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4-10-29
个人实在是给不出过高的评分,剧情不算深刻,日常也不够搞笑,画风过于幼齿...尼玛最喜欢的月子还不能推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4-10-25 / 标签: 感動
怀着一颗单纯妹控的心里来推这部作品,却尝到这般跌宕起伏的心情。日常很合胃口,四支线也不弱,接着那凄惨的天女故事引出了之后的禁忌之药,让剧情达到高潮,顿时有了很久之前推车轮与g弦终章的感觉。禁忌,玩之前一直认为这是代表禁断之恋,原来一语双关。妹药一生粉!!!!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4-10-22 / 标签: 拔作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10-22
两个女仆线才是主线啊!!!没语音真怨念,系统也差评...不过看在发行时间的份上。剧情有时候真是莫名其妙,人都要跪了 还去战斗,还把别人满状态的给挂了,留给月厨们去捧吧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4-10-18 / 标签: 搞笑 充满魅力的不可攻略角色
日常向的作品 很欢乐,有不输给图书馆的日常实力,乃来亚简直颜艺帝,还有主角他爸,简直逗死我了!好久没玩过这么欢乐的gal了,就 是剧情不足,另外不能推希樱实在太怨念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4-10-16 / 标签: 电波
个人并不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看过了评论里文章的解析才了解到自己只读懂了冰山一角,确实很深刻,不过确实电波猎奇偏多,狂气也就一条线吧。作者也是玩宗教的么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4-10-12
其实还不错 但感觉剧情已经被猜透了个人觉得这比万花镜还要.....但我给8星最最最最最最最主要的原因是 原田瞳配h啦 报警啦!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4-9-28
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田中理惠配的凪沙感觉还不够s啊 剧情怎么说呢,确实有新颖的地方,不过也在其他作品用过几次了吧 画风我觉得也就那样啊,有点像里番,日常虽然有些无聊,但和rewrite的比起来好多了。。值得一提的是成濑未亚的sd原画,赞的不行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14-9-23
开始理解为什么八月厨那么多了 ture end很棒,支线也有强有弱,算是一个不错的galgame -
欲望格斗2 Battle Raper II ~THE GAME~
2005年4月22日、2009年3月19日(DVDPG)、2013年9月27日(DVDPG) / PC / 实时3D脱衣格斗
2014-9-22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4-9-15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4-9-15
找回了星空的记忆那种感觉,不愧是丸户啊,每条线都很棒,少有的无瑕疵的作品。羽山海己,天下第一的幼驯染 -
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DEPTH EDITION
PC(逆移植版):2009年4月24日 / PC / 悬疑ADV
2014-9-11
刚刚玩完极限脱出2特来此扣分,这写的什么jb剧情。不过最后的extra不错,不仅有相当于是fd的小剧情和游戏介绍吐槽之类的,还有声优的ng镜头 这太赞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4-9-6 / 标签: 丸戸史明
里伽子给我的感觉很像桔世
玩过的标签
- 6拔作
- 6治愈
- 4剧情流
- 3FAVORITE
- 3充满魅力的不可攻略角色
- 2感動
- 2PS4
- 2CLANNAD
- 1雰囲気がいい
- 1弟控
- 1drugs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CG美
- 1无限轮回
- 1yooooooooooooooo
- 1桐島レイン
- 1yoooooooo
- 1極限脱出
- 1实用
- 1良心
- 1朱門優
- 1猫娘
- 1伪科学
- 1推理悬疑
- 1脑洞
- 1光鸟鸟
- 1拔
- 1ntr未满
- 1尖下巴
- 1遗憾
- 1巨乳村
- 1废萌
- 1999
- 1丸戸史明
- 1萌
- 1AKABEiSOFT2
- 1Ever17
- 1北都南
- 1打越刚太郎
- 1戯画
- 1燃
- 1Nitro+
- 1中原麻衣
- 1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 1KID
- 1persona
- 1巨乳
- 1ELF
- 1电波
- 1科学幻想
- 1搞笑
- 1infinity
- 1女儿控
- 1纯爱
- 1杀人
- 1妹控
- 1实妹
- 1冬子
- 1后宫
- 1幼驯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