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超自研活动记录外传 前篇 Rewrite オカ研活動記録外伝 前編
2016-12-21 / PC / ADV
2023-2-17 / 标签: key
本篇关系不好的两人这样友好快乐的一起活动还是很感人的(也许 -
精神逻辑·爱情喜剧 サイコロジ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5-08-28 / PC / しあわせなせかいのADV
2023-2-16
依靠氛围的悬疑作,结局的处理还是挺好的,不过46真的节奏太怪了,ed很好听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3-2-12 / 标签: SCA-自
终之空用一种很中二的方式说世界终将毁灭,所为的哲学探讨只是给故事本身添加神秘色彩,毕竟在我看了来彩名的神秘感已经给扒光了。故事与素晴日相比更加的纯粹和电波,但是两个结局和桌司视角中对爱与生的讨论很棒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3-2-2
日常的节奏和对剧情的深入让人很舒服,美都子的成长也是很好的体现出来(感觉真的和养女儿一样)美都子与麻实之间的冲突与较量写的是真的好,还有后期除了剩下的两个女主,全员吐槽役的处理很乐,只能说不愧是丸户。不过个人线除了美都线都太短了,美都子线最后的冲突真的有点没必要的感觉,有点强行回收伏笔的意思,总的来说还是观感很好的一作。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3-1-25 / 标签: AUGUST
cg好看音乐好听世界观很有趣战斗演出很出色,感觉剧本方面加强一下也许就是个村正了),个人线很水,本质单线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11
急急急现在就想玩里线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3-1-3 / 标签: Nitro+
美雪 一生只有一次的选项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1-2 / 标签: 戯画
代入感,战斗和音乐方面满分。个人线蕾和空线写的可以的。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2-22 / 标签: key
对フィリアとデリラ的成长描写的很好,但是在前期公路片模式的片段有点浪费了,故事本身还是挺有趣的,可能是受限与篇幅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讲完。故事和作品本身都是充满遗憾的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2-19 / 标签: key
并没有那么差,剧情还算可以吧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18
唯一的缺点就是短,现在就想玩未萌if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2-12-17
稀世良这么好的人设还是在封面的角色直接消失了可还行。结局就只能一般吧,主要画面表现不太行,讲解部分都是黑屏放个背景也好啊。不得不说男主是真的惨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12-16
te解决问题的方式固然王道但会使个人线的一些瑕疵被放大,但是不影响结局超神。在剧情细节的处理可以说比拔岛进步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