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まおてん
2018-06-29 / PC / 恋愛ADV
2022-9-8
伞的玩梗的能力是真的强,银梦,jojo,papi子,凉宫,不要停下来的团长梗,物语系列,所以日常是最好看的部分,伏笔和回收也非常的精彩,但正剧部分个人不是很喜欢,另一个世界对本篇的主角路转黑,jojo强吻梗用在别的世界女主上面莫名的ntr感,和所有好友的冷漠非常不爽,后面即使重置感觉也救不回来。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1-30
伪百合的天花板,应该很难出现超过露娜线的女装潜入作。近月的露娜线是把伪百合玩到了极致,孤独无法信任别人的露娜的内心逐渐被朝日娘融化,百合化的描写算是到了极致,即使变成真百合作也不奇怪,而女装要素成为了矛盾爆发的导火索。朝日娘不能欺骗露娜,但朝日娘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谎言。即保护了朝日娘的人设也让矛盾自然的爆发,可以说抓住百合题材的优点的同时给所有bg党最好的故事,这才是伪百合题材的真谛和魅力、衣远固然重要,如果没有衣远,整个故事就不会有紧张感,朝日娘暴露身份的冲击也不会那么大。但近月最巧妙的地方还是露娜和朝日娘两颗受伤的心逐渐接近的过程最为精彩。2我认为就是狗尾续貂了,乙女周边其实已经在拉的边缘,2我是真的欣赏不来。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2-9-8
-
戦極姫4 ~争覇百計、花守る誓い~ 遊戯強化版 -壱の巻-
2013-04-26 / アペンドディスク
2023-9-29
玩过德川线才知道秀吉线写的是多么巧妙,男主是少数在这种有历史背景的题材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恋姬无双系列,战国恋姬系列,为了凸显女性角色而削弱男主在剧情中发挥的作用,而秀吉线可贵的在于,男主确实改变了德川线秀吉的命运,却不与其他重要角色抢风头,而这种压缩也体现了好处,历史上秀吉活着就是比德川强,秀吉死后,德川就是碾压西军,所以秀吉的有无让剧情向那边发展都不显得不自然。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1-11-2
描述了很多概念,平行世界,ai,人的定义,克隆,轮回还有一些物理知识和游戏知识,即使加了这么多东西文章没有变得很乱而节奏紧张扣人心弦,这就很难得。人物的刻画游戏,没有酱油角色,非要说不足就是结尾后宫结局可以写的更详细一点,有点结束的草率。 -
恋活!Sunshine コイカツ! サンシャイン
2021年8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9-25
比前作甜度加大很多,人物性格更加立体了起来,柔光也自然了很多。话题收集非常的麻烦。 告白的演出非常的好,但约会的演出就变得比较偷懒。还有就是地图区域太小,本作冲绳岛感觉比前作的校园还要小.,尤其是那个水族馆。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4-5-5
作为拔作难以想象的高完成度,H的穿插非常的自然很少为了拔而拔,比前作增加了许多配角,让故事更加的丰富,如果能平衡一下塔和村子的剧情比重就好了。前期亚璃子和男主的矛盾为核心,亚璃子对于男主的反抗态度让很多人受不了,其实我觉得还行吧,至少这让大部分时间变得并不无聊,也能侧面看出亚璃子的个性。灯露椎登场让两人的关系变成了三角恋,戏剧性更强。亚璃子出走让剧情来到了小高潮,这里男主对萝卜的从工具到家人的改观描写非常的可圈可点。后半的剧情为二选一,发糖剧情是真的甜啊,无论是傲娇亚璃子娇羞的碎碎念,还是冷娇的灯露椎小小的独占欲,都把女孩子最可爱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然而剧情居然还有严肃向的部分,萝卜的二人被发现,教皇追杀男主等人,结果被自己洒的病毒全村无人生还,男主也被烧伤毁了容。昔日欢快的酒保也一动不动,老板娘也香消玉殒。可怜啊。果然还是双飞线好啊。这才是正解。 -
