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夺complete~人妻、全部出卖 奪COMPLETE ~人の妻(おんな)、全部売ります~
2016年11月25日 / 人妻寝取りADV
2016-12-14 / 标签: galgame PC 高尾登山 智弘カイ 拔作 奪COMPLETE
即使仍然有某些刻意恶堕套路的BE,但就其他绝大部分来说,仍然是最好的NTR游戏。几乎没有那种刻意侮辱女性智商的桥段和描写,使得角色的真实性大大提高。不过对于纯粹想看女性性上瘾的绿帽爱好者来说可能并不适合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9-13 / 标签: 戯画 BALDR GIGA galgame 卑影ムラサキ ACT
剧本有失水准,音乐还行,原画一般,缩水严重,UI好评,战斗系统好评 -
堕ちていく新妻 ~ごめんなさいアナタ…私もう……でも、愛してる~
2015-02-27 / PC / 『最愛の妻』が、信じていた男によって『彼の牝』に作りかえられていく寝取られADV
2016-6-2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NTR
吉野恵子这一作CG水平暴涨,不管是形还是上色都是集大成之作,身材丰腴而不腻,肌肤表现吹弹可破....可惜这次剧本不是和乌贼合作了,还是个NTR题材.......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16-2-2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備仁 ωstar 美少女万华镜
死萝莉控们,出来战个痛!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6-1-19 / 标签: Eushully SLG galgame PC 魔导巧壳
-
LEWDNESS~Vita sexualis~
2012-06-22 / PC / 令嬢覚醒アブノーマル学園ADV
2016-2-27 / 标签: 拔作 PC galgame Empress 聖少女 卑影ムラサキ
当我看到剧本是的时候我震惊了,居然是BSD的卑影ムラサキ,然而和圣少女的合作并没有产生我期待中的相乘效果。通篇的凌辱带着一股绝望的气息,无法反抗,无可反抗,给人的心情很压抑,而且直到结束也并没有解开。不过应该很适合重度的抖M女性玩家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6-9-23 / 标签: SLG galgame Dual_Tail VB系列 拔作 R18
兵种收集系统有趣,战斗系统一般般,各女神的调教堕落过程和主线剧情进度几乎可以看做是完全分离且太过雷同和马虎,后期容易腻味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16-2-21 / 标签: galgame PC NTR 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
初恋和老婆都是好妹子,为了女儿还是选老婆吧233,说笑的。逝者已矣,珍惜生者,虽然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用这样的方式来描述也别有一番味道。 本以为朋香是个性格比较强气的妹子,没想到这么软。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7-11-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很久前玩的时候就感觉实用好撸,动态CG NB,剧情只能算是HS的辅助道具,结局还不错。八宝備仁原画太强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2-25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galgame WA2
估计是迄今为止描写最为细腻的AVG游戏,细腻到婆妈拖拉的程度。从未见过如此优柔寡断的男主,他也许是个优秀的人才,也许是个可靠的朋友,但是无疑是个最烂的男人。女性角色们都各有魅力,可惜作者给她们安排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主。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6-1-19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拔作 Liquid 纯爱 2011
只看过G吧的直播贴算玩过吗?没时间自己再推一遍了,不过光看别人的介绍都能被感动,果然是一个不错的作品吧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6-1-19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和泉万夜 PC
重口味的纯爱作,画风对于我个人来说挺实用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6-2-25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聖少女 Empress
同时负责脚本和原画的STARLESS看来就是巅峰了,极其丰富的PLAY和厚实的剧本长度,每一个角色的设计都物尽其用,唯一的缺憾是没有麻理絵线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2-27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不错的背景世界观设定,然而各条线之间的处理太过独立和随便,单看主线略显单薄,支线又无法很好地支撑起主线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9-6-19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NTR galgame 市川小纱
男主刻画的像个人肉摄影师,光则是只在某BE线里才有比较立体的角色形象,虽然是一种病态的小鸟依人式性格;空姐这种强势冷淡实则内心温柔又坚强还略带M体质的塑造在结合了以前的经验之后这一部算是集大成了吧,无论经历何等的凌辱也绝不屈服的凛然姿态,就如满是污秽的淤泥里傲然绽放的莲花一样,我在NTR和凌辱系作品里追求的或许就是这抹黑夜里的光吧,越是黑暗越是耀眼,令人憧憬,真主角。作品内还有不少坑的疑点未填,T -
他の男の精液で孕んでもいいですか…?3 僕の知らない所でイキ狂っていた最愛彼女
2010年10月29日 / galgame, NTR
2017-9-13 / 标签: NTR galgame
CG和立绘棒,套路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6-5-15 / 标签: 秋之回忆 5pb galgame PC 秋之回忆7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6-25 / 标签: galgame 戯画 BALDR
综合来说目前心中最佳的GAL,剧情和GAL系统完美结合诠释了每一条线。有燃点有泣点,有战斗有悬疑,有学院有非日常,节奏切换的恰到好处。遗憾的是空线作为真女主的戏份太过单薄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 レア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少女の約定
2009年07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P / TCG 养成类游戏
2016-8-29 / 标签: 养成 galgame PC 国产 模拟养成
当初玩了不知道多少周目....只是可惜最后怎么也没玩出后宫END....现在看来算是美少女梦工厂的模仿作,不过做的可圈可点。另外这个居然是少女向的么?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2-27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Yuzu-Soft
刚开始玩很不错,后面越玩越无聊的作品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12-5 / 标签: GIGA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萝卜
停!不!下!来!通关之后除了MUV再没有一部能够让我玩通全线的GAL...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6-2-24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galgame PC FD
满足了正篇没有律子线的遗憾。律子妈妈和沙耶女儿都棒棒哒!
玩过的标签
- 41PC
- 41galgame
- 14roguelike
- 13PS4
- 11ACT
- 9NTR
- 8拔作
- 8RPG
- 8独立游戏
- 8ELF
- 8土天冥海
- 7falcom
- 6国产
- 6PS3
- 4ARPG
- 4SLG
- 4leaf
- 3JRPG
- 3GIGA
- 3聖少女
- 3STEAM
- 3戯画
- 3横版
- 3战神
- 2FPS
- 2卑影ムラサキ
- 2同人格斗
- 2顽皮狗
- 2VB系列
- 2神秘海域
- 2AUGUST
- 2ωstar
- 2和泉万夜
- 2Aquaplus
- 2美少女万华镜
- 2丸戸史明
- 2CLOCKUP
- 2muv-luv
- 25pb
- 2轨迹系列
- 2ToHeart2
- 2Empress
- 2空之轨迹
- 2Fate
- 22018
- 2BALDR
- 2SCE
- 1PSV
- 1雨中冒险
- 1模拟养成
- 1人参中第一个网游
- 1沙盒
- 1NaughtyDog
- 1俯视射击
- 1碧之轨迹
- 1暴雨
- 1生存
- 12022年
- 12003
- 1肉鸽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机甲
- 1银河天使
- 1经营模拟
- 1合金装备
- 1CIRCUS
- 1SQAURE_ENIX
- 1西山居
- 1跑酷
- 1Dual_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