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万元与苦虫女 百万円と苦虫女
1话 / 2008-07-19 / 棚田由纪(タナダユキ) / 棚田由纪(タナダユキ) / 蒼井優
2020-9-30 / 标签: 恋爱
画面拍的很美,氛围也很棒。最后有些开放式的结局感觉虽然无奈但是按照里头的角色性格的设定,想了想也是合理的选择 -
昼颜 昼顔
1话 / 2017年6月10日、2018年05月18日(中国大陆) / 西谷弘 / 井上由美子 / 上戸彩、斎藤工、伊藤歩、平山浩行
2020-7-17 / 标签: 上户彩 恋爱 婚外情 剧情 斎藤工
每次穿插音乐的时机都使每部分剧情的感情氛围得到了升华,最结尾的部分有意料中的也有意料外的,对上了电波。一开始的时候在完全不知道剧情内容的情况下从紗和的视角来看,觉得完全可以理解她每个行为的理由。虽然我自己也痛恨出轨,昼颜的内容感觉更多是从每个人不同的视角去描写了一段是真爱的出轨,不管定义中的善恶与对错,在观看的过程中只是单纯地被两人之间的情感打动到。 -
爱情是什么 愛がなんだ
1话 / 2019-04-19 / 今泉力哉 / 今泉力哉 / 岸井ゆきの、成田凌
2020-6-30 / 标签: 日剧 恋爱 人性
刚开始看得时候,大概自己对于爱是什么是有个大致的定义的,看到中间渐渐地想知道爱到底是什么,看到结尾觉得我也搞不懂了,但搞不懂也没事吧的感觉。直到最后也没有给出一个答案,但这样也是一种形式的活着的方式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
12话 / 2020-01-08 / 三木康一郎、湯浅弘章、ペヤンヌマキ、大内隆弘、松浦健志 / ペヤンヌマキ、舘そらみ / 内田理央
2020-4-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剧 神展开
这个结局对于我而言是最合理的结局,没有人逼着他们去改变自己原本的生活方式,要是他们想这么做,并且现在不后悔的话,就足够了。就算获得的快乐不是世人眼光中“普通”的幸福,每天其实世界上这样生活着的人应该比想象中多。同时歌词中的一句”気持ち悪いけど”,以及标题下辈子再好好过其实就说明了一切,不后悔现世。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着。这部剧感觉只是展现了不同人的生活方式而已。 -
溺水小刀 溺れるナイフ
1话 / 2016年11月5日 / 2016-11-05 / 山戸結希 / 井土紀州、山戸結希 / 小松菜奈、菅田将暉
2020-3-23 / 标签: 恋爱 剧情 青春 小松菜奈 菅田将晖
这部电影的氛围真的太奇特了。。。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一样。美并且残酷。感觉看着这部电影的时候会觉得爱并不是人生的主体,而是穿插的一个小插曲一般。里头对于爱的表达方式超越了预想,明明发生了各种事情却还是觉得原来爱本身是那么纯粹的一件事啊的感觉。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暉的配合自然地无可挑剔。 -
这个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错误 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
10话 / 2020-01-18 / 菊地健雄、桑島憲司 / さくのり限、伊澤理絵 / 速水もこみち
2020-3-23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剧 抖M
男主的抖M性表现地又搞笑又恶心,经常在吃饭的时候看然后边笑边大喊キモ!虽然结局真的很狗血,但搞笑性一直维持得很好。除去无脑剧情很适合放松的一部剧。 -
将恋爱进行到底 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10话 / 2020-01-14 / 田中健太、福田亮介、金子文紀 / 金子ありさ / 上白石萌音
2020-3-20 / 标签: 日剧 搞笑 恋爱
不愧是日本某网站票选出的今年冬季日剧心动第一名,我在看的时候逐渐变成了一颗柠檬。虽然动不动羞耻度爆表,现实度也很低,但就是很甜啊!!!推荐 -
Rich Man、Poor Woman 2013春SP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in ニューヨーク
1话 / 2013-04-01 / 西村正記 / 安達奈緒子 / 小栗旬 / 石原さとみ / 相武紗季 / 浅利陽介 / 中村靖日 / 八木のぞみ / 舞川あいく / 丸山智己 / 佐野史郎 / 井浦新
2019-5-19 / 标签: 恋爱 小栗旬 石原里美
还是挺搞笑的,虽然剧情方面有点赶,还是发了糖 -
富贵男贫穷女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11话 / 2012年7月9日 / 西浦正記 / 田中亮 / 品田俊介 / 安達奈緒子 / 小栗旬 / 石原さとみ / 相武紗季 / 井浦新
2019-5-18 / 标签: 小栗旬 石原里美 日剧 恋爱 职场 搞笑
