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dyon Veda -ブラディオン ベーダ-
2014-01-24 / PC / 神術バトルADV
2020-4-4 / 标签: 暁WORKS 門倉敬介 SF 战斗
世界观非常宏大,战斗描写也出彩,每个スクライブ的塑造都非常出色,跨越不同次元和不同时空野的构思也非常巧妙,不过并不学物理的我还是理解不了一部分设定。另一方面开篇背景中私货很恶心,同时最后的开放性结局是一个缺憾。 -
el(エル)
2000-09-29 / PC / AVG
2023-1-5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悬疑 SF
结尾前的悬疑剧中规中矩,游戏里穿插的小动画也很搞笑,至于这个冲击型的结尾我觉得放到现在也不过时。唯一我不喜欢的就是这种鼠标点击互动系统在HS中真的超级麻烦。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8-10 / 标签: KID 悬疑 SF loop 中澤工 打越鋼太郎 全年龄
日常非常无聊,而且感觉BlickWinkel的出现有些强行,虽然诡计在很多作品中已经使用过了,但是解密时的爽感还是值8分。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12-29 / 标签: SquareEnix ARPG SF
战斗的操作很不合我胃口,跑图也令人烦躁,但是剧情和音乐很不错,值得推荐。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1-24 / 标签: 5pb. SF 悬疑 全年龄
-
XENON ~夢幻の肢体~
1994-12-09 / PC / AVG
2021-4-27 / 标签: シーズウェア 菅野ひろゆき 悬疑 SF
只打了dream1,梦与现实虚实难分应该是这作最大的特点,中间部分个人认为略无聊,但是最后男主看到6000年前毁灭的地球,地球物理毁灭但是男主与舞记忆保存还是挺震撼的。这作已经有后来的名作的影子了。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8-28 / 标签: ELF loop 菅野ひろゆき SF
现世界篇ADMS系统大好评。现世界篇中的探索很有乐趣,异世界篇讲述的各种知识也让我叹为观止。唯一的缺点就是收尾特别仓促,感觉有点像石头门的打工战士结局,一下子就结束了。 -
ジェネ ~試験管の中の少女達~
2003年4月18日
2021-9-12 / 标签: アイル SF 人性 换妻 凌辱
本以为这是一个SF作,没想到却是一部借SF的皮来表现人性的作品。男主如果坚守做人的底线就能迎来好结局,若是埋头于研究而不顾妹子的感受则会自食恶果。最后妹妹的日记非常感人。优秀的音乐+1分。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9-9-1 / 标签: 悬疑 中泽工 SF Regista 全年龄
整体素质很优秀,所有伏笔都回收了,或许是因为写手是写轻小说出身,文笔也较平易,不像I/O那么难懂。我先打了A线,A线紧凑的剧情与B线较多的无聊日常形成了对比,也是我不太满意B线的原因。此作的3个NE展现了危难时的人性光辉,颇受好评,两个生硬的GE远远不如。TE又出现了一个反转,但很牵强。 -
化石之歌 化石の歌
2000-01-28 / PC / ADV / âge
2021-4-12 / 标签: age SF 馆系 鬼畜人タムー 大和環
此作真可以说是age最难懂的游戏了,首先两个世界三线的展开就相当挑人,再是三线彼此都不干涉让我玩得糊里糊涂,而且在第七天才开始系统解释世界观,使得玩家必须忍受之前的一头雾水。不过第七天的神、人、人偶的讨论确实很赞,还是值得一打的。期待age重制这作。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6 / 标签: XUSE 田中ロミオ SF 杂学
总体不是很对电波,看了解析后算明白了个大概,剧本结构和田中表达的思想还是挺让人拜服的,打个9分吧。 -
海からくるもの
2003-09-05 / PC / ADV
2019-5-27 / 标签: SF 末世 広崎悠意 FlyingShine rouge 多视点
个人认为此作被埋没的原因是剧本太紧凑,篇幅不足,结局还是很有冲击力的。另外,两个男主对女主们的感情写得也不错。TE有些过于理想化了。 -
淫靡蕩少女 ~羽ばたきし鳥かごの天使~
2015-09-11 / PC / AVG
2021-8-16 / 标签: Waffle SF
感觉这作属于套上SF的皮,内里还是boy meets girl的故事。男主无论是留在设施里与两个女主幸福生活在一起,还是离开设施,都是可取的。TE还提及了前作的背景,看看之后两部会有什么样的展开吧。 -
淫靡蕩少女 ─寄り添いし可憐なる従者─
2015-04-24 / AVG
2021-8-2 / 标签: Waffle 悬疑 推理 SF
顶着拔作的标题,但是HS并不多,而且是个悬疑推理与SF结合的正经故事。这第一作抛出了问题,看看后面的内容再说。 -
臨界点 -CRITICAL POINT-
1998年7月24日
2019-5-1 / 标签: SweetBasil SF
本作的画面在当时是非常出色的,CV方面也沿袭了will社的优良传统,全部女性角色均有语音。剧本并不长,但是设置了多达25个结局,有效拖延了全通所需的时间。另外这系统简直是我见过最垃圾的了,居然不能跳过未读文本,也不能回顾已读文本,还没有H场景回想,减一分。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