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0-7-2
正史和五十六香的喂屎情节以外其他以外可以接受,小早川会死但是8能就回来,兰有兰线或者不走北条剧情可以回避死亡,兰和马吉库同样是ntr但是正史不能转正而比较烦/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2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1-3-25 / 标签: 甜作
有喜欢的女主的话体验会很好,如果没有感兴趣的女主不建议玩,因为主要就是甜作,没什么主要剧情,就是情侣发糖,聊天系统太难受了,繁杂又没有意义。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1-11-3
fd学院篇赴美夏列营糖足够多,一本满足。after对于婚后家庭生活有详细的描写,更多是家庭的互动,温馨的家庭爱,夫妻之间也有时不时的小惊喜,但是比学校时期比淡了很多【大家都是社会人可以理解】,我还是喜欢少女时期的雨音,婚后的雨音虽然还有些调皮,但是稳重的我心中翻不起波澜、当母亲了也可以理解。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7-2
没什么太大的缺点,剧情也是相当可以,而且比较好用,有语音。如果有周回要素和继承就好了 -
猫撫ディストーション
2011-02-25 / PC / 揺らがないADV
2023-11-26
非常高级的galgame,我只能这么说,故事性太烂,如果对作者的哲学思想有兴趣的话还不那么无聊,如果电波对不上的话非常无聊,我尝试去理解作者想表达的故事,最后发现作者并不想讲故事只是想讲道理,讲的还非常晦涩难懂,中心是式子线,式子的戏份最多而且描写最丰满的,剧情长度也是最长的,相比要解锁的琴子线是真的短,作为复活的真女主,共通线和其他人的线如同配角一样,自己的线也短的不行,和她设定非常相像的ハピメア的舞亚都有更出色的表现,太可惜这个人设和佐本二厘的配音了。回到重点,就是故事写的太差,同样是比较难懂的海景房故事也是很难懂,但人家有趣而且把难懂的部分解释清楚了,而这一部作品一直在打哑谜,在科幻和魔幻之间反复横跳,量子力学本身就是比较玄的东西,也有这个原因在。只有式子这个角色确实比较有意思,其他真的比较一般。不如玩ハピメア。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22-7-2
很一般的姐系游戏,虽然不白开水但还是提不起来兴趣,主要就是讲男主足球的事情,本人对足球不感冒所以感觉很一般。年下系不能攻略很伤。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0-8-9
穿越实上没用,你把他当成江户时代的校园剧就可以了,铃线有点小惊喜,其他在剧情上不要作期待,不要代脑子玩还可以。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3-12-24
节奏很紧凑,紧迫感强,但除了深月出场以外的剧情就很一般,典型的小说男主的一个人自言自语看的没什么意思。比较有趣的是深月的心理变化,心理描写的细致让这个角色非常的立体。第一篇超市篇来说,还可以,死一个弟弟有点工具人了,我当初好奇为什么要两个弟弟,一个弟弟不可以吗,原来一个弟弟是用来献祭的,另一个弟弟是为了推剧情的,虽然我一开始就感觉两个弟弟活不长,但这个处理谈不上巧妙,有点生硬感。 -
ToHeart2 AnotherDays
2008-02-29 / PC / ADV
2022-6-20
唯一西露法线能看,米露法那么好的人设剧情过于狗血,小麻学姐那条线恶搞成分大于恋爱,后面满脸问号,这是什么剧情。西露法是唯一可以看的剧情,只不过米露法太可怜了,不是双飞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