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15-2-24 / 标签: RPG NDS 1999 通关2015
终于补完了,过程挺享受的。只是最近心比较烦,少了点感性。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5-9
-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09年9月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13-7-8 / 标签: PC GAL
妹子很萌是没错,与现实时间同步也很有真实感。日常重复是必然的,但并没处理好。别人的说法是“攻略成功还是真正的开始”,对我来说真的是结束了。攻略后玩下去的最大动力是刷发型啊_(:з」∠)_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5-3-24 / 标签: 2013 通关2015 PS4
比较微妙,素质当然相当高,但过程略有些脱力。剧情、代入感、气氛渲染都很好,但过程关卡有些单一。 -
公主联盟 ユグドラ・ユニオン
2006年3月23日 (GBA) / GBA、PSP、Android等 / SRPG (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3-5-10 / 标签: PSP SRPG
-
虚拟网球4 Virtua Tennis 4
2011年 / PS VITA、XBOX360、PS3等 / SPG
2014-1-2 / 标签: 通关2013 PSV SPG
PS+送的,不错。职业模式太模式化了。 -
梦幻之星携带版2 /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2
2009-12-03 / PSP / RPG / 株式会社アルファ・システム
2013-5-10 / 标签: PSP RPG
-
噬神者2 GOD EATER 2
2013年11月14日 / PSP、PS Vita / ARPG
2014-8-19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4
【透~!】系列通关的第一个。有不少意外来着。正恨罗密欧抢我娜娜呢,转眼便当了;弱气女博士也变成了蛇腹女;主角中期永久离队变成了最终BOSS...最意外的大概是结局吧,前后几乎脱节了。前面是高速狩猎没错,结局部分却是浓重的JRPG套路;而前面略微带过的“歌”,结局也成了灵魂核心,好像在玩两个游戏呢。不过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