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小鱼儿 I Am Fish
2021年9月16日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 / Physics-based adventure
2022-9-14 / 标签: XSX AVG
额居然是款3d鱼球,不过操作和视界都非常烂,不晕3d的我都有点晕 -
奇妙逃亡 The Artful Escape
2021年9月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2-9-14 / 标签: AVG XSX
太对电波了,主题和美术非常棒,游戏性非常一般基本重心放在叙事上,2d场景搞的比雷曼还酷炫素材用量上也是非常奢侈,不过音乐上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乡村民谣系 -
弗林:深红之子 Flynn: Son of Crimson
2021年9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2-9-8 / 标签: XSX ACT
-
创世理想乡 Craftopia
2020年9月4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Open-world survival action
2022-9-8 / 标签: XSX RPG
EA版基本能看到上限了,原神如果就这素质那就没人骂了 -
荒神2 Aragami 2
2021年9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潜行 动作冒险
2022-9-8 / 标签: XSX ACT
穷是真穷,比前作的影移动流畅相当多,就一个影移动其实就很无敌了,解锁其他技能基本可以横着走,不过关卡设定和美术基本千篇一律腻的快 -
遊戯王クロスデュエル
2022年9月6日 / iOS、Android / 新世代4人対戦カードバトル
2022-9-8 / 标签: IOS TCG
策略设置比想象中好太多了,虽然最终是看排名,不过手卡差加怪物卡不强化基本赢不了,这点就吃相太难看,唯一值得赞赏的就是全怪物卡3d化做的相当不错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Reloaded Memory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リローデッド・メモリ
2022年6月28日 / iOS、Android / 魔法バトルRPG
2022-9-7 / 标签: IOS AVG
优化和ui都不太行 -
Assault Lily Last Bull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Last Bullet
2021年1月20日 / Android、iOS、PC(DMM GAMES) / バトルRPG
2022-9-6 / 标签: IOS RPG
-
Code Geass Genesic Re;CODE コードギアス Genesic Re;CODE
2021年10月4日 / iOS、Android / ギアスRPG
2022-9-6 / 标签: IOS RPG
额又是什么乐色,运营还控评,app内还有看广告换石头,太tm绝了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9-5 / 标签: PC RPG
3D建模贼棒,连路人都做得不错的,以前共和国东方角色出场多以为是中华风,没想到是美利坚味,整体还行但终章真tm坐牢体验,感觉2个小时就能打完硬是拖到6个小时,ACT部分很蠢,比较喜欢的改进是和前几作相比至少不会喊口号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Lost Stories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ロストストーリーズ
2022年5月17日 / iOS、Android、PC (DMM GAMES) / 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バトルRPG
2022-9-5 / 标签: IOS AVG
为了看剧情还是推荐云,是真烂,估计活不了多久 -
螢火突擊 LOST LIGHT
IOS、ANDROID / TPS
2022-9-5 / 标签: IOS TPS
额这是什么乐色玩意,设置系统语言都没做好,日服下好用日语一大半都是英语,各种缝合图啥呢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魔王与龙的建国谭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魔王と竜の建国谭
2021年10月28日 / Android、iOS / 異世界最強体験× 建国 × 3DバトルRPG
2022-9-4 / 标签: IOS RPG
优化比较差,偶尔出现bug,原创故事做的挺水,建国sim部分很拉垮 -
钢之链金术师MOBILE 鋼の錬金術師 MOBILE
2022年8月4日 / iOS/Android
2022-9-2 / 标签: IOS RPG
剧情演出有点尬,老出现口型对不上的情况,自动模式AI只会莽,太蠢了 -
灵魂旅人 Spiritfarer
2020年8月18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SIM
2022-8-30 / 标签: XSX AVG
体验没连贯性是硬伤,hug是真暖 -
逗留者標誌 Signs of the Sojourner
2020年5月14日 / Mac、Win、PC / AVG, RPG, Card
2022-8-30 / 标签: AVG XSX
感觉本体就是款AVG,但是硬塞一个尬的要命的卡牌系统,太蠢 -
双点医院 Two Point Hospital
2018年8月30日 / PC、Linux、mac OS、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 SIM
2022-8-30 / 标签: SIM XSX
-
神秘岛 Myst
1993-09-24 (Mac OS) / Mac OS、Saturn、PlayStation等 / Graphic adventure, Puzzle
2022-8-30 / 标签: AVG XSX PC
3D重制版挺美的,几乎0引导,太硬核 -
十二分钟 Twelve Minutes
2021年8月1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Luis Antonio
2022-8-30 / 标签: PC XSX AVG
线索和引导都可以,就是真相太狗血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8-29 / 标签: XSX PC ARPG
这个多周目设置挺绝的,不过真结局的条件也未免有点苛刻
玩过的标签
- 901PS4
- 614ACT
- 350PS3
- 321RPG
- 300IOS
- 288AVG
- 250PC
- 220Android
- 213PSV
- 186XSX
- 154FPS
- 148PUZ
- 134FTG
- 133ARPG
- 112SLG
- 101STG
- 99X360
- 95TPS
- 93MUG
- 92SIM
- 81SPG
- 72PSP
- 68ETC
- 68完美
- 60RAC
- 59VR
- 57ARC
- 49PS5
- 48FC
- 46NS
- 41XONE
- 37TCG
- 33galgame
- 23SRPG
- 21NDS
- 19WEB
- 173DS
- 17PS2
- 15PS
- 14RTS
- 12二周目
- 12WIIU
- 10MMORPG
- 10WII
- 9MOBA
- 8TCP
- 8GBA
- 6Vocaloid
- 6SFC
- 5AR
- 5AAVG
- 4MK
- 4个人完美
- 3flash
- 2个人P
- 2APP
- 2XBOX
- 2社交
- 1APRG
- 1四周目
- 1board
- 1MK3
- 1ARPG
- 1XSS
- 1MD
- 1MSX2
- 1TAB
- 1GAL
- 1ASLG
- 1M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