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5-9
打完之后是真的很喜欢鈴菜和浩一这一对,鈴菜的萌毫无矫揉造作的味道,整体风格有轻微地女性向。最后神给福利大团圆啥的其实还真有点想吐槽的冲动。对本作最合适的评价应该是うつくしい吧……更具体的吐槽放在CK了,总之无论是喜欢民俗神话的还是喜欢鈴菜这样的角色的,应该都不会失望就是w -
暗与帽子与书的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2002-12-20 / PC / 18禁AVG
2017-5-17
哈哈哈哈……从来没想到这作会让我笑得那么开心,打完了才发现厨子空间上倾向最多的tag是笑。各种意义上让人想到夏梦,但比夏梦有趣多了。前面部分还略感无聊的,没想到到了莉莉丝出来了之后简直笑个不停,完全跟不上作者的脑洞和台词以及展开,不过全场最佳还是某顾家鹦鹉。然后——“リリスちゃん万歳!”“全てを可愛いリリスちゃんのために!!”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8-23
没什么好说的,会打这作只说明我离弃坑之路又近了一步。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3-7-30
不太理解为啥会归类成类恶魔城游戏……本质是解密+跑酷(跳跃)游戏,除此之外的设计都很简单。但核心部分非常具有想象力,音乐和美术的契合度很高,跳跃的手感适应了之后也非常爽快,作为独特特的游戏设计来说已经没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了,真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就是流程太短还没尽兴就结束了,存档时间11h,steam记录时间14h全通。 -
伊莉丝症候群! いりす症候群!
2008-10-02 (1.00) / Windows / 即死系物理益智游戏
2013-11-23
分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啊。。。虽然已经全部要素达成了www灭的100Lv好费时间Orz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7-6-9
这是第几次在编辑目录条目的时候删掉收藏了?bgm38 -
桃华月惮 桃華月憚
2007年5月25日(豪華版) 2007年6月1日(通常版) / PC/PS2 / AVG
2016-6-18
全路线+所有个人事件clear+所有ミッションclear……大概耗时八九十个小时。读桃華,初通肯定是不明觉厉的,可能还会觉得展开又慢又乱七八糟。初读完破片之书后,可能会感觉世界观好大好大,历史好黑好黑。只有当慢慢整理完线索,理清故事脉络,明白故事里众多角色的因缘之后,才会真正得到结局时的感动……不过我还是要说:高级萌作(褒义 -
血根 Bloodroot
2022-05-06 / 2DACT
2022-5-31 / 标签: 恶魔城 银河战士 横板
存档标记的19小时easy模式(带加护双戒)通关成功,玩得非常尽兴,easy难度对我来说都相当有挑战性。地图处处是惊喜,到处是隐藏要素,难度相当硬核,还有一堆双boss,很难想象困难难度怎么打最后几个boss,二阶段开始一个比一个离谱,不过红蜘蛛和姬友不如树根的三阶段难打……操作方面,部分判定要求太离谱了。大部分技能手搓非常困难,必须依赖自定义技能按键,空中跳跃接翻滚判定就离谱,不过瑕不掩瑜就是。 -
东方红魔乡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2002-08-11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4-3
-
东方绯想天 ~ Scarlet Weather Rhapsody. 東方緋想天 ~ Scarlet Weather Rhapsody.
2008年5月25日 / PC / FTG /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4-3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7-28
看真红面子上打的分数,favo你就老老实实写萌作就行了,星空本篇的梅娅和梦线就已经闹心我一脸了,要不是同样角色写得不错我就直接开黑了,这次直接C掉其它线直奔蓝和真红2实在是郁闷了我一脸。突然窜出来的母上父上一个是挂B一个是逗B,这游戏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