感觉是一部超越了期待值的剧,明明使用了各种用烂了的题材,富贵男贫穷女,霸道总裁,天才男土包子女等等,但剧本非常特别,各种发展不会觉得可以完全预料到,并且能够get到心动点。(看完了这部剧瞬间get到小栗旬的帅点,猫系男子的外皮剖开来是犬系的反差真不错)以及石原里美的在这部剧中的外表反差,以及时不时透露出的小恶魔坏笑真是太可爱了,而且明明是土包子学霸正直脸设定,但只让我觉得好可爱好吧。。。 -
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英勉 / 吉田恵里香 / 桐谷美玲
2018-5-30 / 标签: 桐谷美玲 山﨑賢人 坂口健太郎 搞笑 日剧 恋爱
第一次如此强烈的希望男二上位。。。除了结局并没能如自己所期待的以外,电影还是很有趣的 -
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 大奥~誕生 [有功・家光篇]
10话 / 2012年10月12日 / 金子文紀、渡瀬暁彦、藤江儀全 / 神山由美子 / 堺雅人、多部未華子、吹石一恵、田中聖、平山浩之、南沢奈央、尾美としのり、段田安則、内藤剛志、麻生祐未
2018-3-24 / 标签: 堺雅人 日剧 大奥 時代劇 恋爱
之前虽然看过一些大河剧但一直都觉得没有对上电波。然后在看大奥诞生的时候真的是被虐的全程痛哭。每次一听到ED的时候配上那个剧情真的是被感动到了!是至今为止最喜欢的连续剧之一 -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三木孝浩 / 岡田麿里 / 生田斗真、広瀬すず
2018-3-23 / 标签: 生田斗真 广濑铃 搞笑 治愈 恋爱 师生恋
拍的很美,广濑丝丝和生田斗真的演技都很好,把老套的剧情演出了纯爱,治愈的感觉,是一部推荐的电影。 -
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 毒島ゆり子のせきらら日記
10话 / 2016-04-20 / 坪井敏雄、大内舞子、村尾嘉昭 / 矢島弘一 / 前田敦子、新井浩文、渡辺大知、中村静香、八木将康、前田公輝、諸見里大介、今藤洋子、友川カズキ、山崎銀之丞、高木渉、橋爪淳、近藤芳正、片岡鶴太郎
2018-2-3 / 标签: 前田敦子 日剧 恋爱观颠覆 恋爱
前田敦子的演技在这一部剧中真的看得出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虽然她一直都是实力派,这一部番感觉与她本身的气质符合,特别是她漫不经心的语调,真的变成了她电影上的粉丝啊。剧情的话虽然没有特别令人感到惊讶的点,将政治的剧情与恋爱联系在一起非常的巧妙。最后一集大结局女主的反应令人非常满足w 正是因为主角的不完美,才会更容易产生共鸣感以及从她身上受到鼓舞。 -
东京白日梦女 東京タラレバ娘
10话 / 2017-01-18 / 南雲聖一、鈴木勇馬、小室直子 / 松田裕子 / 吉高由里子、榮倉奈々、大島優子、坂口健太郎、平岡祐太、石川恋、金田明夫、田中圭、鈴木亮平
2017-8-19 / 标签: 吉高由里子 日剧 大島優子 坂口健太郎 恋爱 諷刺 神展开 奇特恋爱观 搞笑
是先看的漫画再看的电视剧,前半段因为和漫画几乎一致所以非常有趣,但是到了后半段剧情被改了,连许多重要的情节都被舍去了之后就觉得有些狗血。虽然也许是因为经费以及集数不够之类的缘故,但最后坂口和吉高之间的关系发展也太无聊了,完全违背了原作 -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5→9 ~私に恋したイケメンすぎるお坊さん~
10话 / 2015年10月12日 / 平野眞、谷村政樹、相澤秀幸 / 小山正太、根本ノンジ / 石原さとみ
2016-1-20 / 标签: 漫改 日剧 恋爱 搞笑
结局烂掉了啦。。。其实我还挺喜欢漫画的。电视剧地质量不错,可惜太赶了只走了遍主线,而且走的还挺歪的orz
看过的标签
- 31日剧
- 23搞笑
- 15恋爱
- 13神展开
- 9治愈
- 8諷刺
- 6剧情
- 6堺雅人
- 4恋爱观颠覆
- 3爱情
- 3悬疑
- 3中年恋爱
- 3独特恋爱观
- 3石原里美
- 3SP
- 3职场
- 3奇特恋爱观
- 2新垣結衣
- 2泪腺崩坏
- 2人生
- 2青春
- 2坂口健太郎
- 2励志
- 2菅田将晖
- 2日剧SP
- 2神作
- 2生田斗真
- 2人性
- 2喜剧
- 2伊野尾慧
- 2漫改
- 2家庭
- 2小栗旬
- 2三浦春馬
- 1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 1横山克
- 1菅田将暉
- 1神剧情
- 1田中圭
- 1時代劇
- 1中年
- 1爱
- 1恶女
- 1紧急审讯室II
- 1真剣佑
- 1广濑铃
- 1男子高中生
- 1Unnatural
- 1国际象棋
- 1婚外情
- 1抖M
- 1永野芽郁
- 12018
- 1松岡茉優
- 1窪田正孝
- 12015
- 1女权
- 1小松菜奈
- 12016年春
- 1秘密温泉
- 1治郁
- 1山﨑賢人
- 1BL
- 1社会
- 1上户彩
- 1筱原凉子
- 1广末凉子
- 1NHK
- 1美食
- 1荣仓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