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4-1
平淡收尾没有hs也挺好,但感觉喵都的戏份还是少了点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4-3-27
给剧情开了个头,总体不错,喵都可爱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3-29
冲着华哥来,但感觉用力过猛?应该是自己没有实妹的原因吧。作为剧情系列作不太满意的一部,整体节奏太缓。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3-29
私以为9nine系列最好的一部,做到了展开剧情,塑造人物,人物形象转变的任务,给了人玩下去的动力。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3-29
作为系列作不错的收尾,但评分确实虚高,后期战力崩坏,还硬搞不能跳过的剧情有点恶心。对女主的塑造也不够到位,给个6.5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4-4-17
画面不错,但整体太短,矛盾冲突点没有展开,像是半成品?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4-5-22
尴尬的一作,因为作者不同与原作及小说有不少冲突,主线的思路还行,算是对原作的补充,所以有生之年能看到cc2吗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4-5-22
青涩的一部作品,把社长的中二妄想展现的淋漓尽致,混沌子确实是对这部作品的全方位完善,如果玩过子的话把a线通了就够了,后续进线慢且内容较少。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4-5-7
首先给出评价,千寻和瑞希线还能理解,优子线完全不能共情,如果把HCG删了能给个及格分,三段hcg简直是灾难性的,完全不能理解,其次无法理解优子作为天使这一存在,或者说刻画太少,根本没有显示出她的转变与她和火村的相互救赎,如果把火村说是天使的话还能稍稍理解一点。。。评价是御影你不如去写你的二流三角恋脚本。4分给天门,新海诚和画师。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4-5-5
个人还是不太喜欢在galgame里加入太多严肃文学的思想,本作中大段的文字描写很细腻,但也不免让人感到烦躁,无法细细品味作者想要表达的思想。gal这一载体还是应该多结合画面与配乐来让玩家体会脚本家想要传达的观点。不过在galgame里看到些不同的东西总是好的,总体制作优秀,选项也没有到繁杂的程度,一口气推下来的感觉是好的,NE太过悲观,应该是无人生还吧。。。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4-3-27
玩的时候很乐,结束后又感觉食之无味,只能说和asa对不上电波,还有日和老妈直到个人线结束还在诱惑男主,却不能推,只能说满满的恶意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3-27
评价虚高,但立绘,cg,音乐水平确实在线,剧本在我看来梅丽莎线好于所长线,所长线最后的结局只能再一次证明冬茜的水平想要到达第一梯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4-4-7
冲着紫社最好的剧情作来的,推完还是有点失望,前面共通线展开还算有趣,心也很可爱,但响子线和爱线能让前面的好感全部掉完,一句话能讲完的剧情御影偏是写的让人能睡过去好几次,后面莹线的展开前面基本都有暗示,少了点惊喜感,两个结局也只能说做到了点题,中规中矩,冲着克的画风给个7分。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4-3-27
卖人设的废萌却出现了让人感到反感的女主東ノ助也是真有你的,日常无聊,不如定位拔作。还有想说錦あすみ管人的这个人设真是十足的败笔,路人不感兴趣,而我作为一个前管人痴代入不了男主,代入锦的观众来看自己喜欢的唱见和男友大do特do,当苦主当爽了属于是。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3-27
rkr目前艺术性最高的一部,桐叶的作画与剧情结合的挺好,声优演出也很给力,巡游线与银河铁道之夜结合度只能说完美,美中不足的是琥珀过于工具人,对男主倒是不想吐槽些什么,只能说是一个可悲的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