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蒸汽世界:开采 SteamWorld Dig
3DS版 2013-08-08、PC版 2013-12-05、PSV/4版 2014-03-18等 / 3DS、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10-10
玩了个开头弃坑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8-18
可能人老了吧,现在越来越玩不下去这种“幻想系”作品了,角色的性格和故事剧情离现实太远了,现在的心态有些接受不能。。。只打完了白羽线,结尾也没啥触动。各个角色声线感觉也平淡无奇,实在玩不下去了。 -
索尼克团队赛车 TEAM SONIC RACING
2019年5月21日 / Microsoft windows、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等 / Kart racing
2022-10-10
手感还行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18-8-2
好玩到停不下来 -
以撒的结合:后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2015-10-30 / PC、Linux、OS X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1-8-9
很上瘾!but不太喜欢这种“精污”的风格...玩了快十个小时先弃坑了_(:* 」∠)_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0-4-14
-
指环王:护戒使者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2002-10-22 / PC / ACT
2020-3-6
好像玩过...记得黑骑士那关好难,总是被发现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4-3
断断续续玩了几年,本篇终于打完了!支线和问号也基本都清了,肝了100多个小时,真是够了。巫师三是15年的游戏了,以现在的角度来看有点落后了,战斗方面很乏味,任务基本都是各种调查和跑路、操作也不够人性化。但令我惊奇的是人物的动作神情却刻画得极其传神,细致,能感觉到和我对话的是一个个活生生的角色;而很多任务也给我们自由选择的权利,会导致不同结局,玩起来很有代入感。总之,瑕不掩瑜。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0-10-4
玩之前以为剧情是温馨动人的那种,结果大部分的体验给人感觉是悬疑片,吓死我了。不过总体还是个很感人的故事。最后心跳的处理真的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