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の孕ませ乳(パイ)ドルマイ★スター学園Z
2014-03-20 / PC / クラス丸ごと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を孕ませプロデュース!するADV
2019-12-2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当年被op惊掉下巴,别说还挺好听。。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9-12-21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战棋 SRPG
剧情体验比if稍好,但玩下来还是不喜欢这转职和支援,要素略多刷得略痛苦 -
精灵宝可梦 白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ホワイト
2010-09-18 / NDS / RPG
2019-11-1 / 标签: 口袋妖怪 NDS RPG
pm系列里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作,当年游玩的时候剧情所带来的冲击确实远胜之前几作,黑白这个系列对我而言真的意义重大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9-11-1 / 标签: 口袋妖怪 童年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2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解谜
剧本还行,玩到最后还是挺感动的,但和打越以往某些作品比还是差了不少,而搞笑程度倒是强了不少,3d演出很亮眼,但打戏部分着实令人尴尬。总体而言是个好作品好故事,但对个人而言玩完后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2018-05-25 / PC / 亜人女子がゴックン榨り尽くしてくれるAVG
2019-10-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竹子社
学妹太可爱了,人设赞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9-15 / 标签: galgame 运动 热血
空想体育能写到这种程度是真的不错,中间大段日常部分略为难熬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9-8-18 / 标签: 悬疑 轮回 AVG 狼人杀
精彩到一口气补完,四周目的解谜和之后的发展见仁见智,单从前三周目狼人杀部分和四周目考据、推演部分,本作的剧本就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还有不得不说满嘴骚话的男主实在太对胃口了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9-8-18 / 标签: 手游 轮回
剧本仿日系太过严重,如果只是单纯模仿还好,但某些地方真的让我感到相当矫情和违和,后续剧本也没有精彩到抵消前期给我带来的不舒适感 -
火焰之纹章if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2015年6月25日 / 3DS / SRPG
2019-7-22 / 标签: 3DS SRPG 火焰纹章 战棋
第一次接触火纹系列,单从游戏体验上来说是挺有意思的,然而刷支援对话是真的累,想把所有人物剧情看一遍简直天方夜谭,还有就是,这剧情真的太无聊了…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9-7-14 / 标签: galgame 战斗 悬疑 群像 奇幻
前期剧情真的是无聊又矫情得令人发指,直到进入主线后剧情才真正的有意思了起来,悬念,战斗,日常无一不充斥着有趣;其他人视角的故事更是惊喜,男二和学妹的故事算是里面我最喜欢的一段了吧,结局没有发糖真的残念,到通学妹线时真有种罪恶感bgm38;后期展开略显疲软,然后通到真结局菊理线时本来有的一点感动,也被那一句“不是同一个世界就没有血缘关系”给雷得外焦里嫩,都合成这样媚宅真的好吗…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7-14 / 标签: galgame 校园 科幻
-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6-15 / 标签: 大逃杀 galgame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6-15 / 标签: galgame 生存游戏 大逃杀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6-3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作
可能是期待过高导致略有点失望,玩的时候不禁总是拿フレラバ比较,社会人士的氛围是亮点但却有点微妙,本作的笑点也没几个让我发笑,但触动我的部分依然是熟悉的味道,smee的男主明明满嘴黄段子又不正经,但每到关键时刻都那么认真并考虑很多,总能让我在不经意间感动到,而本作女主们的塑造总让我感觉少了点什么,也就可怜线让我体会到当初玩フレラバ的感觉,玩下来最大的感觉大概就是“微妙”吧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19-5-25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玩过的标签
- 135galgame
- 53悬疑
- 49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国产
- 15纯爱
- 14猎奇
- 14动态CG
- 13PSV
- 12SLG
- 12黄油
- 12Android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ADV
- 8科幻
- 7任天堂
- 7PC
- 7杀人游戏
- 6FPS
- 6NDS
- 6ARPG
- 6JRPG
- 6SRPG
- 6救赎
- 6巨乳
- 6全年龄
- 5战棋
- 5key
- 5ILLUSION
- 5妹作
- 5KID
- 5秋之回忆
- 5FD
- 4meta
- 4卡牌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竹子社
- 4后宫
- 4灵异
- 4精灵宝可梦
- 3百合
- 3伙伴
- 3女神异闻录
- 3友情
- 3穿越
- 3战斗
- 3恋爱
- 35pb
- 3宝可梦
- 3拯救
- 3汉化
- 3开放世界
- 3惊悚
- 3群像
- 3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