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1-30 / 标签: ACT XGP 节奏 美漫 音乐
值得一玩的动作+音游,我节奏踩点这方面不是很擅长,无脑按通关的,画风音乐我都蛮喜欢的,虽然玩下来手搓得有点酸,但整体还是很爽快的,沉浸感较强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8-29 / 标签: 宫崎英高 打铁模拟器 ACT
一周目通关纪念,说实话玩这款之前我通关了魂3和法环,所以初期其实是很不适应这一作的战斗系统的,加上前期血量低、技能少、恢复手段少,打起来有些难受,不过打到弦一郎后,经过新手村教师的教导确实成长了不少,也体会到了这个游戏的爽点,个人感觉打的痛快的boss有弦一郎、义父和一心,比较喜欢与人形boss1v1的感觉,那种反复尝试并摸索最终击败强敌的快感,这就是魂系列的魅力!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4-11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功夫
很棒的动作游戏,里面的中国功夫元素我很喜欢,死亡计数器的机制也很独特,玩的过程中虽然有负反馈但一步一步成长变强也很让人沉浸(就是手柄搓着有些累),流程不长,值得一试。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3-5-25 / 标签: ACT Capcom 鬼泣
久闻卡普空这一IP的大名,作为动作游戏,上手快精通难,对于我这种只玩一周目的玩家,可能就没有多少技术水平的提高,不过可玩性的确很强,而且里面的人设以及前作情怀加成都给了我较深的印象
玩过的标签
- 4ACT
- 3解谜
- 3宫崎英高
- 2EA
- 2FROMSOFTWARE
- 2JRPG
- 2Capcom
- 1第一人称冒险
- 1双人
- 1开放世界
- 1废萌
- 1黑暗之魂
- 1索尼
- 1最后生还者
- 1高难度
- 1魂系列
- 1狼人杀
- 1Avicii
- 1ANIPLEX.EXE
- 12021
- 1功夫
- 1美漫
- 1XGP
- 1打铁模拟器
- 1跑酷
- 12018
- 1Monica
- 1重置版
- 1放弃全成就
- 1受苦
- 1柚子社
- 1galgame
- 1falcom
- 1赛车
- 1独立游戏
- 1生化危机
- 1AVG
- 1ARPG
- 1战神
- 1Microsoft
- 1小游戏
- 1FPS
- 1悬疑
- 1节奏
- 1鬼泣
- 1赛博朋克
- 1日麻
- 1STEAM
- 1轮回
- 1塔防
- 1重制
- 1最终幻想
- 1音乐
- 1全年龄
- 1轨迹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