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PG Codex's Top 101 PC RPGs(更新分类统计)
by 臭打游戏爱好者 2023-7-30 07:10 (+2)
2019年欧美论坛RPG Codex评选史上最佳PC RPG
优先中文名,列举年份、汉化情况、Steam(能搜到就不列了)
1.(1999)异域镇魂曲(有汉化)
2.(1997)辐射1(有汉化)
3.(2000)博德之门2:安姆阴影(有官中)
4.(2001)奥秘:蒸汽与魔法(有汉化)Steam锁国区
5.(2004)吸血鬼:避世血族(无汉化)Steam锁国区 ... (more)
据说2010年新维加斯的剧情网,哪怕是现在的黑曜石也难以再现。
技术力太低是最大的遗憾
思来想去,最后决定给它的评价还是放在老滚5的下位。比老滚强的地方在于任务的设计上,跑腿感淡化了许多 ,支线往往在一个个新点位的探索中就完成了。一些缺点则是二者共通的,甚至在某些方面被放大了:主线流程更加简短,且几乎只有豪斯先生的部分令人印象深刻.;敌人强度更低,极难模式下能带来障碍的场景也屈指可数,值得一提的boss战更是一场没有;反之主角中期的一些perk拥有着开挂一般的体验,同时可搜刮弹药的大量溢出使得从头到尾几乎就没碰过弹药制作台,非硬核模式下甚至营火都不需要。当然地图的开放感和世界观的丰富程度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四个dlc体量都不大,各有特色但没有一个像龙裔那样令我几乎全方位满意的。体验上排个先后的话,孤独之路>旧世蓝调>死钱>赤诚之心。
一本美国历史观教科书,RPG任务叙事交织的唯一标准答案,可惜是个充满BUG和低技术力的半成品
所有线路和dlc都通关过一遍,网状叙事的巅峰作品。
心中最好玩的一代辐射
挺有意思,无奈穿模和ai弱智等bug层出不穷
黑曜石如果不拿那别人引擎补自己短板做不出这么好的游戏。杯赛的开放世界玩法加上黑曜石的辐射风格,剧情,文本才有的这个新维加斯。但糟美术、场景还有最重要的开放世界塑造还是不够好。但这影响不了它深受喜欢封神的二极管伪遗老云观众喜爱。 NCR主线精彩,比其他主线完成度高,支线基本空洞无聊。孤独之路和赤诚之心作为小体量dlc质量尚佳,旧世蓝调无聊,死钱折磨。
无法拒绝废土游戏
听说是正统辐射3,15年买来没中文吃灰//天邈汉化1.11,新维加斯启动!这开场就让人欲罢不能//年轻人的第一款辐射,好玩好玩好玩好玩好玩//屎一样的优化,闪退了n次还能让我坚持玩下去,这就是好游戏的魅力吧//居然能嘲讽结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