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年A班 -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10话 / 2019-01-06 / 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 武藤将吾 / 菅田将暉
2019-4-6 / 标签: 菅田将晖 永野芽郁 神展开 人生 諷刺
一开始以为是一部关于校园欺凌的剧,直到第三集,一集集的反转都无法预测,最后知道了想要传达的信息的时候被感动的哭得停不下来。看了之后变得想要能够坦率地直面内心以及珍惜自己重要的事物。 -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5→9 ~私に恋したイケメンすぎるお坊さん~
10话 / 2015年10月12日 / 平野眞、谷村政樹、相澤秀幸 / 小山正太、根本ノンジ / 石原さとみ
2016-1-20 / 标签: 漫改 日剧 恋爱 搞笑
结局烂掉了啦。。。其实我还挺喜欢漫画的。电视剧地质量不错,可惜太赶了只走了遍主线,而且走的还挺歪的orz -
人生删除事务所 dele
8话 / 2018-07-27 / 常廣丈太、瀧本智行 / 本多孝好、金城一紀、瀧本智行、青島武、徳永富彦、渡辺雄介 / 山田孝之、菅田将暉
2019-4-22 / 标签: 菅田将暉 山田孝之
每一集的剧情都很有意义,虽然结尾大概收的有些仓促,能够从每一集中体会到非常复杂的情绪。描述了社会的阴暗面的同时又给予了一定的希望。恰到好处的演技不会让人感觉浮夸不可信,很少能够预测到接下来的发展这一点非常喜欢。 -
Dr.伦太郎 Dr.倫太郎
10话 / 2015-04-15 / 水田伸生、相沢淳 / 中園ミホ / 堺雅人、蒼井優、吉瀬美智子、内田有紀、高梨臨、高橋一生、真飛聖、中西美帆、余貴美子、遠藤憲一、酒井若菜、長塚圭史、松重豊、石橋蓮司、高畑淳子、小日向文世
2015-7-6
-
为了N Nのために
10话 / 2014-10-17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阿南昭宏 / 奥寺佐渡子 / 榮倉奈々、窪田正孝、賀来賢人、小出恵介、徳井義実、小西真奈美、三浦友和
2019-2-12 / 标签: 日剧 剧情 横山克 荣仓奈奈 窪田正孝 賀来賢人 悬疑 爱
每当伴奏响起的时候真的会无法控制地哭泣,曾经觉得如果有自己不喜欢的角色一部剧会变得很难看完,但这部剧让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事物,而如果理解了其中的理由,其实就算看起来是一场笑话也无所谓。真正的爱也许只是需要时间去确认吧。朋友告诉我结局就是一场误会,但现实就是由无数个误会与误解拼接在一起的。每一样事物都无法完全做到顺心,但不论是怎样的现实都需要去面对。 -
生活大爆炸 第四季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4)
24话 / 2010-09-23 / Jim Parsons / Kaley Cuoco / Simon Helberg
2016-4-7
-
后翼弃兵 The Queen's Gambit
7话 / 2020-10-23(USA)
2021-4-2 / 标签: 国际象棋 剧情
剧本与运镜无可挑剔,每一集都有着其重要的存在意义,同时真的好戳到个人泪点。虽然每一部剧都会描述挫折,描述有天赋的人的挫折尤其容易与别的剧本重合,但在看的时候能够体会到有天赋的人也拥有着大部分人有的感情与烦恼,不会觉得主角光环过于明显。配乐也很棒,非常推荐的一部剧。 -
致命女人 Why Women Kill
10话 / 2019年8月15日
2020-4-7 / 标签: 美剧 諷刺 爱情 喜剧 剧情 悬疑 犯罪 泪腺崩坏
一直到最后一集剧本都非常稳定,一点都不俗。与我预想中的老套结尾不同,这个结局完美的无可挑剔。转场是最大的亮点,配上每集开头的旁白以及选曲,每一个小细节都体现了品味,让这部剧不仅仅是个单纯的犯罪片并且带上了爱情本身的浪漫色彩与疯狂。可以推荐给任何人。 -
大叔的爱 おっさんずラブ
7话 / 2018-04-21 / 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Yuki Saito / 徳尾浩司 / 田中圭
