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3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Yuzu-Soft 遥そら 夏和小
一如既往的白开水,刚尝一口就知道什么味儿。 还挺色的。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4-4-4 / 标签: 樱之刻 狗神煌 新岛夕 SCA-自 枕 十年起步最高终止
很多故弄玄虚,但是我喜欢。 燕子守候着,最终为快乐王子带上皇冠。 樱之诗结尾的背影再添一人。 樱之艺术家。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2-12-19 / 标签: DiGination 石原舞 茉宮祈芹 保住圭
尬死了,但是,茉宫神中神中神中神!!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LOVE+PLUS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LOVE+PLUS
2022-07-15 / PC / ADV
2022-7-29 / 标签: whirlpool 白もち桜
中规中矩,经典格式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8-28 / 标签: LIFE0 全年龄
6h+,属于是专业对口了,和golden hour查重率50%以上( 对为一个more厨来说,这作既视感太重了。你认为我是夏未?其实我是夏希哒!夏希,我滴夏希(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2-11 / 标签: くすはらゆい 有葉 工藤啓介 Aino+Links
剧本烂,内核好,我对这作的态度和对苹果妹相同。的确说了挺多我心里话的,打这作感觉像是在看太宰治的小说。这作里说了太多讨我喜的话,再加上有叶这封神的裸足,创作彼女成功跃居为我在今年新作中最喜欢的一作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1-11-13 / 标签: whirlpool 白もち桜
终于打完了,为bby,给满分。 -
MELTY BLOOD: TYPE LUMINA
2021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2D対戦格闘
2021-10-2 / 标签: Type-Moon
等了很久啦! 手感其实还可以,但是优化不太行。 网战卡得很,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服务器的问题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8-28 / 标签: 渡辺僚一 あめとゆき
7h左右。盖不住的鸡汤味啊)人活着就是为了创造价值属于是,还算是对上电波了。昂首挺胸,迎来下一个轮转的四季。 -
D.C.4 Plus Harmony
2021年8月27日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7 / 标签: 鷹乃ゆき CIRCUS たにはらなつき
对于D.C.4老玩家老说是不太合格的(期待了这么久结果就加了这些??就在ed后加了点) 对于新玩家来说可以称为神作了。 鹰乃画功只进不退,发挥尤其稳定。那个hcg啊,太色了!!!光是看,我都能冲个10发。就是重复使用不太好。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19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蘑菇显然不是个写日常的好手。 打斗演出虽然完全比不上魔夜,但吊打一般的作品也是没问题的。 月姬味非常浓,纯纯的情怀向作品(可以发现,蘑菇塞了点私货x) 16年通过fsn结识的型月,然后就成了月厨,除了fgo,蘑菇整的活我都挺喜欢的 其中,最对胃口的还属月姬和空境(小刀真的是男人的浪漫x)时隔多年,自己又被月姬破防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22 / 标签: yuzisoftSOUR 全年龄
被尬黑的太严重了,明明就一中规中矩的小品。 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云玩家,小鬼以及节奏大师们的威力。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love or die~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ラブ・オア・ダイ~
2021年7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8-4 / 标签: 百合 DSマイル galgame
别的不说,花嫁是真的漂亮。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1-6-27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月野きいろ 白月かなめ
甜度一如既往的到位,但总感觉没斯密那味(指感觉还不够处男沙雕。) -
リリウム・ウェディングプラン
2021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1-7-12 / 标签: せせなやう
这xp戳的不是一点点啊,而且糖分属实爆炸。 剧情套路跟十年前的拔作差不多。但ririumu这老婆太戳我了,而且这作hs非常非常行,我是非常喜欢的! -
诺艾尔会努力的! ノエルがんばりますっ!
2021-06-18 / PC / ヌキ特化ドットアニメRPG
2022-8-27 / 标签: HRPG 像素风
辣是真滴太流啤啦,hs真的非常良心,全事件达成大概花7h,剧情不多,hs那是真的多,xp基本都能照顾到。 很行,非常行啊 (主要因为我是粉毛控) -
愛怒流でいず
2021-06-17(NS)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2021-8-8 / 标签: qureate 爱抖露
hs有点少,质量也一般 女主人设还行,但偶像工作表现得太简单了,说辞就辞有点儿戏(。不过小品拔,还是别带脑子了 -
巧克甜恋2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2
2021年5月28日 / 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1-5-31 / 标签: しらたま 梱枝りこ きゃべつそふと
真的没有想到白蛋的进步会这么大,五月限定白玉厨。 相比之下,阿梱太中规中矩了,还是咱期待太高了,这个阿梱怎么越画越崩啊。 直接搬我的吐槽算了。 为什么我吹这作,因为这作hs不脱衣服。 白丝,穿衣,后入,基础分得到了;白毛,视线剥夺,加分项;粉色,狗耳朵,超级加分;调教一般)不减不加 草,蚌埠住了,本来可以封神的一个hs,配上了虚空jb,虚空喷泉,小雷点,遛狗不错。 -
恋愛×ロワイアル まり&汐音&蒼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1年5月28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6-20 / 标签: ASa_Project
属于是shione草shione了。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3 / 标签: 福圆美里 ぱれっと 全年龄
喵都太有牌面了,很喜欢这作,极具情怀的一作。 不过比我想象中的短很多,也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展开,仅仅当作后日谈看还是不错的
玩过的标签
- 21国产
- 21galgame
- 10whirlpool
- 8拔作
- 8橘子班
- 8早瀬ゆう
- 7FAVORITE
- 7SMEE
- 7片岡とも
- 6SAGAPLANETS
- 6柚子社
- 6白もち桜
- 5鷹乃ゆき
- 5RPG
- 5水月陵
- 5狗神煌
- 5campus
- 5全年龄
- 4FrontWing
- 4梱枝りこ
- 4和泉つばす
- 4FD
- 4南浜よりこ
- 4Type-Moon
- 4艹猫
- 3调教
- 3SCA-自
- 3八宝備仁
- 3实妹
- 3枕
- 3ねこねこソフト
- 3萝莉
- 3InnocentGrey
- 3福圆美里
- 3百合
- 3MORE
- 3CHARON
- 3CIRCUS
- 3SP-time
- 3新島夕
- 2CLOCKUP
- 2RPGMaker
- 2Purplesoftware
- 2宮坂みゆ
- 2たにはらなつき
- 2调色板
- 2Frill
- 2国产Galgame
- 2しらたま
- 2遥そら
- 2きみしま青
- 2宮坂なこ
- 2くすはらゆい
- 2夜のひつじ
- 2新岛夕
- 2NANACAN
- 2HRPG
- 2电波
- 2Norn
- 2桐谷华
- 2八宝备仁
- 2夏和小
- 2哲学
- 2田中ロミオ
- 2水仙
- 2麻枝准
- 2妹ゲー
- 2猫猫社
- 2minori
- 2120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