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3-10-8 / 标签: 百合 Liar-soft あじ秋刀魚 ADV 海原望 大石竜子 悬疑
-
梦・现Re:Master 夢現Re:Master
2019年6月13日 / PS4、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2023-10-25
四个脚本就好像四个平行世界里的人一样,写的同样的人物但是画风可以说完全正交。奈奈线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直球致敬flowers,还寻思说花都这么有名了?结果打完一看剧本家才发现,这不是致敬flowers,这他吗就是flowers。玛丽线主打一个逆天,你和主线的分离程度让我甚至觉得这是ever17式的诡计叙事,马勒玛丽其实是主线完结17年后的世界,然后大鸟爱是ips细胞复制出来的。平心而论,saki线还是挺完整的,但是就嗯水,一条线我从大一上打到大一下才打完,我觉得编剧可能和saki一样没活了。最后是妹妹线。这啥?编剧咋不和游戏里的苟互换大脑呢? 总结一下。 高情商:一部游戏四种玩法,黑深残郑智斗争职场玄幻都能玩的到,物超所值了属于是。 低情商: 玛丽线:绷 妹妹线:麻 奈奈线:孝 早希线:急 -
九段之都市传说 クダンノフォークロア
2019年4月26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百合系フォークロアADV
2023-10-25
志水一人带拉了一个团队。如果说flowers志水有水姬管着迈不开步子写不好,梦现只负责一条线伸展不开手脚,这部剧本企划都是他,就只能是拉得没有借口了。你铺垫了四部游戏的三人行都没能做到让人信服,一个十个小时的作品就想一步到位了?别太荒谬。客观来说这部的推理比flowers还是好不少,毕竟再怎么说让一个沉淀体育生来掉书袋秀文学冷知识还是有点逆天了,但是铺垫依然生硬,反转(有吗?)依然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然而呢?你写夏写秋的功力呢?文笔呢描写呢?情感曲线呢?被继母一起带走了?建议给其他人磕一个。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10-25
志水基本就这水平了,很难说是平稳落地但至少伏笔圆回来了吧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9-5 / 标签: 百合 志水はつみ 全年龄
-
LILYCLE 彩虹舞台!!! りりくる Rainbow Stage!!!
2016年4月28日 / PC / トキメキガールズいちゃラブADV
2023-12-22 / 标签: 百合 全年龄 galgame 甜
-
しずくのおと - fall into poison -
2015-10-31 / PC / 全年龄ミステリ・ホラーADV
2024-5-13
5.3h全结局+全成就 steam是重制版,在初版的基础上完善了大量内容 整体点子不错,立意难懂而且没说清楚,剧情还留有很多可以展开的地方 LYCORIS社的第一部(大概)作品,随后的Fatal Twelve则是对这部风格的全面继承和发展,是非恋爱主导百合游戏的良好范式;第三作谎夏则回归到日常恋爱,是不错的一部现实系yuri game 三部追求立意的深度逐渐减少,选择枝的数量逐渐缩减,但是叙事的熟练程度和展开的逻辑逐渐进步,游戏里很多时候也在有意规避“样板戏”场景,可以看出Akeo是有想讲好一个故事的努力在的;塩こうじ画面精细程度进步明显;bgm一直保持高水准;产能对于同人社团来讲非常稳定;官中意愿很强,但除了第一部以外翻译质量一般。 整体非常看好LYCORIS社的前景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9-5 / 标签: 百合 文艺百合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10-25
作为系列的首章承担了太多结构性的任务,整体上依然算一个中上的作品;就是不知道志水怎么总惦记这他那b三角恋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