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24-6-21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后工业时代 蒸汽朋克
时代久远,小时候攻略通关,不过多评价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4-6-17 / 标签: MGS 小島秀夫 Konami bigboss mgs3
云,等重置,科乐美就算重置的再垃圾也得玩 -
淫魔のトラップアイランド
2020年06月20日 / RPG
2024-6-16 / 标签: 萝莉 贫乳 RPG 黄油 拔作
闻淫魔与陷阱之岛大名从上岸开始,历经八到九个小时终于是达成了Good End结局,根据官方最后的意思来看好像还有一个True End,但是我已经没有心情再来一次了;游戏整体流程低开低走,只有在中间部分给人还过得去的幻觉,最开始碰到的虫和触手其实是以相似的套路一直陪着玩家的,再加上不可跳过的重复对话和必定踩入的明晃晃的陷阱,让人觉得我都知道了陷阱我就不能躲开吗。游戏内的CG非常丰富,但是游戏的战斗设计的非常简单且粗糙,后期的必杀怪无法战斗,动画按住Ctrl都要一分钟,再好看的CG看久了都是厌恶。 流程中间部分设计的还算合格,自由地图可以选择性探索,卡关了大概率通关门口的小谜题就能破局,战斗难度也近乎为零(你得舔完图),但是游戏剧情始终都是不能代入一丝思考的水平,就算从结尾倒推剧情也同样惹人发笑,建议找个全CG存档,别浪费时间自己玩 -
DECOY 群青の魔女
2024年01月31日 / 街や遺跡を探索し、人々と触れ合うアクションRPG
2024-6-14 / 标签: 黄油 动态CG 像素 战斗 生肉
其实迷宫很一般,全靠像素H来撑场,战斗武器系统什么的其实也不算优秀 -
ミッションマーメイデン-ハスミと深海の姉妹-
2020年07月27日 / PC、Mac / ACT
2024-6-14 / 标签: ACT 同人 八角家
6H生肉通关,剧情由于看不懂日文不评价,胶衣和异常状态蛇爆,但是整体动作过于不流畅,通关即可全解锁好评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4-6-11 / 标签: ACT InsomniacGames 开放世界 漫威蜘蛛侠 2022
6H44m通关,同样是罐头这一部外传的剧情实在是惨不忍睹,但是能看出来失眠组在一代发售后的两年后,对漫威蜘蛛侠做出来许多优化,开始减少各种大罐头设计,在解密方面也更进一步;如果不带脑子玩,完全可以把这一部视为一二代之间的过渡作 -
テイル・アンダークラスト -ハスミと最後の7日間-
2018-04-27 / PC / RPG
2024-6-10 / 标签: 拔作 RPGMaker 八角家
很多科普的小细节把握的可以,前面几章的跑图确实还是挺不适的,游戏战斗系统设计的中规中矩但是难度较大需要用心摸索,如果机翻不足以理解的话还是建议查找攻略辅助通关。游戏实话说在剧情上面其实看得出下来许多功夫的,三条故事线并行发展其实都是在讨论一个主题——即机械人的爱能否当作人心来看待 H方面我其实能给9分,不管是在拘束还是催眠上面都有着极其详尽的描写,但是小道具有几个实在是太阴间了真的找不到,建议别遭这个罪,打通关自然CG全解锁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4 / 动作
2024-6-9 / 标签: ACT 漫威 Marvel 跑酷 蜘蛛侠 PC
15H 40级光速通关主线 别带脑子 相当于看了几部漫威电影 战斗挺爽在天上空连下不来很过瘾,但是游戏本身是罐头没什么多说的,通关主线即可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6-8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PC STEAM
详情请看评论 -
淫妖虫 凶 ~凌触病栋退魔录~ 淫妖蟲 凶 ~凌触病棟退魔録~
2014-09-26 / PC / ADV
2024-6-5 / 标签: TinkerBell 触手 凌辱 拔作 重口 R-18G
首先作为拔作,无疑用量大管饱来描述第一感受是没问题的,哪怕我还没完全收集但是可以明确地说这游戏的主线完全就是为了支线服务的,主线只是一个主干道而一旦选择错误就会直接进入支线一路狂飙直到BE。为了尽可能收集CG我会尝试在选择的时候保存,但是稍微用心浏览剧情就能发现,其实各种BE支线才是讲述故事背景和了解具体事宜的正确道路,比起主线的降智剧情来说,支线的发展足够引人深入同时也是CG大量放出的地方,很多伏笔也可以回收,并不是给两个图片就Game Over,这一点值得好评 -
船内有谜之生物反应! 船内に謎の生命反応アリ!
