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诈欺师JP:公主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プリンセス編
1话 / 2020年7月23日 / 田中亮 / 長澤まさみ
2021-10-16 / 标签: 搞笑 神展开 三浦春馬
太有趣了,结果又是最后发现自己再一次被骗到,把我的眼泪还回来 -
信用诈欺师JP:浪漫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ロマンス編
1话 / 2019年5月17日 / 田中亮 / 古沢良太 / 長澤まさみ
2021-10-11 / 标签: 映画 搞笑 神展开 剧情 三浦春馬 竹内結子
從開頭開始就無法預料到之後會發生什麽,以爲自己猜到了結果發現又被騙了,最後真的覺得自己要被騙幾次才好。。。劇情緊凑,將近兩個小時不知不覺就過去了,非常推薦想要發散壓力的時候看 -
后翼弃兵 The Queen's Gambit
7话 / 2020-10-23(USA)
2021-4-2 / 标签: 国际象棋 剧情
剧本与运镜无可挑剔,每一集都有着其重要的存在意义,同时真的好戳到个人泪点。虽然每一部剧都会描述挫折,描述有天赋的人的挫折尤其容易与别的剧本重合,但在看的时候能够体会到有天赋的人也拥有着大部分人有的感情与烦恼,不会觉得主角光环过于明显。配乐也很棒,非常推荐的一部剧。 -
百万元与苦虫女 百万円と苦虫女
1话 / 2008-07-19 / 棚田由纪(タナダユキ) / 棚田由纪(タナダユキ) / 蒼井優
2020-9-30 / 标签: 恋爱
画面拍的很美,氛围也很棒。最后有些开放式的结局感觉虽然无奈但是按照里头的角色性格的设定,想了想也是合理的选择 -
昼颜 昼顔
1话 / 2017年6月10日、2018年05月18日(中国大陆) / 西谷弘 / 井上由美子 / 上戸彩、斎藤工、伊藤歩、平山浩行
2020-7-17 / 标签: 上户彩 恋爱 婚外情 剧情 斎藤工
每次穿插音乐的时机都使每部分剧情的感情氛围得到了升华,最结尾的部分有意料中的也有意料外的,对上了电波。一开始的时候在完全不知道剧情内容的情况下从紗和的视角来看,觉得完全可以理解她每个行为的理由。虽然我自己也痛恨出轨,昼颜的内容感觉更多是从每个人不同的视角去描写了一段是真爱的出轨,不管定义中的善恶与对错,在观看的过程中只是单纯地被两人之间的情感打动到。 -
爱情是什么 愛がなんだ
1话 / 2019-04-19 / 今泉力哉 / 今泉力哉 / 岸井ゆきの、成田凌
2020-6-30 / 标签: 日剧 恋爱 人性
刚开始看得时候,大概自己对于爱是什么是有个大致的定义的,看到中间渐渐地想知道爱到底是什么,看到结尾觉得我也搞不懂了,但搞不懂也没事吧的感觉。直到最后也没有给出一个答案,但这样也是一种形式的活着的方式 -
派遣员的品格 ハケンの品格
10话 / 2007年1月10日 / 櫨山裕子、内山雅博 / 中園ミホ / 筱原凉子、加藤爱、 小泉孝太郎、大泉洋、胜地凉、松方弘树
2020-5-2 / 标签: 筱原凉子 职场 派遣员 日剧 搞笑 治愈 人生
“只要有谋生本领的话,就能如自己所愿的活下去”。还有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当春子被问道你故意输给正式员工,难道你没有自尊吗?然后她说我有比自尊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作为一个派遣员工活下去。寻找对于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然后对自己的事情没抱有守护自尊的念头,但对于工作却有着原则和自尊的态度很让我尊敬。将工作时间与私人时间隔离,有着能够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也能活下去的觉悟和技能,是我非常赞同的世界观。 -
我的事说来话长 俺の話は長い
10话 / 2019年10月12日 / 中島悟 / 金子茂樹 / 生田斗真
2020-4-24 / 标签: 生田斗真 日剧 搞笑 治愈 家庭 泪腺崩坏
虽然想用普通这个词,但又觉得这看似普通的相处模式其实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的。一个家里头展现了各种社会问题的缩影,不去学校,家里蹲,老伴去世的生活,收入不均,找不到人生目标,全剧一点都没有展现出说教的意味,而是将所有想传达的讯息浓缩在了家人的互相真情吐槽里。一边笑一边流泪,铺垫了许久的最终话也变成了我泪腺崩坏的一集。特别是配上片尾曲,觉得活着真好啊,要活下去。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
12话 / 2020-01-08 / 三木康一郎、湯浅弘章、ペヤンヌマキ、大内隆弘、松浦健志 / ペヤンヌマキ、舘そらみ / 内田理央
2020-4-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剧 神展开
