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鏖呪ノ嶼
2024-05-31 / 呪術伝奇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1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2024 昏式龍也 PC はましま薫夫
15h全线。过往元素缝合而成的意外演出作。先评价一下实用性,薰夫的味道比のりざね突出得多,实用性满点,玩法也出乎我意料,回归了以往的血肉横飞Play,赞得不行;カノ的人设非常棒,可惜本作更偏正剧HS发得太少还过于突兀。剧情方面可以看作是钟表过往几作的结合,民俗+咒术传奇观感其实还不错,但咒术战斗描写实在是千篇一律,只有咏唱有点意思,民俗相关的几个伏笔回收得倒是还可以。脚本依旧散发着都合风,起承转结的承很差转不错其他只能说是合格水准,人设方面几个主要人物塑造不错其他人直接脸谱化,依旧保留着描写牛逼P事不干的弊病,几个女角色除了贡献CG就是花瓶,反倒是偲全程在C,看看男人之间的羁绊得了。演出方面虽然把友爱到夏之锁的背景和音乐用了一遍但是新BGM还是很棒的,配合上考据过的咏唱还真有咒术传奇那味。最后是龙爷的私货,批判日本民族性的同时还讽刺了下军国,乐。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0-8-16 / 标签: CLOCKUP 钟表社 galgame 昏式龍也 PC
昏式龙也在钟表写起来虎头蛇尾,反馈自然就差,给的资源自然就少,羊狼能看出仓促结尾的影子,而DD则是演都不演了。整个游戏被砍得七零八落,让本来就薄弱的剧情向着狗屎迈了一大步。平心而论DD前期的节奏是挺不错的,可惜格局变化像正态分布,最后结局的处理就像给我吃了屎之后又给我准备了甜品,好也不是差也不是。人设其实不错,实用性比起羊狼来说好了点,可惜剧情实在是硬伤。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20-8-16 / 标签: CLOCKUP 昏式龍也 galgame 钟表社 PC
地雷作。我对作品一向是很宽容的,但是羊狼不值得我对其宽容。除了美术风格以外全部是勉强到达及格水平甚至粪的剧情拔。人物行为迷惑,要素多是噱头,HS大多不好用,te的反派和收尾更是抽象中的抽象,评价为纯纯的狗屎
玩过的标签
- 200galgame
- 142PC
- 52ADV
- 43拔作
- 29猎奇
- 29悬疑
- 26同人
- 21解谜
- 18手游
- 17RPG
- 16狂气
- 15GAL
- 14alicesoft
- 14RustyLake
- 14Android
- 14Nitro+
- 14AVG
- 13独立游戏
- 13全年龄
- 11推理
- 9电波
- 9凌辱
- 9CLOCKUP
- 9PC98
- 8みなとそふと
- 8ELF
- 8燃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FD
- 7Liquid
- 7竜騎士07
- 7兰斯
- 6致郁
- 6WINTERS
- 6命运石之门
- 6百合
- 6NTR
- 6FrontWing
- 6脑洞
- 62020
- 6神作
- 5meta
- 5key
- 5ACT
- 5FROMSOFTWARE
- 5塔防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宫崎英高
- 5RPGMaker
- 5田中ロミオ
- 4纯爱
- 4童年
- 4平井次郎
- 42004
- 4R18
- 45pb
- 4龙骑士07
- 4ARPG
- 4弹丸论破
- 4重口
- 4分割商法
- 4RTS
- 4搞笑
- 4Type-Moon
- 4蛭田昌人
- 45pb.
- 4妹控
- 42019
- 4灰色系列
- 4桐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