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4-5-24
太短了。矛盾冲突小,角色多,篇幅又不够,又每个角色都想写,导致各段之间缺乏黏合性,而且后期伏笔回收得非常突兀。大团圆挺好的,可惜最后有几张立绘有点崩。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4-5-20
抛开推理不谈,最后的伏笔回收还是很精彩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4-5-18
首先太短,其次没有足够感情铺垫的个人线不如删除。主线一直讲设定导致人物塑造非常单薄。推理部分让玩家当华生确实不是一个好主意。 -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9
不是,这也太水了吧。戳气泡和女主视角想法很好但水过头以至于对于角色的塑造基本毫无作用,甚至显得多余。全员光速白给,妹线也没有妹妹的感觉。 -
和香様の座する世界
2019-04-26 / PC / 神様姉妹のお世話をするADV
2024-4-3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33h。日常非常有趣,有些沉重的内容也是用轻松的语调叙述,田中的水平还是很强的。不过主线确实挺别扭,结局更是满满的腰斩感,大部分H插入的也相当强行。 不过和香さま和琉々葉さま太可爱了! -
神之天平外传:幻雾之洞窟 ASTLIBRA Revision 外伝 ~幻霧の洞窟~
2024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2-19
刷刷刷,开CE刷刷刷!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4-1-22
日常非常欢乐,只推了学姐线、妹线和幼馴染线。幼馴染线质量意外得高。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3-12-24
把一件简单的事当成十件事来写,然后水出一百倍废话。莫名其妙硬堆形容词和比喻不能叫文笔好,只能叫优秀学生作文。大量童话故弄玄虚,讲得不清不楚;各种说明越说越乱。 后期设定堆得又多又密集,而最后又要收窄到恋爱上,更显得毫无意义。(而且恋爱也没写好,最有恋爱感的日常居然是和没有线的めめ。。。) 双见和此芽线推完,后续也没必要推了,如此糟糕的写作水平属实难以下咽。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1-29
剧情非常无聊,只有绫线勉强能看,但也不算出彩。男主人设看似新奇,但实际上只有在无关主线的时候才像小混混。 角色喜好度:兰>樱>其他。 由于双方的冲突过于简化,导致相关剧情难以展开,越是主线越是无趣,以至于身处幕后、着墨不多的兰反而更能激起我的感情。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3-7-2
会长线送的。真樹线纯纯是工具线。はるか线最后一部分是精华,6.5分。羊线模板催泪,写作水平也不咋地。步线标准废萌。te太短了。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5-14
中等难度通关,打起来非常顺畅,这才是rpg最重要的。剧情还行,个人还是最喜欢阿努莉斯。新章结局不知道为什么非得来个梦神恶心一手,不知道阿斯特赖亚派的神为什么不早点把这个sb突突了。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3-5-10
美奈线只能说刚开了个头就结束了,兄妹恋告白是起点而非终点;綾线属于送的;羽川原线前半綾后半瑛莉,羽川原?羽川原在kiss;瑛莉线前期进展有点过快,不够后面没有H的打断后水平直线上升,角色刻画得很好。平淡叙述的后日谈更是非常令人动情。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3-1-25
一周目be(上天结局),男主的感情写得很好,但是其他人基本没怎么下笔墨(包括未来和架子)。二周目be(自杀)。三周目te,俗套故事,结局说是有女主在就没有什么好怕了,但这不就相当于什么都没解决吗?与其说是结局,不如说写了个开头就偷懒不写了。 男主的过去被欺凌的设定有点多余,女主那边的背景也写得很粗糙,学校里的几件事更是意义不明。感觉像个半成品。 be 7分,te 5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12-31
烂俗。4个故事都是先花大量篇幅写背景,然后扔出一个俗套到不行的“催泪”点。文本挺烂的,写什么都是平铺直叙又软绵无力。就这角色塑造水平说实话还不如废萌。科幻设定也非常离谱。 总评:早年意林水文水平 -
BLUE REFLECTION: 帝 BLUE REFLECTION TIE/帝
2021年10月21日(PS4/Switch)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12-21
jk美少女。一周目结束,坐牢是真的坐牢。战斗系统比较单调,换色怪特别多,变身不能跳过太花时间了。BGM丰富而且好听。剧情方面jk日常还算有趣,结局这种缺憾的感觉也比较对胃口。没有CG和音乐鉴赏比较伤。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摸鱼了,但口三才还是强。短篇剧情确实赶火车,基本没有日常。比起大而玄的东西,更精彩的是角色之间的“关系”。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9-24 / 标签: 桐葉
ab,lb,c+c,如果都玩过的话这作想必会极其乏味吧。用作中的话来说就是自我满足的作品。剧情比起前两作平淡很多也简单很多,大部分内容中途就能猜全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8-29
59h通关真结局(hard模式)。 剧情高开低走,后期剧情很赶,基本就是在刷刷刷。 世界观宏大但有没有没差,角色塑造不够细致和立体(还是太赶了) 总体来说属于普通王道剧情吧。 战斗系统不太舒服,技能和装备种类太少了,后期boss强度还不如一群小怪 -
親愛なる孤独と苦悩へ
2017-05-06 / PC / ADV
2022-5-28 / 标签: 心理咨询
翻来覆去的废话屌多,几个事例也大同小异。如果说流水账的信息密度是1,这作的信息密度大概是0.33,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日语。作为gal来说是绝对失格的。 总结:大型心理咨询宣传片。(可惜也只讲了一个流派而已)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2-5-16
总评:主线大纲不错,但写作水平不行,剧情流水账,角色无塑造。啊不过HS非常棒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2-5-8
3P的那个选项有雷,非常不建议选,纯纯的恶意 H纯纯减分项,最后的内容有些多余,加起来还是扣一分 其他部分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