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花绽放季,与君重逢时 その花が咲いたら、また僕は君に出逢う
2018-09-28 / PC / ADV
2021-2-19 / 标签: campus 永山ゆうのん
永山的画很萌,戳到我了,campus的一部小品,本篇剧情爆点处真的演出效果爆炸,这是可以吹爆的,不过没有什么铺垫,还是日常占比大的一部萌萌甜作,反正特别对我的胃口,hs也很对我xp。 非常满意的一部作品,因为和自己的推作口味完全重合,剧情结构有点像向日葵教会x,自己是特别特别喜欢这作。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1-2-19 / 标签: TS娘
社保了,最近打的最满意的一部小萌拔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1-2-17 / 标签: 狗神煌 galgame SCA-自 治愈 艹猫
有别离,定会有重逢 -
妹が催眠アプリを使ってきた
2020-12-30 / PC / 催眠術かかったフリADV
2021-2-16 / 标签: loli
有点鬼父的感觉,一个是喷药,一个是用催眠术。 自己从来没中过就是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1-1-21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きみしま青
打了快一年(个人线黄毛和忍线到最后真的烂完了。 唯唯菜一直都是我天使,但剧情就很牵强,经典强行通过事件拉近关系。 可以说个人线全是为主线服务的,真就当作电视剧的演员呗) romi线中后期力度出来了,终章前半段可以吹一手。尬黑的人估计都没有玩到这里( ed2过后强行星奏的确是有点那个啥。这作恋彼女味挺足的,前期太烂导致让人没啥心思继续玩下去,但打完还是可以破防的,想传达的东西也很有趣。属于好作范畴 -
ろけらぶ -Location Love- 神社×先輩
2020年9月25日 / PC / ADV
2021-1-19 / 标签: FrontWing 幼馴染 巫女 恋爱定位系列
牛牛要炸了,,,太对我胃口了,,八千代小姐真是太棒了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1-17 / 标签: きみしま青
去年初鸽到今年初)青妈yyds,这作的hcg简直就是艺术啊!社保了 -
箱庭的学园 箱庭の学園
2015-08-16 / PC / 全年齢一般向け学園サスペンスADV
2021-1-17 / 标签: 梱枝りこ
剧情逻辑不太经得起推敲,自己是因为梱妈的画去打的)作品小品作还是合格的。
玩过的标签
- 21国产
- 21galgame
- 10whirlpool
- 8拔作
- 8橘子班
- 8早瀬ゆう
- 7FAVORITE
- 7SMEE
- 7片岡とも
- 6SAGAPLANETS
- 6柚子社
- 6白もち桜
- 5鷹乃ゆき
- 5RPG
- 5水月陵
- 5狗神煌
- 5campus
- 5全年龄
- 4FrontWing
- 4梱枝りこ
- 4和泉つばす
- 4FD
- 4南浜よりこ
- 4Type-Moon
- 4艹猫
- 3调教
- 3SCA-自
- 3八宝備仁
- 3实妹
- 3枕
- 3ねこねこソフト
- 3萝莉
- 3InnocentGrey
- 3福圆美里
- 3百合
- 3MORE
- 3CHARON
- 3CIRCUS
- 3SP-time
- 3新島夕
- 2CLOCKUP
- 2RPGMaker
- 2Purplesoftware
- 2宮坂みゆ
- 2たにはらなつき
- 2调色板
- 2Frill
- 2国产Galgame
- 2しらたま
- 2遥そら
- 2きみしま青
- 2宮坂なこ
- 2くすはらゆい
- 2夜のひつじ
- 2新岛夕
- 2NANACAN
- 2HRPG
- 2电波
- 2Norn
- 2桐谷华
- 2八宝备仁
- 2夏和小
- 2哲学
- 2田中ロミオ
- 2水仙
- 2麻枝准
- 2妹ゲー
- 2猫猫社
- 2minori
- 2120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