2018-6-3 / 标签: BL 日剧 搞笑 神展开 治愈 田中圭
能够遇到这部剧真的是太好了,鼻血/// 最后的结局真的好甜 -
这个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错误 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
10话 / 2020-01-18 / 菊地健雄、桑島憲司 / さくのり限、伊澤理絵 / 速水もこみち
2020-3-23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剧 抖M
男主的抖M性表现地又搞笑又恶心,经常在吃饭的时候看然后边笑边大喊キモ!虽然结局真的很狗血,但搞笑性一直维持得很好。除去无脑剧情很适合放松的一部剧。 -
苦中带甜的滋味 にがくてあまい
1话 / 2016-09-10 / 草野翔吾 / 大歳倫弘(ヨーロッパ企画) / 川口春奈 林遣都
2018-5-9 / 标签: 日剧 搞笑 治愈
最后的结局非常合理,本来很担心剧本会强行将男主的性取向给掰直,看到最后放心了w (否则很容易有误导倾向的感觉)内容虽然有一些老套的部分,总体还是非常欢乐搞笑,并且能够享受其中的,还是挺推荐的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8-4-6 / 标签: 石原里美 日剧 治愈 搞笑 神展开 神剧情 神作 Unnatural 法医
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剧情设定,并且每一集都能够带来无法预料的剧情发展这一点让我真的觉得这是一部不能错过的日剧!并不是把注意力放在遗体犯罪案件的猎奇点上,而是非常仔细的剖析人性这一点真的是非常喜欢。结局之前有看到评论说查了一口气,但我觉得这个结尾石原里美最后的表情真的是太棒了,从剧中自身的经历寻找出的作为法医的攻克案件的方法也完全没有想到。可以说这是我至今看的日剧中唯一一部从未猜到过结局的作品,非常推荐 -
虞美人的山坡上・父与子300天的战争 コクリコ坂・父と子の300日戦争
1话 / 2011-08-09
2015-8-5
其实我对于这一部印象很深,还记得其中一个场景是男主骑着自行车带着女主冲下一个下坡后到集市,顺便买了两个可乐饼吃的场景,不知道是不是我对于食物的出镜率有着一股特别的执念,这一小段插曲却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这一段朴实恋爱的美好之处。同时也因为我对于这样的场景有着特别的憧憬,然而知道在自己居住的地方是不可能经历的,所以感到有些遗憾吧。 -
信用诈欺师JP:公主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プリンセス編
1话 / 2020年7月23日 / 田中亮 / 長澤まさみ
2021-10-16 / 标签: 搞笑 神展开 三浦春馬
太有趣了,结果又是最后发现自己再一次被骗到,把我的眼泪还回来
看过的标签
- 31日剧
- 23搞笑
- 15恋爱
- 13神展开
- 9治愈
- 8諷刺
- 6剧情
- 6堺雅人
- 4恋爱观颠覆
- 3爱情
- 3悬疑
- 3中年恋爱
- 3独特恋爱观
- 3石原里美
- 3SP
- 3职场
- 3奇特恋爱观
- 2新垣結衣
- 2泪腺崩坏
- 2人生
- 2青春
- 2坂口健太郎
- 2励志
- 2菅田将晖
- 2日剧SP
- 2神作
- 2生田斗真
- 2人性
- 2喜剧
- 2伊野尾慧
- 2漫改
- 2家庭
- 2小栗旬
- 2三浦春馬
- 1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 1横山克
- 1菅田将暉
- 1神剧情
- 1田中圭
- 1時代劇
- 1中年
- 1爱
- 1恶女
- 1紧急审讯室II
- 1真剣佑
- 1广濑铃
- 1男子高中生
- 1Unnatural
- 1国际象棋
- 1婚外情
- 1抖M
- 1永野芽郁
- 12018
- 1松岡茉優
- 1窪田正孝
- 12015
- 1女权
- 1小松菜奈
- 12016年春
- 1秘密温泉
- 1治郁
- 1山﨑賢人
- 1BL
- 1社会
- 1上户彩
- 1筱原凉子
- 1广末凉子
- 1NHK
- 1美食
- 1荣仓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