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3-18 / 标签: 2000s
家庭伦理剧。一开始还以为是男主控制不住自己,原来是你小子.jpg。ELF社特有的福利镜头颇多。00年代的作品,动态CG的效果倒还不错。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3-3-11 / 标签: 2010s
简单的偏幼妹系萌拔,有后宫的预感。拥抱反馈浅尝辄止,但多做点不就成模拟类了?HS replay的妹妹视角倒是有点意思,类似人狼村的暴露模式(?)。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3-2-15 / 标签: 2010s
美学的风格化很不错。除了调酒基本就是冗长的视觉小说,但是记住酒的配方也挺有意思。 -
Lilipalace -淫魔の巣窟-
2011-08-12 / PC / RPG
2023-2-13 / 标签: 2010s
几乎没有剧情。迷宫探索比续作更原始,跑图真痛苦。不过失败后指导+原地满状态复活确实是优良传统。相当重视策略性,一堆初见杀,配合几乎无失败惩罚的机制基本可以当解谜游戏玩( -
Lilitales -莉莉传奇- Lilitales -リリテイルズ-
2015年07月31日 / PC / RPG
2023-2-12 / 标签: 2010s
剧情好评,和King Exit有类似的气质,两条线路对应两个伙伴,都做得不错。技能和道具的使用有一定策略性。有NPC作为内置半攻略,失败不仅有指导还能直接原地重来,非常温柔。迷宫探索虽然比较反人类,但是暗雷是固定位置的,所以还好。 -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2018年4月24日 / Android、iOS、PC/手机浏览器(enza平台) / アイドル育成&ライブ対戦
2023-2-8 / 标签: 2010s
多年后再次开始玩页游(。核心玩法应该是养成+经营以及每人一套的剧情,其实还挺杀时间的,无氪要做完TE也有不少游戏内容。Live中的语音触发听多了略精污…… -
驱魔少女夏洛特 祓魔少女シャルロット
2021年03月12日 / RPG Maker MV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3-2-3 / 标签: 2020s
轻量级作品,地图房间随章节开放所引导的机制还挺不错。战斗相对简单,要驱魔,枪比剑好用多了(画风还不错,但是HS有点冗长的感觉。 -
FALL IN LABYRINTH -隶属的少女们-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2019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1-18 / 标签: 2010s
王道的男主后宫系HRPG。换装系统和属性系统的结合很有趣。 -
亚里沙魔典 アリサグリモア
2022-08-10 / PC
2023-1-13 / 标签: 2020s
一如既往的好画风,设定和前作梦魇过于类似。剧情引导有所改善。有点电波的日常是特色。(前作也是)不爽的地方在于,既然有花精力去塑造主角团之间的关系,为什么不做几个HScene?GL BG都可以,特典也可以……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12-14 / 标签: 2000s
古典的插叙模式。虽然有选择但是是单线故事,第一对的败犬是第二对的女主角。故事没有特别动人,但也还不坏。日常CG量不少,背景美术不错,很有空间感。 -
同居女友 アイベヤ
2019-02-22 / PS4、PC / ある日突然幼馴染の家でお世話になるADV
2022-12-11 / 标签: 2010s
azalisi的单线纯爱小品拔作,我倒是不反感,就是得快进地看所有部分。它们没有变,变的是我的脑子。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12-9 / 标签: 2010s
视频通关。UI好帅,人物很好看。剧情有种欧美式的小儿科…… -
虚幻寓言:欲望的祭品 FalseMyth~謀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9年05月25日 / PC / フルドットアニメ18禁RPG
2022-10-23 / 标签: 2010s
战斗探险机制比较新颖,挺不错。像素小人可爱,但是立绘水平一般。剧情似乎有些野心,但是差了不少火候。后宫,但是偏M,嗯…… -
MARIONETTE
2021-04-20 / PC / 模拟经营
2022-9-11 / 标签: 2020s
模拟经营类。美术风格很好地体现了赛博朋克的氛围,标题转场效果很惊艳,细节也微妙得不错。剧情略牵强。 -
埃那托斯 -转世英雄与失忆少女- エナトス・レディ ー英雄の記録と少女の記憶ー
2022年2月24日 / PC / RPG
2022-9-4 / 标签: 2020s
画风不错。初见女主角阿库娅一般的性格颇为新奇。H是GB后宫,小对话倒是一股百合味。 -
Succubus × Saint ~淫魔的宴会和圣女的法悦~ Succubus × Saint ~淫魔の宴と聖女の法悦~
2019-01-03 / PC / RPG
2022-9-4 / 标签: 2010s
吃豆人R-18版,色还是足够的。本人普通难度一周目不坐牢只能ED4啊…难度还是高了一点吧? -
Lust&Magic -花篮中的琪莎拉- Lust&Magic -花かごのキサラ-
2021-07-30 / PC / 探索×パズルADV(R-18)
2022-9-3 / 标签: 2020s
解谜类型游戏并不多见,这个还行。有意义不明的收集要素。人物剧情的完成度较低,H部分也是突兀的…… -
帝国守门人 帝國の関所番
2019年05月21日 / 審査尋問ADV
2022-8-28
R18版paper please。这个游戏模式本就机械而没有趣味性,加入了审查中骚扰的内容,然而我不吃这套。当然没有玩过的人大可以试试看。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8-19 / 标签: 2010s
没有选项,作为视听小说看待吧。其实立绘相对并不出彩,特点在于人物的细腻描绘和音乐配置。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7-21 / 标签: 2020s
说是外道,其实依然是王道RPG。游乐园扭蛋没有十连,差评。// BE纯属虐心解谜,出口在主线EX。level design差异化还不错。剧情关键点的把握是亮点。结局一定要和KE接上多少有点刻意? -
夏娃年代记2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2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9年2月22日 / PC / RPG
2022-7-14 / 标签: 2010s
这个味儿对了。开局30级,直接收敌方干部,欢声笑语中直接踢门,处刑bgm,果然兰斯适合做HRPG的男主角,超棒的anti-hero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