这个结局对于我而言是最合理的结局,没有人逼着他们去改变自己原本的生活方式,要是他们想这么做,并且现在不后悔的话,就足够了。就算获得的快乐不是世人眼光中“普通”的幸福,每天其实世界上这样生活着的人应该比想象中多。同时歌词中的一句”気持ち悪いけど”,以及标题下辈子再好好过其实就说明了一切,不后悔现世。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着。这部剧感觉只是展现了不同人的生活方式而已。 -
致命女人 Why Women Kill
10话 / 2019年8月15日
2020-4-7 / 标签: 美剧 諷刺 爱情 喜剧 剧情 悬疑 犯罪 泪腺崩坏
一直到最后一集剧本都非常稳定,一点都不俗。与我预想中的老套结尾不同,这个结局完美的无可挑剔。转场是最大的亮点,配上每集开头的旁白以及选曲,每一个小细节都体现了品味,让这部剧不仅仅是个单纯的犯罪片并且带上了爱情本身的浪漫色彩与疯狂。可以推荐给任何人。 -
溺水小刀 溺れるナイフ
1话 / 2016年11月5日 / 2016-11-05 / 山戸結希 / 井土紀州、山戸結希 / 小松菜奈、菅田将暉
2020-3-23 / 标签: 恋爱 剧情 青春 小松菜奈 菅田将晖
这部电影的氛围真的太奇特了。。。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一样。美并且残酷。感觉看着这部电影的时候会觉得爱并不是人生的主体,而是穿插的一个小插曲一般。里头对于爱的表达方式超越了预想,明明发生了各种事情却还是觉得原来爱本身是那么纯粹的一件事啊的感觉。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暉的配合自然地无可挑剔。 -
这个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错误 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
10话 / 2020-01-18 / 菊地健雄、桑島憲司 / さくのり限、伊澤理絵 / 速水もこみち
2020-3-23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剧 抖M
男主的抖M性表现地又搞笑又恶心,经常在吃饭的时候看然后边笑边大喊キモ!虽然结局真的很狗血,但搞笑性一直维持得很好。除去无脑剧情很适合放松的一部剧。 -
将恋爱进行到底 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10话 / 2020-01-14 / 田中健太、福田亮介、金子文紀 / 金子ありさ / 上白石萌音
2020-3-20 / 标签: 日剧 搞笑 恋爱
不愧是日本某网站票选出的今年冬季日剧心动第一名,我在看的时候逐渐变成了一颗柠檬。虽然动不动羞耻度爆表,现实度也很低,但就是很甜啊!!!推荐 -
我的危险妻子 僕のヤバイ妻
9话 / 2016年4月19日 / 三宅喜重、国本雅広 / 黒岩勉 / 伊藤英明
2020-1-3 / 标签: 悬疑 爱情 日剧 ドラマ 2016年春
真的震撼,直到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分都在颠覆之前的推测太厉害了。内容会觉得这些人大概是真的疯了吧之类的,但很有趣。虽然是关于扭曲互相依存的爱,但从不同角度来看的话也包含了真爱也说不定。很推荐,剧本和演员的演技无可挑剔。 -
Rich Man、Poor Woman 2013春SP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in ニューヨーク
1话 / 2013-04-01 / 西村正記 / 安達奈緒子 / 小栗旬 / 石原さとみ / 相武紗季 / 浅利陽介 / 中村靖日 / 八木のぞみ / 舞川あいく / 丸山智己 / 佐野史郎 / 井浦新
2019-5-19 / 标签: 恋爱 小栗旬 石原里美
还是挺搞笑的,虽然剧情方面有点赶,还是发了糖 -
富贵男贫穷女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11话 / 2012年7月9日 / 西浦正記 / 田中亮 / 品田俊介 / 安達奈緒子 / 小栗旬 / 石原さとみ / 相武紗季 / 井浦新
2019-5-18 / 标签: 小栗旬 石原里美 日剧 恋爱 职场 搞笑
感觉是一部超越了期待值的剧,明明使用了各种用烂了的题材,富贵男贫穷女,霸道总裁,天才男土包子女等等,但剧本非常特别,各种发展不会觉得可以完全预料到,并且能够get到心动点。(看完了这部剧瞬间get到小栗旬的帅点,猫系男子的外皮剖开来是犬系的反差真不错)以及石原里美的在这部剧中的外表反差,以及时不时透露出的小恶魔坏笑真是太可爱了,而且明明是土包子学霸正直脸设定,但只让我觉得好可爱好吧。。。 -
紧急审讯室2 緊急取調室2
9话 / 2017-04-20 / 常廣丈太、本橋圭太 / 井上由美子 / 天海祐希、田中哲司、速水もこみち、中村静香、生島勇輝、鈴木浩介、大倉孝二、でんでん、大杉漣、小日向文世
2019-4-27 / 标签: 紧急审讯室II 社会 日劇 罪案 天海祐希 人性
