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11 / 标签: InnocentGrey
简单优秀的故事与精致的制作,除了由良相关的剧情少点之外,真的是大满足。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3-5-7 / 标签: 戯画
不沉重的校园恋爱涅,日常的节奏把控真的太到位了,个人线的长度把握正好,每个人的伏笔揭开都挺精彩,总体来说是相当值得体验的作品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23-4-29
除去恶趣味调教外,个人感觉对校园欺凌和亲情的描写挺好的,有一种真实感,意外的感动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19
节奏和氛围把握的很好。傲娇社恐毒舌太棒了!be里都表白了为什么te没有,有点难受。虽然结尾有点扯,但日后谈几个鬼故事挺乐的。话说男主是肉体强度是真的高啊,幼驯染和尚到底有多强我都不敢想了)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4-15 / 标签: key
即使纵隔千里,小狼与小兔仍会相遇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4-14
故事是很精彩就是玩起来太累了,整个故事或许有点太隐晦了 -
赤さんと吸血鬼。
2013年11月29日 / PC / ある朝、赤さんが落ちていたADV
2023-4-10 / 标签: alcot
靠着画风推进游戏的 玩起来体验可以说相当难受了,游戏完全没有做三条线的必要,选项之前就已经把三女主都上了,进线后仅仅只是加了一些角色的hs,主线是一致,还一就是结尾有一点小不同,剧情可以说是一坨,对角色没有丝毫的描写,整的男主跟男魅魔一样,主线的插入也可以说是相当的唐突,可惜了这cg质量了 -
よめがみ My Sweet Goddess!
2016-11-25 / PC / 女神なヒロインとイチャラブする純愛神話ADV
2023-4-5 / 标签: alcot
看着是母系其实还是妹作,人设比较有意思,进线后确实困(21.8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4-2
玩的时候感觉脑子在疯狂的转动。很久没碰到能让人头脑风暴这么久的游戏了。可惜还是没能完全猜中。剧情放到现在依然能够震撼人心的作品。伏笔安排堪称一绝,日常的设计可能会略显枯燥但绝对会对剧情的展开有帮助。对于我来说也许系统就是其唯一的缺点吧。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25
前四条剧情都是为了最后的铺垫,不得不说故事可能会略显老套不过还是挺深入人心的,希望每个人都能为了自己的Golding Time努力的活下去吧(3p虽然怪但架不住真的很涩 -
七不可思议终结之时 七つのふしぎの終わるとき
2011-12-22 / PC / 七不思議探しADV
2023-3-16
te很有意思,每条线都有ed很不错,系统可能是我玩过的里面最贴合主题的系统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5 / 标签: SCA-自
一流的续作。 二流的展开。 三流的hs)。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24
各个伏笔回收的很棒,推理揭秘部分也是相当有意思,要是有结局有选项就好了,感觉是一个看起来美好但很又空洞而且遗憾的结局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3-2-19
故事讲的不是很好但真的很色)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3-2-17
十分适合静下心来游玩的gal,这个故事游玩下来与其说是gal,更不如说一篇童话散文,黑羽篇过后的节奏还是把控的很不错的,百合故事还是大团圆比较让人舒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