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3-21 / 标签: 独立游戏 横版 RPG 时空旅行 PC 2022 KEIZO
作为同人游戏已经非常好了,游戏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各方面,就是操作有点变扭,刷刷刷大部分时候都还行,偶尔会让人烦躁,战斗也很爽。音乐非常好,都非常有氛围,美术也不错,在平均线之上。 剧情方面,我觉得质量层次不齐吧,前五章都挺好,第六章最不喜欢,第七章最精彩,最后收尾的89一般般。新章一开始我还是很惊喜的,特别是被本篇结尾诈骗的时候,可惜最后体感一般般,感觉不是那么有意思。我觉得本作的人物塑造还是比较薄弱的,只有寥寥几个人塑造的相对不错,其他人我觉得没什么特色。 总体而言本作还是一部相当的佳作的,无论是战斗系统还是画面音乐,剧情前中期也给了我相当多的惊喜,每次我刚开始觉得无聊转眼就给我个爆点,不会让人无聊,一度让我觉得神作,但这种感觉在第五章结束后越来越少,整个新章只有开始给了我惊喜,伙伴之间的情谊说实话我没怎么get到,所以新章体验并不是很好。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20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2024 PC XGP
优点很多,但基本都是和p5一样的优点,甚至还做减法删东西,但架不住即使如此还是好玩。缺点的话各种小缺点数不胜数,有很多老游戏的影子,感觉上限可以很高但阿特拉斯并没有做。剧情方面只算剧本的话我觉得是比p5合家欢要好的,但剧情演出和表现力有些地方还是有些欠缺。 总之我感觉是部很可惜的作品,明明可以做的更好的,没有后日谈剧情也不完整。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12-14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悬疑 幻想剧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说实话有点失望,原谅我的愚笨,让我自己去推理动机什么的真的太难了,就算我推理出来,没有相应演出我也很难共情,这也是我觉得海猫游戏最大的问题了,就算靠漫画什么的弥补游戏本身也是有缺陷的。其实只要在ep7最后讲一下最后两年贝的痛苦和纠葛就好了,这样我对海猫的评价就能高上许多了,可惜没有如果。 当然海猫前6个ep体验都是相当好的,但可惜实在太长了,玩完的时候前面很多都忘了,ep1悬疑感很足,ep2疯狂,ep3记忆犹新,被骗的经历,ep4人类大反攻和决战都很燃,ep5ep6要素太多,说不上来但体验还行。 总之我是挺喜欢海猫的,人物塑造和日常还有魔法的设定我都很喜欢,大长篇也玩的非常爽,但最后略显颓势,没有将出场众多的人物进一步升华,不能给更高分实属可惜。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PC 孤独 致郁 哲学 c+c 田中罗密欧
一句话就是没对上电波,感觉很多事都没讲明白或者说不理解动机,游戏也有点老,演出不太行,黄段子和h也很煞风景,玩的时间跨度也很长,所以前面无聊的地方不太记得了,后面倒是还行,至少不无聊,最后结局还挺有氛围的,嘛,也就这样了。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3-12-3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推理
挺引人入胜的,作为纯文字游戏是我玩过最长的,估计也就是最长的了,但优秀的全配音能够让人非常享受这点,音乐也很棒,但如果一些情节不喜欢的话,这些也就会变成缺点和折磨,但果然长玩起来就是很爽,玩一整天才只能玩半个ep。目前玩一半也云里雾里的,不太好给更高的评价了,贝阿朵莉切完全看不懂了,战人对贝阿朵的态度感觉也有点暧昧过头了,总之很期待后面就是了。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Wii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Wii
2009-11-12 / Wii、Wii U、Nvidia Shield TV
2023-10-25 / 标签: 任天堂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朋友一起玩 蛋疼大金币 多人游戏
和舍友三天就通关了,当年云通关的,十几年后自己也通关了一遍。 -
Oyabake! 2 おやばけ!2
2014-08-29 / PC / ADV
2023-5-27 / 标签: Novectacle 2014 衍生游戏 短篇 全年龄 同人
莫尔加娜转生成各个年代的白发少女,比1有意思的多。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23-5-27 / 标签: Novectacle 同人 埋作 汉化 2013 同人游戏
