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2-10-12
(补标)/ S8后期入坑/ -
战地5 Battlefield V
2018年11月20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2-10-12
(补标)/ 我恨蹲逼和载具以及载具蹲逼/ FUCK EA/ 有TDM,但全是挂逼/ -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22-10-12
(补标)/ 我恨蹲逼和载具以及载具蹲逼/ FUCK EA/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2-10-12
(补标)/ 血猎大行动后期入坑/ 现在主要是看比赛,偶尔随便玩玩/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2-10-12
(补标)/ Y1S1入坑,Y6初弃坑/ 曾经最爱的多人游戏,现在一坨屎的运营与提纯的孝子社群交相辉映/ -
骑士精神2 Chivalry 2
2021年6月8日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irst person slasher
2022-10-12
玩过的多人游戏我一般都没标,毕竟不好说从什么时候起算【玩过】/ 玩这个时候突然想起来了那就标一下好了/ 砍起来意外地有点上瘾,蛮解压的,不错/ 核心思想是绕与偷袭,与骑士精神毫无关系(/ -
日落黄昏时 As Dusk Falls
2022年7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2-9-30
+...1?/ 值得一玩/ 算是一部做得比较用心的选择取向游戏,分支量不错/ 主要剧本不太好评价,说好的话也就那个美剧剧本水平,有些地方节奏极其拖沓,意义不明,虎头蛇尾/ 但也不至于很差,总得来说足以维持过得去的游戏体验,且时长也没有拖得很长,玩完不至于后悔/ 毕竟我玩完没觉得亏那稍微多给点分吧/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2-9-15
+2/ 强烈推荐/ 完成度很高的古风奇幻爱情故事/ 很老套的BMG故事,但老套就是王道,剧情节奏把握得不错,游戏体验蛮好,结局有些仓促/ 总之是挺快乐的十个小时时光,会考虑去玩一下前作/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9-13
+1/ 值得一玩/ 主线还是那么烂,但日常做得很好,连带着Hscene台词也很不错,兄妹相声没看够/ 但是问题来了天线完了感觉好像不那么想玩剩下两部了……/ 新海天,可爱❤️/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7-13
0/ 玩完就删/ 日常部分较少,JRPGSHXT主线浓度过高,中期开始怒涛般的弱智剧情大放送,纯粹的折磨,收尾微妙/ 不管怎么样因为前面的沉没成本还是把三部曲通关了,通关之后完全没有通关一部游戏时的清爽感,只感到折磨终于结束了/ 快逃/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7-8
+2/ 强烈推荐/ 日常非常有趣,比动画表现力强太多了,会向任何人推荐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6-28
0/ 玩完就删,不如前作/ 很打越/ 核心诡计完成度还行,用了很多耍赖手段,但本来不耍赖也没法玩,我无所谓/ 人物塑造和剧情拉完了,梦境密室逃脱游戏化严重,这不是梦境/ 严桑不比莱恩大?我不信/ https://bbs.saraba1st.com/2b/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012940&pid=56439509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6-5
+1/ 值得一玩/ 作为AVG游戏的表现力很好,剧本可以说合格吧,毕竟没必要对着AVG游戏硬抠很多细节,差不多也就能玩了/ 游玩方式上除了几个JUMP点实属有点弱智之外还可以/ 结局只能说太君收收味,有点呕了/ 总之算玩了不亏,不过我应该不会向人安利/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4-22
事件remains unsolved,to be continue......的既视感(笑)作为分割商法的第一作各方面搞得还蛮像样的,标准剧情走向什么的不多说,总之女主够可爱,Hscene有点点拉,但氛围也还不错。主线断得好敷衍草,ED结束直接进Hscene,真是狂野~总之还行 -
回溯依存 回溯依存
2021年8月26日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2-3-29
+1/ 值得一玩/ 比较有趣,人物鲜活/ 写整体故事的水平比写scp条目时高多了/ 本质奇幻故事,不要抱推理游戏的期待/ 说起来倒是蛮符合我性癖的(指一群不死美少女其乐融融地做些血红的事,如果更红一点就更好了)/ 必须说一句,程序方面实在是太惨烈了,只能说,啊,很少有游戏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给我带来这么多的折磨,记得多存档/ 总得来说推荐购买,作为不错的国产AVG值得支持一下/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2-3-27
0/ 玩完就删/ 完成度很高,但是,啊,很土,超土,土到爆炸/ 时长20小时的漫威超英shit,中间还有又臭又长的战斗/ 只能说过关动力大部分来自于xboxlive的成就系统/ 感谢成就系统/ 总之,可以玩,但不推荐/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2-26
整体都还行,专注看日常舔角色这个样子/ gal特有的儿戏剧情不用多说,结尾真的太蠢了,想不出更蠢的退场方式,不愿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