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inal Minds (Season 1)
How I Met Your Mother Season 1
Prison Break (Season 2)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5)
全裸監督
Fargo Season 1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2)
Prison Break (Season 3)
剧情比较无聊,其他地方还行。
第6集的台本,艺术品
节奏很好,不同段剧情也各有各的特点
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补完的_(:зゝ∠)_
7.5
一口气看完第一季,音乐,转场,剧情都很棒!喜欢60年代,安的衣服好lo好可爱。
直接演最后一集不就完了,中间都是啥……
三条时间线叙事带来很新颖的观感,除了家庭伦理外加了悬疑犯罪等元素,剧情紧凑,连我一个不太喜欢看家庭片的人也能看下去
Why Women Kill;
不是很和我这个悬疑爱好者的胃口...
剧情比较无聊,其他地方还行。
第6集的台本,艺术品
节奏很好,不同段剧情也各有各的特点
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补完的_(:зゝ∠)_
7.5
一口气看完第一季,音乐,转场,剧情都很棒!喜欢60年代,安的衣服好lo好可爱。
直接演最后一集不就完了,中间都是啥……
三条时间线叙事带来很新颖的观感,除了家庭伦理外加了悬疑犯罪等元素,剧情紧凑,连我一个不太喜欢看家庭片的人也能看下去
Why Women Kill;
不是很和我这个悬疑爱好者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