能够一口气看下来的剧,天海佑希真的太适合这个角色了,她有着她的软弱之处但是却一直维持着非常正的三观。说教意味不明显,不会觉得有种可以读懂剧本的感觉,一般看到中间的时候可以猜到案子的真相,但里面的各种小反转都挺有趣的。除了天海佑希的角色以外,其余的每个人都有着非常鲜明的性格特征,虽然因为剧的集数限制有的时候会觉得比较感,但角色塑造还是挺好的。不过分沉重,非常推荐的一部剧。 -
人生删除事务所 dele
8话 / 2018-07-27 / 常廣丈太、瀧本智行 / 本多孝好、金城一紀、瀧本智行、青島武、徳永富彦、渡辺雄介 / 山田孝之、菅田将暉
2019-4-22 / 标签: 菅田将暉 山田孝之
每一集的剧情都很有意义,虽然结尾大概收的有些仓促,能够从每一集中体会到非常复杂的情绪。描述了社会的阴暗面的同时又给予了一定的希望。恰到好处的演技不会让人感觉浮夸不可信,很少能够预测到接下来的发展这一点非常喜欢。 -
3年A班 -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10话 / 2019-01-06 / 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 武藤将吾 / 菅田将暉
2019-4-6 / 标签: 菅田将晖 永野芽郁 神展开 人生 諷刺
一开始以为是一部关于校园欺凌的剧,直到第三集,一集集的反转都无法预测,最后知道了想要传达的信息的时候被感动的哭得停不下来。看了之后变得想要能够坦率地直面内心以及珍惜自己重要的事物。 -
为了N Nのために
10话 / 2014-10-17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阿南昭宏 / 奥寺佐渡子 / 榮倉奈々、窪田正孝、賀来賢人、小出恵介、徳井義実、小西真奈美、三浦友和
2019-2-12 / 标签: 日剧 剧情 横山克 荣仓奈奈 窪田正孝 賀来賢人 悬疑 爱
每当伴奏响起的时候真的会无法控制地哭泣,曾经觉得如果有自己不喜欢的角色一部剧会变得很难看完,但这部剧让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事物,而如果理解了其中的理由,其实就算看起来是一场笑话也无所谓。真正的爱也许只是需要时间去确认吧。朋友告诉我结局就是一场误会,但现实就是由无数个误会与误解拼接在一起的。每一样事物都无法完全做到顺心,但不论是怎样的现实都需要去面对。 -
东京宇宙人兄弟 トーキョーエイリアンブラザーズ
10话 / 2018-07-23 / 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菅原伸太郎 / 片岡翔 / 伊野尾慧、戸塚祥太
2018-12-26 / 标签: 搞笑 日剧 漫改 伊野尾慧 科幻
感觉剧情本身其实大概8分左右,但是真的是非常成功的漫改,并且看完了之后感觉非常感动,也完全没有觉得剧情尴尬的地方在,所以按照以体验感打分的话绝对是满分。作为慧推,看这部番真的是太幸福了,不过其实兄弟俩的演技都好棒,看到结局的时候也会觉得被治愈了,BGM 好评 -
蜜桃女孩 ピーチガール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神徳幸治 / 山岡潤平 / 山本美月、伊野尾慧
2018-12-18 / 标签: 伊野尾慧 真剣佑
非常狗血的少女漫画题材,但我还是为了妖精慧看完了 -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10话 / 2018-10-10 / 水田伸生、相沢淳、明石広人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松田龍平
2018-12-14 / 标签: 新垣结衣 2018 电视剧 爱情 职场
关于人生探讨题材的电视剧,虽然有爱情元素却混杂的非常自然,虽然也会有很少的时候觉得有点尬的部分,总体的剧情非常精彩并且是很难想象到接下来展开的类型,所以非常喜欢。沉迷于这部剧不可自拔,很感动
看过的标签
- 31日剧
- 23搞笑
- 15恋爱
- 13神展开
- 9治愈
- 8諷刺
- 6剧情
- 6堺雅人
- 4恋爱观颠覆
- 3爱情
- 3悬疑
- 3中年恋爱
- 3独特恋爱观
- 3石原里美
- 3SP
- 3职场
- 3奇特恋爱观
- 2新垣結衣
- 2泪腺崩坏
- 2人生
- 2青春
- 2坂口健太郎
- 2励志
- 2菅田将晖
- 2日剧SP
- 2神作
- 2生田斗真
- 2人性
- 2喜剧
- 2伊野尾慧
- 2漫改
- 2家庭
- 2小栗旬
- 2三浦春馬
- 1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 1横山克
- 1菅田将暉
- 1神剧情
- 1田中圭
- 1時代劇
- 1中年
- 1爱
- 1恶女
- 1紧急审讯室II
- 1真剣佑
- 1广濑铃
- 1男子高中生
- 1Unnatural
- 1国际象棋
- 1婚外情
- 1抖M
- 1永野芽郁
- 12018
- 1松岡茉優
- 1窪田正孝
- 12015
- 1女权
- 1小松菜奈
- 12016年春
- 1秘密温泉
- 1治郁
- 1山﨑賢人
- 1BL
- 1社会
- 1上户彩
- 1筱原凉子
- 1广末凉子
- 1NHK
- 1美食
- 1荣仓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