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8-4 / 标签: 片岡とも 猫猫社 120円 ねこねこソフト
120日元系列格局最大的一部。或许保持童真,是另外一种智慧。可是在华丽的霓虹灯前,我们不得不戴上眼镜——为了看清一切,成为大人。大人和孩子的区别在那里?无非就是阅历的差别,阅历导致认知不同——我们很难再只看到正向的事物。或许,取下眼镜,故意去模糊一切,也是种智慧。 -
ISLAND DIARY
2021年3月19日 / PC / ADV
2021-8-3 / 标签: わたくび 萝莉 短小精悍
呜呜呜,无码太色了!!! 我好喜欢摩卡啊!!! hs太少了,速速出续作,新老婆不用了,多来点摩卡的hs啊!(明明说下次还想一起做,却没有后续炮了)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8-3 / 标签: 早瀬ゆう 甜拔 剃须捡了个OL
这是smee行为了,不过男主没那边那么傻卵。 本以为是PxC,玩一下发现是ml(其实比ml还熟x) 挺喜欢这种甜甜类型的 草,一标记才发现这作是早瀬的啊,就说怎么一股smee味 -
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私は今日ここで死にます。
2017-08-16 / PC / 「生きる」という普遍的なテーマを主軸においたノベル
2021-8-3 / 标签: 活下去 鸡汤 同人
对这一类型的作品没有抵抗力,第二章探讨“过去”“当下”与“未来”的部分真的很戳我。 非常鸡汤了,wyy的时候可以打一打)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8-3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在心中地位能和天津罪比肩了——虽然这作的确没有tjz优秀( 问题是有一堆的,比如那te部分重复了好多剧情,没必要)而且御影有时候比较话痨,游戏体验一般般。 这作还是传统性的序章封神,中期开始摸鱼,后期小起伏。挺多天津罪既视感的,特别是akari喊话的那张cg(老言灵人了) 主题是我喜欢的,不过akari这个角色就在个人线后两章和te着力塑造了一下,我觉得作为真女主,力度还不够)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7-30 / 标签: 百合 猫村ゆき DSマイル
甜炸!!!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1-7-29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理亜
假刀力度还挺强。 别吐槽奇迹啦)打到后期我真的是希望有这样奇迹发生的,伞哥还是懂人心,的确和golden time有点不符,但走本篇结局对玩家来说还是太残忍了( 毕竟伞哥不暖人心田,能写活尽量写活,是好事。 -
スワローテイル -あの日、青を超えて-
2019-02-28 / PC / ADV
2021-7-18 / 标签: 南浜よりこ MORE 歩サラ
听歌作,细节情感处理比前作还烂,其他都优于前作,te有点啥b,搁这尬虐留下来的架纯。系统我觉得没啥问题,起码这作没有那破烂地图法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1-7-16 / 标签: 八宝備仁
补标,浴巾配的男主把我恶心到了属于是。 开头被日吐了还行。 夕莉太惨了,怎么喜欢上这么个畜生东西,不喜欢心机深的。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7-16 / 标签: 新岛夕 SAGAPLANETS
尬黑初雪樱的日子得到头了.jpg 这作可以看到新岛夕虚实相生手法的雏形,恋爱日常描写的未熟。这两点在之后的恋彼女可以说是得到了补足。 很多人尬黑结尾说新岛夕没笔力写了,我倒觉得这样挺耐人寻味的。 我感觉没有多刀,打完最多的是感动。不知道哪里喂屎了,整个反转就说是屎是吧,那island,n17是不是成粪坑了。跳着尬黑的人太多了,导致很多人对这部上佳的作品敬而远之。只云不打真没感觉。 -
White Wings 白色之翼 White Wings ホワイトウィングス
2020年7月18日 / ADV
2021-7-13 / 标签: 无逻辑
补标,之前忘喷了。 什么啥b渣男,上一个不听我指挥的男主还是伊藤诚。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1-7-13 / 标签: MORE galgame 南浜よりこ 橘まお 向日葵与恋爱的记忆
个人认为,这是more社最强作了,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作。 -
リリウム・ウェディングプラン
2021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1-7-12 / 标签: せせなやう
这xp戳的不是一点点啊,而且糖分属实爆炸。 剧情套路跟十年前的拔作差不多。但ririumu这老婆太戳我了,而且这作hs非常非常行,我是非常喜欢的! -
说书人和童话故事 -The second act- 語り部さんとおとぎ話 -The second act-
2014-06-19 / PC / 童話モチーフ一般ノベルゲーム
2021-7-10
当时两作连着打的,味道完全没有变
玩过的标签
- 21国产
- 21galgame
- 10whirlpool
- 8拔作
- 8橘子班
- 8早瀬ゆう
- 7FAVORITE
- 7SMEE
- 7片岡とも
- 6SAGAPLANETS
- 6柚子社
- 6白もち桜
- 5鷹乃ゆき
- 5RPG
- 5水月陵
- 5狗神煌
- 5campus
- 5全年龄
- 4FrontWing
- 4梱枝りこ
- 4和泉つばす
- 4FD
- 4南浜よりこ
- 4Type-Moon
- 4艹猫
- 3调教
- 3SCA-自
- 3八宝備仁
- 3实妹
- 3枕
- 3ねこねこソフト
- 3萝莉
- 3InnocentGrey
- 3福圆美里
- 3百合
- 3MORE
- 3CHARON
- 3CIRCUS
- 3SP-time
- 3新島夕
- 2CLOCKUP
- 2RPGMaker
- 2Purplesoftware
- 2宮坂みゆ
- 2たにはらなつき
- 2调色板
- 2Frill
- 2国产Galgame
- 2しらたま
- 2遥そら
- 2きみしま青
- 2宮坂なこ
- 2くすはらゆい
- 2夜のひつじ
- 2新岛夕
- 2NANACAN
- 2HRPG
- 2电波
- 2Norn
- 2桐谷华
- 2八宝备仁
- 2夏和小
- 2哲学
- 2田中ロミオ
- 2水仙
- 2麻枝准
- 2妹ゲー
- 2猫猫社
- 2minori
- 2120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