2017年06月30日 / PC / 動画集
2024-5-19 / 标签: 触手 あれから4年
一开始找保存找了半天,后来发现这就是个十分钟小游戏,底下进度条都给你放好了的,动态很棒就是体量摆在那里,没办法给出推荐一说 -
Insult Order ~狂妄喵娘的快堕菜单~ インサルトオーダー ~生イキにゃん娘の快堕メニュー~
2018-09-28 / PC / ADV
2024-5-12 / 标签: 调教 拔作 3D Miconisomi
M社在18年推出的,也是目前为止的最新作,很难想象为何在六年期间未曾有新作出现,其3D动作的确是鄙人见过最流畅自然,骨骼蒙皮也是最优秀的一档且声优稳定发力:这就代表着冲冲人目前来看最实用的一部鉴赏系统,除非你开始寻找剧情——但是就黄油来看,它做到了它最该做的,玩家当然不应借题发挥批判一番,其理应值得如此评价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24-5-6 / 标签: 辐射 RPG 黑曜石 Bethesda 后启示录
网状叙事带来的强劲冲击不言而喻 最棒的辐射//2024.5.27 全DLC通关 结局尤利西斯的设计不足以匹配前期三个资料片的铺垫,让人感到十分可惜,故选择手刃邮差 -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4-27 / 标签: 香草社 SRPG 战棋 ATLUS
一周目54H真结局 E难度,不得不说圣兽之王这游戏的名字,让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在动物世界称霸之类,然而在大概二十小时左右后我才意识到圣兽指的是独角兽,亚连受到独角兽指引而最终成为王,这才是圣兽之王的意思;游戏在前中期带来的驱动力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每走一步都能有新职业,每到一个城镇都有新武器,在没有攻略开荒的那段时间里面我是快乐并痴迷着的。真正好玩的点大概在逐渐了解编程系统后,约5h开启的顺序编辑功能,连续几个晚上我都在模拟战里面电子斗蛐蛐玩,不断改造自己搭配出来的队伍,满意后拿着三四个队伍出去乱杀的场景让我热血沸腾。游戏大概按照流程进入雪国之后开始让我出现疲劳感,一是因为职业开始重复化,各种职业特性排列组合一下又是个新职业;二是游戏系统已经被探索完毕,剩下的只有罐头般的战斗,但是游戏依然在前30h里面是绝对新鲜的爽快,值得每个人去体验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4-4-18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PC 2020 地牢
玩过的标签
- 17拔作
- 13独立游戏
- 11PC
- 9黄油
- 7alicesoft
- 7兰斯
- 7RPG
- 6galgame
- 6动态CG
- 6ACT
- 6恐怖
- 5猎奇
- 5神作
- 4悬疑
- 4重口
- 4触手
- 4RPGMaker
- 4开放世界
- 4像素
- 4萝莉
- 3凌辱
- 3和泉万夜
- 3宫崎英高
- 3八角家
- 3生化危机
- 3STEAM
- 3Capcom
- 3JRPG
- 3调教
- 2音乐
- 2辐射
- 22015
- 2GAL
- 2火影忍者
- 2同人
- 22022
- 2CD_Projekt_RED
- 2腾讯
- 2生存恐怖
- 2赛博朋克
- 2R-18G
- 2FPS
- 22019
- 2Miconisomi
- 2女神异闻录
- 22016
- 2废土
- 2血腥
- 2TinkerBell
- 2TPS
- 2Valve
- 2横版
- 2第一人称射击
- 2InnocentGrey
- 2黑暗之魂
- 2童年
- 22024
- 23D
- 2多人
- 2杉菜水姫
- 2ARPG
- 2解谜
- 2ATLUS
- 1魚介
- 1生肉
- 12018
- 1蜘蛛侠
- 1粉丝向
- 1Switch
- 1toby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