玩过馆之后再玩这个对于相同的人物有点违和,但前两队角色关系还是一样很深,倒是雅各布组三人的关系完全不同。整个故事倒也没讲什么,但故事中还是有很多爆点的,配乐也非常好,这几点和馆倒是有点像,但第七境和馆比起来还是显得渺小了点,无论是格局还是人物塑造方面,各种方面感觉都缺了点意思。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5-27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跳票王 2015 PC 艺术 哲学
想说的已经在评论说完了。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23-5-21 / 标签: PC 生存 沙盒 独立游戏 不给活路 饥荒
对新手不是太友好,要有一点水平才能获得更好的体验,我个人主要也就玩了巨人国,目前从来没有玩过一个完整四季。 -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23-5-15 / 标签: galgame PSV Novectacle 反转 魔女 海市蜃楼之馆 文字ADV 同人 縹けいか
本篇:9,外传:10,现代篇:7,综合:9分。虽然在这上面只玩了现代篇,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整合在一起打分,毕竟是一个合集。 现代篇个人觉得是没必要存在的,在外传结尾已经是很好的结局了,现代篇就有点画蛇添足的意思了,加上画风的改变,让人更觉得违和,故事本身也没什么反转,但对于he爱好者应该也是个不错的结局,看到雅各布和莫尔加娜最后和好,我也会觉得这样就好,不枉我玩了这个游戏。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3-5 / 标签: 50米拉引发的血案 falcom 闪之轨迹 PC RPG 汉化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RPG 战女神
目前只通关了正史线,游戏我只能说实在是太肝了,一直刷刷刷的,实在让人很难有好感。剧情方面感觉不如前作,主要男主老塞人设比较定型了,当然在结局后在三个使徒的陪伴下就真的完全定型了,所以感觉差了点意思。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戦女神ZERO galgame RPG 感動 老赛
很特别的男主,作为系列开始作,感觉登场即巅峰了,讲述了男主?老塞的悲惨过往,时间跨度很大,还是非常精彩的。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战女神 galgame RPG
战女神系列我玩的第一作,根据后来玩过的经验来看,这作是很没有战女神风格的一作,有点废萌的感觉了,但战斗系统革新算是很大的改变,反正剧情较前两作较小,没有格局。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SLG 逗比战斗系统 战略 galgame GAL R18
去年国庆通关的《魔导巧壳》,一般般吧,第一遍打没打出真结局,第二遍又对着攻略打了一遍,游戏其实我没玩明白,最后靠二周目数值继承和刷级才过的,剧情其实也没多大意思,割裂感还非常强,后面女角色无脑倒贴还是很恶心的。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2-1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2004 已汉化 GAL 战斗 游戏性 PC
和我年龄几乎一样大的一作,也是我玩过的最老的一作,4和5一直没玩,虽然本作剧情很宏大,但无奈于年代久远,游戏画风和系统方面难免差强人意,但耐心玩下去只要能接受这个迷宫也还能接受吧。
玩过的标签
- 18galgame
- 16PC
- 11RPG
- 8falcom
- 7神作
- 6alicesoft
- 6兰斯
- 6悬疑
- 5英雄传说
- 5Novectacle
- 5同人
- 5游戏性
- 4Eushully
- 3R18
- 3汉化
- 3全年龄
- 32015
- 3同人游戏
- 3AVG
- 2GAL
- 2养成
- 2推理
-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22014
- 2重制
- 2短篇
- 2JRPG
- 2PS4
- 22011
- 2轨迹系列
- 2SCA-自
- 2战女神
- 2哲学
- 22013
- 2女神异闻录
- 2ADV
- 2饥荒
- 2猎奇
- 2独立游戏
- 2任天堂
- 2衍生游戏
- 2恋爱
- 2空之轨迹
- 2科幻
- 12022
- 1海市蜃楼之馆
- 1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 1狛枝凪斗
- 12024
- 1潮
- 1骚话王历险记
- 12019
- 1最终作
- 1文字ADV
- 1狼人杀
- 1黄油
- 1XGP
- 12000
- 1卡牌
- 1galgameNo1
- 1PSV
- 1快汉化
- 1生存
- 1大坑
- 1c+c
- 1感動
- 1孤独
- 12004
- 1KEIZO
- 1J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