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と花妻 ~花盗人は、躑躅か椿か~
2017-07-28 / PC / 女性向け短編AVG
2017-8-4 / 标签: R18 乙女向 Eins
真朱线标准宠文展开的感觉,女主其实还挺可爱的。整体描写偏日常。青臣感觉就挺一般了,主要一上来的play有点雷。画师的肋骨画得都相当吓人,还有手也经常崩掉。游戏整体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小品作,逻辑基本自洽,BE也基本可以理解,看好这个社后续发展。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7-7-29 / 标签: galgame ωstar R18
TE深刻觉得男主神经病。算是比想象中有剧情,但是姐姐和老师那段太降智了.... -
死亡爱丽丝 SINoALICE -シノアリス-
2017年6月6日 / iOS、Android / RPG
2017-7-24 / 标签: RPG SquareEnix
开始乌贼娘2之后半出坑,等一个尼尔联动彻底出坑。 -
魔女与勇者 魔女と勇者
2012年8月1日 / iOS、3DS、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17-7-18 / 标签: ARPG
剧情没几个字...最后一关好难啊_(:з」∠)_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2005年2月25日 / PC / AVG
2017-6-12 / 标签: Nitro+CHiRAL 蔷薇向 R18
剧情没有传说中那么神,感情发展甚至有些许突兀。感情线就觉得keisuke比较顺理成章吧。人物塑造比剧情出彩很多。(我玩BL游戏感觉喜欢的角色都是男主当攻线的受,精神上完了吧。 -
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上弦の章
2017-05-26 / PC / ADV
2017-6-9 / 标签: R18 乙女向 Asring
空也线蜜汁剧情蜜汁展开....大概也许可能还是想写个有剧情的剧本,但是剧情发展真的太迷了,被有些台词雷了个半死= =PS:路人全部没有语音的 -
Sカレ、Mカレ
2015年11月28日 / PC / 恋愛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17-6-5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游戏 ショウタロウ
live2D+全语音。HE之后开女主视点。诚意满满的同人游戏,虽然剧情比较简单。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6-5 / 标签: 5pb. AVG
NE前期病院那段氛围超棒,后来日常有点拖慢节奏,到最后几章又一气呵成。个人线刚开始打比较烦,华线充分感受到林直孝放飞自我。乃乃线素质最高,丰富了乃乃和世莉架人物塑造。TE虐的一口气提不上来,社长给个正统续作好不好啊! -
舞力全开2017 Just Dance 2017
2016-10-25 / Nintendo Switch、Wii U、Wii等 / 舞蹈
2017-6-4 / 标签: Ubisoft MUG
尬舞爽啊~ -
罪喰い~千の呪い、千の祈り~
2016年8月19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2017-6-3 / 标签: 乙女向 Operetta
和红花不能比。跑了至央和连线,无论感情发展还是剧情发展都挺突兀的,至央线还好一点,连线前世今生梗太无力了,千年之恋啥的变心起来和玩似的。不懂世罗姬上辈子的行为动机,也不怎么喜欢转世之后的女主。游戏营造氛围能力很差,再紧张的剧情里一看对话也一点紧张感都没了。 -
河原崎家的一族 河原崎家の一族
1993年12月22日 / X68000、PC98、PC / galgame、ADV、AVG、文字冒险游戏
2017-5-30 / 标签: ELF galgame R18
-
Blackish House ←sideZ
2017年4月28日(金)発売予定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7-5-7 / 标签: honeybee 乙女向
和sideA比起来大概是全面进步,包括黑历史和狗血方面。黑房子几乎集合了我所知的一切的老梗,不过体验挺好。最喜欢乃亚吧,sera线对我来说又是天雷滚滚的一条,那由多中规中矩BE附送病态NPC,乃亚线也算是附送了病态NPC吧,女主披荆斩棘打败大魔王抱得美人归×悠翔线把sideA的伏笔全都解开了,但是前半段我注意力都在澪后半段注意力全在悠海ry最后,为什么要用UTM的BGM,感觉下一秒要听到风音姐姐喘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3-7 / 标签: SquareEnix RPG
-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7-2-20 / 标签: RPG SquareEnix
战斗系统一般,种花钓鱼还算有点乐趣吧,音乐神。二周目开始感受到剧本的恶意,个人挺喜欢剧情和设定的。埃米尔那段演出最戳,B结局最后算是撒糖了吧。D结局感觉是TE。私心9分。总算在2出来以前打完了。
玩过的标签
- 168乙女向
- 60R18
- 40同人游戏
- 32ACT
- 29RPG
- 27Otomate
- 24AVG
- 23SIM
- 22MUG
- 21galgame
- 15SLG
- 14ARPG
- 12Rejet
- 12SquareEnix
- 11honeybee
- 11SCE
- 11蔷薇向
- 11Capcom
- 10KOEI
- 10PUZ
- 9Konami
- 8大宇资讯
- 7SEGA
- 6aromarie
- 6心动互娱
- 5d3p
- 5GAINAX
- 5TAKUYO
- 5MMV
- 5AsRing
- 4NBGI
- 4Hunex
- 4ATLUS
- 4sugar-beans
- 4falcom
- 4EA
- 4ADV
- 4日本一
- 4TetraScope
- 3上海烛龙
- 3宇峻
- 3任天堂
- 3Heterodoxy
- 3FlyingShine
- 3OperettaDue
- 3西山居
- 3tennenouji
- 3HydrozoaWorks
- 3Ubisoft
- 3blizzard
- 3RTS
- 3nintendo
- 3Daisy2
- 3SRPG
- 2TGL
- 2PILSLASH
- 2WEB
- 2ハラワリ
- 25pb.
- 2PC
- 2little-cheese
- 2SUCCESS
- 2Games
- 2花梨
- 2Spike
- 2ALFAGAME
- 2奥汀
- 2KID
- 2Spray
- 2SC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