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之灯火 夏の燈火
2004-06-06 / PC / 18禁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1-24 / 标签: 治愈
有几个bgm确实不错。。。但是有一首估计对我有共振效果弄的每次听头有点痛。。。只玩了汉化的佳叶线,感觉还行,螺丝成长中~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15-1-22 / 标签: yooooooooooooooo
....key的日常+柚子的剧情,我还能说啥==。忍能推倒是一场快事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2010年10月29日 / PC / AVG/ADV
2015-1-20 / 标签: cg美
坑爹啊,pc没希美线。总体来说音乐不错,恋爱气氛渲染很好,而关于选举明显剧本水平不足,而且一首歌连放5次是人都会听腻了吧。衣更线和未散线建议尽量放最后推,玩的时候想打人 -
缤纷少女Colorful☆Cure カラフル☆きゅあ〜
2012-06-29 / PC / 学園魔法少女ハーレムAVG / Etoiles(エトワルズ)
2015-1-10
完全没亮点啊 各种属性剧情都给你来一点,看不到发掘的意思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5-1-9 / 标签: 巨乳 伪科学
支线就是倆拔作 毫无剧情可言,对巨乳村还吐槽了几句。主线还可以,至少有出彩的地方。另外这脸一样大的巨乳我也是醉了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12-26 / 标签: FAVORITE
世界观和星空一样就必然会和星空做出对比,还是做的不够好,剧情几乎都能猜到了。不过冲着f社的立绘cg也要给8星,雪雪线也确实小感动啊。感觉这部角色做的很不错,性格鲜明,剧情相对色鸟鸟和星空不足,过于强调亲人间的羁绊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4-12-2
我醉了 又见儿戏战争,带女人小孩打架更是呵呵,更无语的是那两神的争论我也笑了 说的好像你没帮弱者一样,我觉得这游戏可以用孢子来形容了,系统也差评,立绘cg到是比同时期的优秀不少,整体差评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4-11-28 / 标签: 尖下巴 充满魅力的不可攻略角色
伴奏真是太逗了 还有这颜艺...梨斗之后 又出现了我最羡慕的男主角。。幼驯染线真的被感动到了。日常太赞了,一级棒,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展开,但治愈我一脸~玩过这些 感觉是继青空以来 这类型写的最好的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4-11-25 / 标签: 剧情流 infinity
场景表现非常引人入胜,音乐水准高。完成这样的剧本这一定是花费了大量脑力的,所以难懂.知道真结局让人很无奈,优希堂你做到了,比君彼女更胜。更爱ever17那种正能量满满的温馨结局 -
月光下的CARNEVALE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2007-01-26 / PC / ADV
2014-11-19
剧本硬伤一打开玩就想关掉的游戏,花了我一个多星期才玩完,和装甲悪鬼村正一样,搞个老大的设定,然后人在里面玩过家家,剧本有设计好的地方,但更多的感受是无趣,特别是战斗。人物性格更是逗,几分钟前的仇人瞬间变成战友,还特意花费大量笔墨描述,唯一设计得令我满意的角色就只有安娜和露娜莉亚了,其他人我就呵呵了 怎样的脑子才能在瞬间做出和之前180度的转变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4-11-13
相比较天神乱漫的废萌这作真的好多了,向妹药一般出色的展开,以及优秀的bgm,三条线两条水准都很高,不过过分依赖设定了吧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4-11-10 / 标签: 无限轮回
剧本非常棒的作品,这才是真正的无限轮回吧,2002年的画风我就不说了,山水画还行,那人物只能说是狰狞了。这剧情实在...哎。刚玩过的同学强烈推荐一篇帖子http://tieba.baidu.com/p/942564758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4-11-5 / 标签: 充满魅力的不可攻略角色 遗憾
立意非常好,共同线也不弱,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轻重不分,催泪部分铺垫少得可怜,描写也不够;世界观做得优秀但是你居然才寥寥几笔,完全可以挖掘下去的,和rewrite的日常差主线优异相反,日常做得确实好,主线严重敷衍啊,推荐看看lilyalien的评论,对这作太遗憾,明明是存在9星甚至10星的实力的 妹妹大爱,求作者重制吧,真心可以做得更好的.另外ed真好听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4-11-1
花了3天推3天,感觉剧情突然变得有些快 不喜欢,也不恐怖啊。op倒是带感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4-10-29 / 标签: yoooooooo
边ctrl边倒回去看剧情的我也是够逗的....好吧 光论剧情来说只有巨乳村那个档次,不过yooo元素算是创新吧...可以高一点,认识其实做的不错了 另外有: 民安智惠我觉得已经满足了...
玩过的标签
- 6拔作
- 6治愈
- 4剧情流
- 3FAVORITE
- 3充满魅力的不可攻略角色
- 2感動
- 2PS4
- 2CLANNAD
- 1雰囲気がいい
- 1弟控
- 1drugs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CG美
- 1无限轮回
- 1yooooooooooooooo
- 1桐島レイン
- 1yoooooooo
- 1極限脱出
- 1实用
- 1良心
- 1朱門優
- 1猫娘
- 1伪科学
- 1推理悬疑
- 1脑洞
- 1光鸟鸟
- 1拔
- 1ntr未满
- 1尖下巴
- 1遗憾
- 1巨乳村
- 1废萌
- 1999
- 1丸戸史明
- 1萌
- 1AKABEiSOFT2
- 1Ever17
- 1北都南
- 1打越刚太郎
- 1戯画
- 1燃
- 1Nitro+
- 1中原麻衣
- 1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 1KID
- 1persona
- 1巨乳
- 1ELF
- 1电波
- 1科学幻想
- 1搞笑
- 1infinity
- 1女儿控
- 1纯爱
- 1杀人
- 1妹控
- 1实妹
- 1冬子
- 1后宫
- 1幼驯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