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4-3-25
很难不喜欢这样的作品,能够感受到作者的热情,超高的完成度,出色的人物塑造,有趣的日常,简陋的素材但是精彩的演出。90h+的流程基本没有什么疲倦感,书信调查报告增加了故事的厚度。杂谈系统真神,本篇最后那段非常感动,独属于我的“立木三日”接受了一切,向前迈出了步伐。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9-23
剧情推理都不能说是很好,不过朽木冬子是真的吸引人,快成了玩家的偏执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9-23
与其说不喜欢倒不如说价值观的不同。我是不会伤害对自己抱有善意的人的,哪怕这种善意我并不需要。 -
海からくるもの
2003-09-05 / PC / ADV
2023-11-22
带点狂气的悬疑SF电波作。亮点很多,优秀的人物内心独白(虽说有些偏激),独特的氛围。游戏主题确实和rewrite很相似,值得思考的东西很多。作者可能向往充满希望的世界吧,给出的te太过理想,但也让人向往.//值得一提的是,这作选项很有意思,给出的选项大多都是主角对一件事的看法(尽管大多数剧情没法改变),角色的性格善恶是由玩家决定的,决定着关键分支,你的选择最后又能走向什么样的结局呢?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23-9-23
氛围感大于一切,蒸汽朋克系列对我来说每作都差不多,更偏好赫炎,紫影,漆黑三作 -
無能宣言
2009年11月19日 / PC / 一般向同人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26
序章部分有些折磨,无能宣言开始后逐渐变得有趣,最后几章压根停不下来。虽说部分情节安排上有些粗糙,但故事整体蛮不错的,所有角色塑造的都很有魅力,几个比较燃和泣的地方写的都很棒,就是最后的反转有些突然了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3-9-23
剧情世界观都挺不错,唯一不解的或者不说满意的是 女主对“女儿”的那种态度,完全可以再慈爱些的。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9-23
90点的期待,结果是普普通通的作品。(排除作品之外的因素给的分,要是算上steam版问题和绪乃那b话就更低了) -
相州战神馆学园 八命阵 相州戦神館學園 八命陣
2014-02-28 / PSV、PC / ADV
2023-9-23
燃归燃爽但不完全爽,这作反派除了甘粕都比较拉跨,主教团太正气不是很喜欢,而且这强行分线的感觉很糟糕。 -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2017-01-27 / PC / 命がけの残酷ハーレムノベル
2023-9-23
气炸。前半部分十分满意,后半部分气成傻呗,硬抬你那勾八真女主,被百合子、美月感动的我就像个小丑。看在这两个角色的份上6分。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