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装学园(妊) 女装学園(妊)
2014-09-26 / PC / ぼくたちは男と男の娘は恋愛できると、何度も言い続けるAVG
2023-12-30
依月线还行,还行的主要原因是人设+声优的表现。葵是真的可惜,白瞎了秋野花那么好的演技。剧情写的什么玩意。依月小恶魔+异色瞳+碧池+男娘这么多好设定加在一起交出勉强合格的答卷。没有深挖,这也是拔作的局限性。脑内彼女干不下去的我认为不是伪娘小众而是故事的千篇一律化,人设稍微改一改直接又是新作。伪娘作=拔作的印象什么时候能改变,这个题材明明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东西,却一直只停留在拔作层面是真的可惜。 -
JKおむchu
2017-04-28 / PC / 小生意気JK変態娘ガチエロ躾けADV
2023-11-18
前面非常一般,而后面展开是非常的不错的。没想到可以这么反转的。虽然有强行填坑的嫌疑但是好歹是圆上了。原来所有的一切是太太下的一盘大棋,太爱老公不希望老公被别的女人抢走,把女儿当作自己的分身,死了也要独占自己的老公。我还在想男主为什么前期突然精虫上脑,搞了半天被女儿下药了。为了阻止男主再婚,女儿再男主的饭里面加春药,色诱男主让他对女儿出手,这还是太太临终前教的最终手段。(bgm38)男主再婚的对象莫名的被自己未婚夫的女儿NTR了。更绝的是,她一开始就知道了,原来太太防的就是她。而太太的理想就是男主和芽衣再婚,女儿作为自己的分身牵制芽衣。因为父女反正是结不了婚的。太太是真的厉害。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3-1-1
好无聊,前作好歹共同线还能看,这fd只有无聊的流水账,新角色加的莫名其妙,不知道有什么用,像极了近月的fd,可以攻略的天梨倒追的太厉害近似舔让我很不舒服,对阿宅温柔的辣妹,只存在幻想中的幻想生物。也就华乃的fd,抛去无聊的业界说明发糖的部分勉强可以食用,秋野花的演技太好了,把好色抖m的宅女诠释的无可挑剔,下跪那几段我给满分。//我说怎么风格那么像近月和俺翼原来同一个作者,怪不得喜欢在fd里面加一堆没有用的要素。 -
恋ごころ
2000-10-06 / PC / ドタバタ 中華風ラブコメディADV
2023-6-5
共同线和个人线好像不是一个人写的一样,共同线欢乐有趣,有许多中国武术,道术这些元素,虽说时不时有些外来语,但还是不错的,但个人线短且质量一般,鲁线有想法但连推都不能推,小线是鲁线的分支小同样不能推,梅花一个没线的女配有4场,谁是女主角?小线好歹有he,鲁线我把时间跳到平安夜就为了一个好结局,结果直接来世了。难受。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20-8-9
优香线太优秀,不是说他写的多好,作为角色游戏,优香线把优香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加上华哥的近乎神技的演绎,傲娇的优香傲和娇的反差那是核弹级别的破坏力,让我居然还有一种ntr百合的快感。 -
魔物娘たちとの楽園 ~スライム&スキュラ~
2010-11-05 / PC / 異類婚姻譚AVG
2024-3-24
有始有终的故事,人设非常的好,无论是不会游泳可以分裂的史莱姆,还是毒舌傲娇的女仆触手娘,对于角色魅力的把控非常的出色。然而剧情还是硬伤,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岛上度过,航海的时间非常的短,几乎就是后日谈的一点点和部下重逢的剧情,靠近结尾的煽情戏说实话有些多余,比较有意思的地方还是几个人打闹拌嘴的部分。能屈能伸史莱姆娘,得势的时候非常的生意气,触手娘发火的时候,怂到舔脚当狗,带来了全作大部分的笑料,还怕海水,还想当海贼,莫非你也吃了恶魔果实。触手娘小林真纪的傲和娇的把控堪称一绝,攻略前的毒舌傲娇,和攻略后的独占醋王,反差太萌了。还有女儿的小触手娘。可爱的不行。中等偏上的拔作,长度还行,有玩的价值。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21-11-15
-
Mてぃーちゃー彼女♂の悩み多き教育事情
2011-05-27 / PC / ヘタレ男が姉に変わって女教師になる学園生活ADV
2023-11-10
6.5分个人线后半部分结束的太快,就好像腰斩的一样,感情的描写太草率,典型的起承转结的转和结不行,故事的基础部分写的还行,但到了个人线人物就越来越工具人化,配角是真的失败,其他女主在别人线里面也非常的工具,男装娘人设反复的崩,这个角色到底怎么回事像多重人格一样,个人线到最后还对男配有好感,搞得我像NTR一样。想打6分但感觉还是有可取的地方,勉强7分。 -
RE:D Cherish!
2022-2-25 / PC / ADV
2022-7-9
共通部分节奏还可以,但进入个人线一下子就不行了,unica的线多少和共通关系比较密切,其他两个人的线节奏很拖沓,结局很敷衍。餐厅,吸血鬼,改造人,赛博朋克,近未来的世界观描写出来的故事在大和小之间横跳,人物的刻画还是比较出彩的,总体来说7.5分的作品。 -
恋愛まで選択肢ひとつ
2014-03-28 / PC / いつの間にか始まっていた恋愛AVG
2024-1-1
脑内彼女唯一非拔作的作品,整体优秀,无论是矛盾的处理还是笑点都是高级水平,甚至超越了很多颜艺社的普通作品。个人线有些参差不齐,我没想到写的最好的居然是铃惠线,惊了,颜艺社都写不好谐星角色这部作品写的最好的居然是谐星的铃惠,无论是搞笑还是严肃都把握的非常好,铃惠虽然笨笨的,但有少女一样想被当成女孩子的地方,也有看见宫子想起去世姐姐哭泣脆弱的一面。最后美空原谅了和男主在一起的铃惠不原谅和铃惠在一起的男主更是神来之笔。妹线写的我非常失望,前期妹妹精神分裂写的挺好的,后面突然正常了有点崩人设,身为病娇,被leader拆散居然没有发作只会哭我是觉得崩人设的,之前一直眼睛没有高光,到自己线后期被拆散反而弱小无助,简直病娇之耻。意外严肃的剧情让妹线压抑,除了妹妹人设崩以外其实比很多实妹作要好很多,可惜妹妹人设是病娇,作者没写好。其他线都在中等以上,但也仅如此。 -
深山间溪回荡之歌 峰深き瀬にたゆたう唄
2006-08-25 / PC / 純愛系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1-9-22
很有想法又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神采和姬狩的原型,游戏系统还算有趣,就是非常的肝,恋爱部分其实可以更挖掘一点的,结局也有点草率,周回要素有点少,很难有二周目的兴趣。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1-6-8
攻略挺麻烦的没攻略基本上没法玩,本质上是妹作只是青梅竹马是真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