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忍者龙剑传Σ2 NINJA GAIDEN Σ2
2009年10月1日 / PS3、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14-5-29 / 标签: PSV ACT 忍龙
果断差评,自始至终都是无聊的割割割,实在不明白他是如何进入三大ACT里的。要不是因为PSV没游戏我也不会去玩(然而通关了)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18-8-28 / 标签: Nintendo_Switch ACT Switch ESRB:E Gēmu PC
分手厨房第二代... -
虐杀原形 Prototype
2009-06-09 / Xbox One、Xbox 360、PS3等 / ACT / Radical Entertainment
2014-5-29 / 标签: ACT prototype Activision
-
热血硬派外传 热血少女 River City Girls
2019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Beat 'em up
2020-4-21 / 标签: ACT PC 横版 双人 热血 PS4 BeatUp 热血硬派 格斗 挑戰性 阿斯匹靈 动作 Switch NS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14-5-29 / 标签: PC 育碧 ACT
-
怒之铁拳4 Streets of Rage 4
2020年4月30日 / iOS、Android、PC等 / Beat 'em up
2022-3-31 / 标签: ACT PC 清版动作游戏 XGP
手感还行, 就当体验童年了. 流程短了点但是总体打得比较流畅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6-6-24 / 标签: PS3 神秘海域2 NaughtyDog ACT 香格里拉 TPS SCE
Naughty Dog出品的游戏基本都可以当好莱坞电影来看。 场景很漂亮,西藏部分的场景堪称惊艳,而且战斗不像一代那么无聊刷刷刷。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6-12-7 / 标签: PS3 神秘海域 顽皮狗 TPS SCE ACT
走哪塌哪德雷克,强烈推荐玩PS4版的,一如既往的优秀表现力和精致的场景,顽皮狗美工领先业界二十年,另外这一部不再像前两部一样注重探险而是用了不少笔墨描绘人物内在,剧情稍微有点意犹未尽,战斗部分还是缺乏射击手感,但毕竟顽皮狗出品,8分还是有的。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12-23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ACT 2016 SCE
堪称PS4最强画质游戏,跟前三代相比,细节加强了太多太多,拿起物品把玩以及德雷克的吐槽这些小互动加强了代入感,而自动瞄准以及钩锁的引入使得战斗的流畅性大大加强,前几代已经看腻了各种各样的冒险,所以这一代另辟蹊径挖掘人物的性格,通过海盗乌托邦剖析人性也是很到位,好几个关卡都是回忆杀。缺点是流程太长,好多都是爬墙戏,16小时才通关 -
鬼泣4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2008年1月31日 / PC、PS3、XBOX360 / ACT
2014-11-9 / 标签: Capcom ACT DMC PC
其实我没玩....Mark一下 -
自由战争 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
2014年6月26日 / PSV / ARPG
2014-12-26 / 标签: PSV SCEJ ACT 自由战争
初期手感不错 刷到后期略无聊,我曾经为了一把武器刷了十几个小时...剧情...只能用弱智来形容,浪费了反乌托邦的设定。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8-28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2018 PC ARPG
PS4 PC双版本,加起来大概200多小时,重弩以及弓玩家.优点是这一代大大增强了画面以及地图,使得环境交互更加有意思,新增的投射器初期有点别扭,习惯之后很顺手.每个方面都经过简化,上手更加的友好.缺点是PC初期烂到SHI的网络,以及无聊的后期,PC从开荒开始就没有一次不掉线的.这一作难度偏低,导致基本上后期没啥刷点,历战怪也是无脑堆数值,熟悉招式后基本可以无脑过.但总的来说,总体质量无愧于9分标 -
胧村正 朧村正
2009年4月9日 / Wii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6-9-2 / 标签: WII 朧村正 ACT MMV 横版 ARPG
通关时间24小时,打完一本满足。剧情给满分,鬼助和虎姬的转生结局简直不要太赞。打击手感很不错,尤其是刷百鬼夜行非常有爽快感,拿到仁王腕轮和鸣神腕轮秒起来非常爽,唯一的败笔是两条线的第一结局后重复刷刷刷的部分比较多,尤其是我没看攻略把魔窟打了一遍花了不少时间。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16-9-11 / 标签: PSV PS4 閃乱カグラ ACT 巨乳 Marvelous 日系 糟糕
无聊买的PSV版,后来一比较就发现PSV和PS4版根本是两个游戏,另外1.20才是完全体。绅士割草类,用来排解压力简直绝佳,用莲华打出3000+的闪或者斑鸠无限居合然后看少女们爆衣简直不要太爽(死),缺点的话就是个别人物别扭的几乎没法用。另外收集要素也算有趣,基本上不知不觉就接近白金了。
玩过的标签
- 119PC
- 56galgame
- 45ACT
- 42PSP
- 26FPS
- 24AVG
- 23PS4
- 20PSV
- 15PS3
- 14falcom
- 14STEAM
- 14RPG
- 11音乐游戏
- 11SCE
- 11Konami
- 10COD
- 9Capcom
- 9SEGA
- 9育碧
- 9伊苏
- 9ARPG
- 8刺客信条
- 8网游
- 7百合
- 7独立游戏
- 7Activision
- 7解谜
- 7TPS
- 6KOEI
- 6片岡とも
- 6Switch
- 6割草
- 5英雄传说
- 5FTG
- 5jubeat
- 5歌姬计划
- 4横版
- 4EA
- 4怪物猎人
- 4minori
- 4猫猫社
- 4JRPG
- 4柚子社
- 4恐怖
- 42018
- 4GAL
- 3恶魔城
- 3顽皮狗
- 32015
- 3轨迹系列
- 3NS
- 3120円
- 3巨乳
- 3RAC
- 32016
- 3推理
- 3双人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SLG
- 3战神
- 3key
- 2开放世界
- 2MUG
- 2末日
- 2platform.PC
- 22022
- 2PS5
- 2岸田メル
- 2Gust
- 2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