ついみこ ~ツイてる巫女さんは男の子!?~
2010-12-28 / PC / 女装ショタADV
2023-10-7
犹豫是打8分还是9分,私心还是打9分吧,毕竟少有的正经的讲故事的可以推伪娘的作品。本以为就是单纯的拔作,没想到居然能有感动的剧情。角色塑造,伏笔回收,剧情递进优秀的不像是同人作品,本以为是经费不足的狭窄的故事背景空间,居然能被剧情完美的利用,三个幽灵配角完美的实现了起承转,而男主压轴完成了结。两个小鬼也作为润滑剂,让故事的发展非常的顺畅。没有一点多余。男主也是幽灵的揭晓让整个剧情进入高潮,虽然已经隐隐约约感觉到了,还是震撼到了。虽然最后都合男主没有真的死,而是灵魂出窍,但作为同人拔作,这个都合完美结局不应该是减分项。贯穿全文的金簪也成为两人重逢的信物,为整个故事画下了句号。最后男主回头喊日向名字那张CG是真的美啊。女配角的收音有些问题,剧情有些短,但这都在短小精悍的主线面前完全不是问题。有机会会写长评,非常值得玩的伪娘作。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0-7-2
战斗系统是全系列最舒服的,5的转盘,6的迷宫,7的rpg和slg的混合,8的可恶的陷阱和隐藏要素,战棋加3d模型打起来舒服多了,细节也很到位,兔子的大招都懂的。硬要挑毛病的话就是魔想最后变小。希拉发糖有点少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0-7-2
兰斯本来的模式,玩了从1到10,剧情最舒服居然是8,玩起来最舒服的是9.兰斯本来就小恶棍,这种任务型剧情是最贴切的,369是大国拯救剧情。1245是拯救个人,7是征服日本,10是拯救全人类,和兰斯这样只想se x的人契合度不高,除了那个陷阱和刷隐藏,这个游戏是兰斯剧情最舒服的不喂屎的,除了外传法王那段。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1-2-23
パットマジ天使 -
わんことくらそう
2006年4月14日 / PC / ADV
2022-3-29
和狗狗生活,一个怎么看都是预算不够做了一半的游戏。可攻略角色只有两个还都是人类,多少有点欺诈的感觉,你这个封面怎么看都是蜜柑和虎太郎是c位结果可以攻略的只有后面的两个饲主。 我还是第一次玩过这种捡的女主不仅不是女一而且连线都没有的。因为蜜柑是狗,只能活20年。所以那。明明蜜柑可以像人一样思考,可以像人一样有感情,但是就是不可以被当作女孩子来爱,而只能是宠物,这家公司因为这个作品倒闭不是没有理由的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1-10-7
真的遇怪系统能不能想象办法,野怪跑得快,索敌范围大,不受地形限制,外加游戏迷宫的读取点太多导致怪刷新的太快。后期变成了躲怪游戏。剧情方面,为了全人类平等而让所有人变成同一种物种的脑抽筋思想。没有种族还有长相,性别,身材,贫富那么多不平等,怎么可能就所有人变成磷使就天下太平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4-14
比第1部来说有点不行,真相可能比较有震撼力,但是这个过程太痛苦了,为了真线要打记忆溯行,不仅得把过去插叙的部分又看一遍,还得打固定技能的剧情战,最后一场还必须得赢。。。空线空是被甲的模仿体ntr了吗,我一直看不懂,但是甲在空线的世界确实是已经死了,所以玩家就是像ku一样的模仿体,所以我被我自己ntr了吗。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2-6
理亚线10分,其他线完全沦为理亚线的补充和伏笔-1分,公主线彩蛋转生女儿-1分【以后我女儿找男朋友那我不绿了】我非常欣赏理亚的人生观。也是我为什么讨厌新岛夕式悲剧而更欣赏理亚线的原因。人生有长短,有些人可能没法走那么长,但是这不影响她享受短暂的人生,就像太阳快要沉入地平线前一样耀眼。这就是金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