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9
-
抛弃了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游戏其实还行,初看非常惊艳,但熟悉了以后不管是战斗还是春销系统都差点意思,尤其是战斗后面难度突然直线上升,要使劲刷才行,到这里就彻底没意思了。美术非常好,人物画的都非常好看,主线人物人设都还好,只要不细究,但各个h场景感觉太强行了,各种奇怪理由,世界观感觉也挺强行的,完全不能细想,剧情也一般。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全程无感看完了,没看到优秀的地方。18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8天17小时前 · web
-
在看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8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千年女優 和蓝色恐惧有相似的地方,但风格却截然不同,我还是更喜欢清晰点的。很好地描写了一个少女的一生,故事很简单,但表现方式非常厉害,巧妙地和剧中千年故事相结合,最后结尾千代子重新想起了活着的意义,也算是升华了角色,看完非常震撼、非常感动。20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 千年女優
20天12小时前 · web
-
在看 千年女優
20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PERFECT BLUE 20天1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 PERFECT BLUE
20天15小时前 · web
-
在看 PERFECT BLUE
20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9
-
在玩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3-25
-
在玩 Stardew Valley 绝赞游玩中1月9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看的很过瘾,在我动漫阳痿的时候唯一感兴趣看完的,前半段和后半段风格完全不一样,我还是更喜欢前半段的日常,虽然没什么可细说的,但就是看的舒服,后半段有点风傲天味道了,但制作很好,看的很爽,也就够了。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ep.28 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
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ep.28 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
1月11天前 · web
2024-3-21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作为同人游戏已经非常好了,游戏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各方面,就是操作有点变扭,刷刷刷大部分时候都还行,偶尔会让人烦躁,战斗也很爽。音乐非常好,都非常有氛围,美术也不错,在平均线之上。 剧情方面,我觉得质量层次不齐吧,前五章都挺好,第六章最不喜欢,第七章最精彩,最后收尾的89一般般。新章一开始我还是很惊喜的,特别是被本篇结尾诈骗的时候,可惜最后体感一般般,感觉不是那么有意思。我觉得本作的人物塑造还是比较薄弱的,只有寥寥几个人塑造的相对不错,其他人我觉得没什么特色。 总体而言本作还是一部相当的佳作的,无论是战斗系统还是画面音乐,剧情前中期也给了我相当多的惊喜,每次我刚开始觉得无聊转眼就给我个爆点,不会让人无聊的游戏,一度让我觉得神作,但这种感觉在第五章结束后越来越少,整个新章只有开始给了我惊喜,伙伴之间的情谊说实话我没怎么get到,所以新章体验并不是很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0 8.2 (1019)
1月13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ep.27 人間の時代
1月17天前 · web
2024-3-11
-
看过 ep.26 魔法の高み
1月23天前 · web
2024-3-9
-
抛弃了 GUILTY GEAR -STRIVE- 第一款认真玩的格斗游戏,但练起来太废时间,放弃了。
罪恶装备 -奋战- GUILTY GEAR -STRIVE-
2021年6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TG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7.9 (147)
1月25天前 · web -
在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好玩,剧情?没有剧情1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