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2-23
剧情明显有多处bug,差评;被“设定”所困的“纸上之人”颇有meta意味,好评;全员失恋,好评,其中我要着重赞美这位:第一次让自己失恋、第二次让汀和琉璃失恋、第三次让夜子失恋的掌管失恋之神,月社妃;最后几章一直都围绕着拯救自闭少女,观感有点差。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0-2-15
序章是真的厉害,后续的四条线虽然也都有男主力挽狂澜的剧情,但是都难敌序章的表现力,真结局中的meta部分,其实我还是希望加一个“不喜欢这个世界”的选项,加个ne,显得这个he没有那么都合;hs好评;te填小夜线的坑好评;总得来说是个好游戏,8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0-2-15
各方面综合,当然是8分水准;但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星奏甩了我三次,我实在忍不了……隔壁姬野家的女人好歹是因为互相伤害才分的手;樱诗里面虽然也被女主甩了,但好歹还有樱刻;这儿就真只能全靠脑补了,越想越气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0-2-5
我头一次玩个gal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煎熬。断断续续打了四个月,个人线除镜线以外都让人味同嚼蜡。好不容易打到心心念念的te,我完全不会想到接下来等待我的是多么啰嗦无聊又煎熬的十小时。真悠马一句句“要放弃吗”,就像是在叫我别玩了别玩了。或许我的确不适合玩漆原雪人写的东西。别的游戏里面虐男主虐女主,最终带给我的是苦尽甘来;光鸟鸟带给我的是无数的问号。现实世界当然可以“不讲理”,游戏剧本请不要太不讲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0-2-1
游戏时长40h。前两个部分的故事结构清晰,逻辑自洽,主角方和反派方打得有来有回,非常精彩;第三部分的反派则太low了,家庭伦理剧实在是观感不行;结尾的最后几个小时让我落了几次泪,编剧在骗眼泪这方面还是有一手的……各方面综合,绝对的佳作乃至神作。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0-1-29
前中期是日常,一般有趣,前作人物通过各种方式的客串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后期王道展开,各方势力的想法交错碰撞在一起,为续作铺路,虽然基本猜得到男主会怎么临危受命,但还是被深深打动了。不要下那么会看场合的雨啊!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1-16 / 标签: 拔作
我有个习惯不好,就是总是喜欢在这种作品里思考,为什么大家都不报警;不过本作在这方面还是能解释得通,剧本完成度也很高,打了hs的补丁,也很社保,各方面我都挺满意的,女主也超可爱,给个9分!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2-19
我以为我会晕奶,实际上真正到了cg的时候根本不晕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9-12-17
第四章和墨小菊线还行,文芷线不想玩了//墨小菊线,我还以为要雪菜TE展开呢…这作真是处处都各种白2即视感,虽然我并不讨厌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