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佩恩3 Max Payne 3
2012年5月15日 / PS3、Xbox 360、PC / TPS
2016-4-18 / 标签: TPS PC
回忆的几关还能让人回想起前代,可贫民窟之类的关卡实在是太乱了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008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RPG
2016-4-13 / 标签: SLG PC
拿关公战秦琼大概不太厚道,不过对我而言这游戏无论剧情还是系统都严重缺乏惊喜,比较失望 -
ダンジョン オブ レガリアス 背徳の都イシュガリア
2016-03-25 / 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6-4-12 / 标签: ADV M&M RPG PC
作为一个RPG,连打了五个补丁还有装备效果跟说明对不上的情况,赶工程度可想而知。我是不知道宇航员社为何如此热衷于游戏性作品,但摆在他们面前的路无疑还很长。 而作为一个卖点是M&M和拔的游戏嘛,大家都懂的……就是作品里女性阵实在太不矜持了,我承认我是来看你们脱的,可你们好歹先酝酿下感情再脱啊…… -
深层平行悖论 -平行世界里的理想乡- 深層パラレルパラドックス -並行世界の理想郷-
2016-03-25 / PC / 数多の世界を渡り、各世界の身近な女達のその全てを支配する関係破壊・再構築・進撃調教ADV
2016-4-2 / 标签: ADV PC
攻略角色设置挺合我胃口的……但角色心境变化突兀,妹放置play那样的“别致”玩法也少。说到底WF这种伪调教物本来就有点半调子,怎么胡搞瞎搞最后还是纯爱结尾,而这游戏里姐妹也好母亲青梅竹马也罢一路H都还没最后几个纯爱H带劲……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16-3-2 / 标签: ADV PC
断断续续打了快5年才搞定这全靠角色魅力撑起的臭裹脚,期间还被炸学校直接雷飞一次。角色足够有魅力,即便是最初无感的みちる在自己的线里也有很不错的表现,但论剧情的话一堆关键剧情处理得简直让人哭笑不得,相较之下都合主义过度简直算不上毛病了。 -
无声狂啸 I Have No Mouth, and I Must Scream
1995年10月31日 / MS-DOS、Mac OS、Windows等 / AVG
2016-2-20 / 标签: AVG PC
剧情确实不错,游戏的场景设计也很有意思,每个人故事里的都大相径庭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6-2-12 / 标签: ACT PC
跳跃感觉很飘很多地方落点又小,不习惯的话真挺难的……游戏在硬件上下的功夫很到位 -
忍者之印 Mark of the Ninja
2012年9月7日 / Windows、Xbox 360 / ACT、Side-scrolling
2016-2-10 / 标签: ACT PC
很不错的潜入游戏,关卡难度适中,通关方式多样,高难度很有挑战性。没想到shank的制作组能拿出这档次的成品。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16-2-3 / 标签: Nitroplus ADV PC
久违的N+大阵仗,深见下仓“强强合作”,STAFF里还看到了丹下樱和KZ,但成品……两位作者在军武设定、百合、猎奇等自high内容方面写得很开心,正经内容却只能让人呵呵厚。前期信息太密,后期信息太少,世界观让人消化不良,整体剧情缺乏燃点,基本靠血浆提神,频繁切换视点让人腻烦,战斗场景算N+里最末一档,动辄过上三招就切视点甚至外力破局,越玩越火大。仔细想想,这游戏我满意的也就女性阵服装和胸围了……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1-28 / 标签: ADV 5pb. PS4
缺点挺多的,很多东西到结局了也没写明白,CG更是崩得让人哭爹喊娘,罢了,我也只是想和老朋友们见见面而已……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6-1-25 / 标签: ARPG PS4
原版有优秀美工、悠扬音乐与顶级剧本的倾力奉献,但在游戏层面却亮点寥寥,终焉几场BOSS战设计更是拙劣得令人发指。新版为角色设计了新的技能,为每张图增添了新的场景、新的BOSS,被诟病的如结晶炉和预言之龙的战斗也被修正,说是完全的提升与彻底的进化也不为过。 -
神界:原罪 Divinity: Original Sin
2014年6月30日 / Windows、Mac OS X、Linux等 / RPG / Larian Studios
2016-1-14 / 标签: RPG PC
天呐,这游戏也太好玩了吧!!基于属性的环境互动是一绝,熟悉了以后战斗部分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解谜也很有挑战性,就是稍微难了点,而且好像随难度提升还会增加机关……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6-1-7 / 标签: RPG PC
游戏设计还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系列每代系统大改也让我有点不适应,但游戏流程实在是太太太出色了,明明花了这么多时间,但到看完结局时还是意犹未尽的状态,而DLC居然还能更上一层楼,石之心氛围出色逼格高,血与酒风景美轮美奂故事也为系列写下圆满句点。无比期待CDPR的下一作。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12-31 / 标签: ADV PS4 5pb.
NE结束后到TE开始前的阅读体验不佳,除乃々篇质量不错外……雛絵篇游离于主线之外,うき篇写得还行但路线价值何在?香月篇简直吐槽不能。 TE开头很有冲击力但最后又成情感剧场了……虽然我是不讨厌这么展开的人,但再次期待错了方向这事还是让我很失落……(´;ω;`)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5-12-21 / 标签: RPG PC
虽然不是所有的改动我都认同或喜欢,但游戏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5-12-11 / 标签: RPG PC
系统很粗糙,厂商技术不咋的。 故事第二章的侦探剧不错,结局不错,氛围很好,跟后续作品相比我也比较喜欢这一代的氛围,其他一般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15-11-11 / 标签: 暴雪 RTS PC
只评价战役 剧情:星际争霸Ⅱ三部曲:狗血之翼,玛丽苏之心,喂屎之遗 关卡:航母关和终章最终关穷极无聊 单位:对战里能一起登场的单位战役里被要求几选一 终章的终极档案馆一点也不终极(摊手) -
夜蝶綺譚
2006-05-19 / PC / ゴシック短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9-9 / 标签: ADV PC
唯美而颓废。当年clear后一直觉得氛围似曾相识却回想不起何时曾见,直到被EGS评论里一句由贵香织里风点破,遂恍然大悟。
玩过的标签
- 575PC
- 346ADV
- 79RPG
- 75ACT
- 46RTS
- 40SLG
- 31X360
- 28AVG
- 22ARPG
- 21PS2
- 20Nitroplus
- 18Capcom
- 16工作室系列
- 15TPS
- 12アトリエかぐや
- 11SIM
- 11M&M
- 10KID
- 10westwood
- 10暴雪
- 10PS4
- 10Eushully
- 9八宝備仁
- 9PUZ
- 9C&C
- 8FPS
- 8秋之回忆
- 8Switch
- 8HAIN
- 8GIGA
- 8PSP
- 7ELF
- 7丸戸史明
- 75pb.
- 7SRPG
- 7LIGHT
- 7白金
- 7BLACKCYC
- 7虚淵玄
- 7中央東口
- 6黑岛
- 6Liar-soft
- 6アトリエさくら
- 6和泉万夜
- 6RTT
- 6key
- 6文明
- 5战锤
- 5神谷英樹
- 5土天冥海
- 5麻枝准
- 5瀬戸口廉也
- 5红警
- 5minori
- 5田中ロミオ
- 5战神
- 4bioware
- 4Noesis
- 4中澤工
- 4英雄无敌
- 4TD
- 4珈琲貴族
- 4Niθ
- 4鋼屋ジン
- 4杉菜水姫
- 4120円
- 4InnocentGrey
- 4奈須きのこ
- 4Type-Moon
- 4打越鋼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