描写的人物不多,但每个人都个性鲜明。难得的很有内涵和主题的电影,看完就像读完一篇阅读理解,更像是看完了一部《卖火柴的小女孩》。 -
祈祷落幕时 祈りの幕が下りる時
1话 / 2018年1月27日、2019年4月12日(中国大陆) / 福澤克雄 / 李正美 / 阿部寛
2018-12-16
最近看过的最好的剧情片!我要开始安利了.... -
最后一封信 ラストレター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岩井俊二 / 岩井俊二 / 松たか子
2020-2-23
镜头太舒服了...故事、演技也堪称完美....结尾也很好哭...影院后面时不时传来阵阵啜泣声哈哈哈哈...总之太好看了qaq -
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 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
10话 / 2021-04-13 / 中江和仁、池田千尋、瀧悠輔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21-6-16
第9话最后10分钟感觉真是理想中的婚姻啊... 看完整部剧收获一堆金句以及其实一个人生活也不赖?(前提是有3个前夫和一堆朋友和懂事女儿(误 -
短剧开始啦 コントが始まる
10话 / 2021年4月17日 / 猪股隆一、金井紘
2021-7-18
好羡慕他们6个人...或者说マクベス3人这种友(爱)情关系qaq...有2个hxd一起的话...我也愿意“白费”这10年...不过个人感觉故事后半段剧情的“冲突”稍稍有点过少...当然我是完全不介意就是了...巴不得他们安安稳稳地把短剧一直演下去...别搞什么狗血的反目、分手剧情...每个人都完美结局...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3-14
保持到最后一集的这种日常感真的很棒。重生龙傲天和重生种田都看过,但是能像这样很好平衡的作品很难得。 -
粉与灰 ピンクとグレー
1话 / 2016-01-09 / 行定勋 / 蓬莱竜太 / 中島裕翔 / 菅田将暉 / 夏帆 / 岸井ゆきの / 柳楽優弥
2016-10-5
大概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好看的剧情电影。好想读原作啊。 -
小偷家族 万引き家族
1话 / 2018年6月8日(日本)、2018年8月3日(中国大陆)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リリー・フランキー、安藤サクラ
2018-8-12
看完后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认为是一部值得二周目的作品,也许会看出更多导演想表达的东西。 -
マイファミリー
10话 / 2022-04-10 / 平野俊一、田中健太、宮崎陽平、富田和成 / 黒岩勉 / 二宮和也
2022-6-14
这种悬疑剧一般要么最后来个惊天大逆转但是特别强行...又或者还剩几集就大概猜到犯人是谁....但是这部剧难得让我体会到了虽然做到了逆转而且并不强行的感觉....而且除了找犯人这条线...标题"家庭"这条线也做得很好....可以说是难得的把温情家庭剧和刺激悬疑剧很好地融合并且1+1>2了...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11话 / 2016-10-11 / 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16-12-24
好棒,要是有这样一个妻子,人生会是多么幸福QAQ -
最爱 最愛
10话 / 2021-10-15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村尾嘉昭 / 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 吉高由里子
2022-1-7
开始看分数以为最后烂尾了。看完之后我真的觉得第10集观感挺好。光说犯人是这个人我可能觉得结尾很普通。但是看完这个结尾感觉就还挺能接受。总体来说个人感觉整部剧逻辑没有大的漏洞。每个角色的「最爱」基本上也写得挺好。 -
半泽直树2 半沢直樹
10话 / 2020-07-19 / 福澤克雄、田中健太、松木彩 / 丑尾健太郎 / 堺雅人
2020-11-7
虽然个别集稍微有点点水...但是整体质量依然非常精良...看了下知乎的讨论...感觉编剧较原作改剧情改得都挺不错...看大家互相飙戏真的开心啊... -
胜者即是正义 リーガル・ハイ
11话 / 2012年4月17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里見浩太朗
2018-6-12
99.9之后又来补李狗嗨,喜欢上律政剧了哈哈哈 -
平凡不简单!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10话 / 2016-10-05 / 佐藤東弥、小室直子 / 中谷まゆみ、川﨑いづみ / 石原さとみ、菅田将暉、本田翼、和田正人、江口のりこ、田口浩正、足立梨花、伊勢佳世、曽田茉莉江、松川尚瑠輝、杉野遥亮、ミスターちん、長江英和、店長松本、麻生かほ里、高橋修、鹿賀丈史、芳本美代子、青木崇高、岸谷五朗
2016-12-18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让自己喜欢的事情成为自己的工作吧。 -
愚人节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
1话 / 2015年4月1日 / 石川淳一 / 戸田恵梨香、松坂桃李
2016-9-25
喜剧的最高境界就是一边笑一边哭吧,非常温情的喜剧。很喜欢最后几个小故事交汇到一起。我已经安利给周围朋友了。 -
轮到你了 あなたの番です
20话 / 2019-04-14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茎強 / 福原充則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19-9-9
其实前19集看下来都还可以吧....胃口也吊得很足....就是幕后BOSS的演技撑不起来.... -
东京伤情故事 東京センチメンタル
12话 / 2016-01-15 / 三木康一郎、今泉力哉、渡部亮平、日向朝子 / 松本哲也、ブラジリィー・アン・山田、松本哲也、日向朝子、新井友香 / 吉田鋼太郎、高畑充希、片桐仁、小栗旬、大塚寧々
2016-8-8
玛德超好看啊,喜欢上这个大叔了。还有OST超好听啊,想买CD却发现竟然不发售啊!!! -
半泽直树 半沢直樹
10话 / 2013-07-07 / 福澤克雄、棚澤孝義、田中健太 / 八津弘幸 / 堺雅人、上戸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滝藤賢一、中島裕翔、宮川一朗太、モロ師岡、緋田康人、加藤虎ノ介、宇梶剛士、壇蜜、赤井英和、石丸幹二、吉田鋼太郎、川原和久、手塚とおる、前川泰之 利重剛、駿河太郎、倍賞美津子、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 (特別出演)、香川照之
2020-8-23
一口气补完好爽~ -
垫底辣妹 ビリギャル
1话 / 2015年5月1日、2016年4月14日(中国大陆) / 土井裕泰 / 橋本裕志 / 有村架純、伊藤淳史
2016-8-8
去电影院看的,真的剧情比我想象中的更平凡和普通。但是中途看哭好几次啊,感觉各位的演技都好棒啊,第一次感觉到“演技的力量”。 -
明天的我与昨天的你约会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 三木孝浩 / 吉田智子 / 福士蒼汰
2017-8-6
前几天在日本,和mokoto做煎饺的那天下午,我们一起在电视上看的这个电影。关于时间设定的电影,我都挺喜欢的。还好本作理解上也不困难,前后挺多伏笔与呼应。是一部浪漫地有点伤感的文艺小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