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之皇冠 DRAGON'S CROWN
2013年7月25日 / PS Vita、PS3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4-12-26 / 标签: PSV ACT V社万岁 巨乳
依旧败在了刷刷刷的无聊上 剧情贫乏依靠无聊支线的任务还有自作聪明的做任务解锁技能点这种设定 导致刷到了三十多级实在没有玩下去的动力,果断卖。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9-20 / 标签: PSV ACT SCE
挺有意思的蒸汽朋克式游戏,重力妹子好萌好萌,我猜亚拉是攻(死 -
绝地潜兵 Helldivers
2015年3月5日 / PC、PS4、PS3等 / 俯视角+TPS
2015-4-16 / 标签: PSV PS4 多人 TPS 在线 射击 开房间
意外很棒的硬派游戏,刷到20级暂时AFK了。 在线约几百人,体验的确是不错,可惜基本上拿到所有的战略支援后就没什么玩的动力了,路人也很坑,导致做8级以上任务很困难(这个游戏不就是互相坑的么)后期制作方为了让玩家深度挖掘加了很多难度丧心病狂的任务,导致不开黑几乎没法玩。 -
忍者龙剑传Σ2 NINJA GAIDEN Σ2
2009年10月1日 / PS3、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14-5-29 / 标签: PSV ACT 忍龙
果断差评,自始至终都是无聊的割割割,实在不明白他是如何进入三大ACT里的。要不是因为PSV没游戏我也不会去玩(然而通关了)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7-14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极限脱出 AVG 3DS 打越钢太郎 PSV chunsoft
画面很垃圾, 人物描写很垃圾米拉埃里克这俩人我都不知道干嘛来的, 剧情来说勉勉强强可以算自洽吧…系统来说很值得吐槽 那个选择支玩到最后都搞不明白哪些地方要咋解锁, 解谜部分很多密码也都很容易卡不看攻略简直就是折磨.总体来说能看出想讲一个宏大的故事, 但是没有像十三机兵那种把握讲述故事的能力下强行上这个剧本让人感觉很牵强. 就当是个一代二代的dlc吧 -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16-5-20 / 标签: 伊苏 PSV ARPG ys 法老控 英雄传说 falcom
一如既往棒棒的打击感和节奏,收集要素偏刷一点不过还算有趣,难度比较低,一周目hard难度没卡过,BOSS基本上一次过,剧情还是中规中矩的伊苏式红毛拯救世界,法老控闪轨血崩伊苏还是保持了以往的高质量,另外这作女主压根是路人,没有钦定的女主角不开心=。=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3-12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V ARPG イース
46H一周目梦魇难度通关,在PSV日落西山的状况下法老控能出这么一款作品简直是良心。剧情无可挑剔,尤其是这种时空跳跃式的讲故事方法还能把故事讲的很有感染力在日系RPG里算得上出色了。风景漂亮,战斗爽快,鸡肋技能少,而且基本每个人物都算有用,收集要素较多,玩起来绝对算是很有趣的。缺点的话,一个是难度略低,加SP的料理太BUG经常秒杀BOSS,另外因为是群像剧,所以除了男女主角,其他人物存在感略低。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8-8-28 / 标签: Gust 工作室 PSV RPG
终于不用累死累活的赶日程了,A12之后难得又入了一个GUST的正. -
自由战争 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
2014年6月26日 / PSV / ARPG
2014-12-26 / 标签: PSV SCEJ ACT 自由战争
初期手感不错 刷到后期略无聊,我曾经为了一把武器刷了十几个小时...剧情...只能用弱智来形容,浪费了反乌托邦的设定。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6-6-5 / 标签: PSV
从买了PSV就一直带着的游戏,一周目将近70+小时断断续续玩了两年多终于玩不下去出了,素质没的说,剧情我比较没有带入感,外加通关时间实在太长了,完美结局至少得100+小时 -
梅露露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3~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18-8-28 / 标签: PSV RPG 工作室系列 岸田メル
岸田的人设舔舔舔舔,工作室相对比较早期的作品,但可玩性还不错,基本上刷出一身神装游戏也就结束了,后期为了刷结局有点无聊.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f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012-08-30 (PSV) / PSV、PS3 / MUG
2014-5-29 / 标签: PSV 歌姬计划 SEGA 音乐游戏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f 2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
2014-03-27 / PS3、PS Vita / MUG
2014-5-29 / 标签: PSV 歌姬计划 SEGA 音乐游戏 PS3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12-1 / 标签: PSV 极限脱出 AVG 打越钢太郎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6-2-29 / 标签: falcom PSV 轨迹系列 RPG PS3 閃の軌跡
见游戏评论吧...200字太少吐槽不够用...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16-9-11 / 标签: PSV PS4 閃乱カグラ ACT 巨乳 Marvelous 日系 糟糕
无聊买的PSV版,后来一比较就发现PSV和PS4版根本是两个游戏,另外1.20才是完全体。绅士割草类,用来排解压力简直绝佳,用莲华打出3000+的闪或者斑鸠无限居合然后看少女们爆衣简直不要太爽(死),缺点的话就是个别人物别扭的几乎没法用。另外收集要素也算有趣,基本上不知不觉就接近白金了。 -
极限凸记 萌萌编年史 限界凸記 モエロクロニクル
2014-04-24 / Nintendo Switch、PC、PSV / こすってつまんでパンツを穿かせるRPG / 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2016-11-13 / 标签: PSV moe chronicle Vita 巨乳 RPG 地雷社 2014年
28小时通关,一句话感想就是我再也不想打这个系列了,刨除刷刷刷要素就只剩可以舔的魔物娘和聊胜于无的剧情,从等级到装备再到好感全部靠刷,甚至连事件都要靠刷,最后一个迷宫难如狗,随时可能被杂兵灭全回标题,JRPG真是把迷宫玩出了花。而且最不能忍的是,男主面对所有妹子的表白都采取了模棱两可的态度...除了少数几个魔物娘,其他魔物娘性格也不怎么突出,剧情约等于没有,唯一笑的比较开心是最终BOSS被男主的后
玩过的标签
- 119PC
- 56galgame
- 45ACT
- 42PSP
- 26FPS
- 24AVG
- 23PS4
- 20PSV
- 15PS3
- 14falcom
- 14STEAM
- 14RPG
- 11音乐游戏
- 11SCE
- 11Konami
- 10COD
- 9Capcom
- 9SEGA
- 9育碧
- 9伊苏
- 9ARPG
- 8刺客信条
- 8网游
- 7百合
- 7独立游戏
- 7Activision
- 7解谜
- 7TPS
- 6KOEI
- 6片岡とも
- 6Switch
- 6割草
- 5英雄传说
- 5FTG
- 5jubeat
- 5歌姬计划
- 4横版
- 4EA
- 4怪物猎人
- 4minori
- 4猫猫社
- 4JRPG
- 4柚子社
- 4恐怖
- 42018
- 4GAL
- 3恶魔城
- 3顽皮狗
- 32015
- 3轨迹系列
- 3NS
- 3120円
- 3巨乳
- 3RAC
- 32016
- 3推理
- 3双人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SLG
- 3战神
- 3key
- 2开放世界
- 2MUG
- 2末日
- 2platform.PC
- 22022
- 2PS5
- 2岸田メル
- 2Gust
- 2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