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4-5 / 标签: KID galgame
感觉被过度神话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1-11-6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Lair-soft 腐り姫
超棒的音乐,配合画面非常有感觉,文笔非常强,可惜剧本有种半成品的感觉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3-10-8 / 标签: galgame 逆转裁判 燃
真的很好玩,虽然没有声音,但是靠bgm和文字即营造出很强的氛围感,代入感真的超强的,推理与事件也非常棒!不过搜索证据的时候真的很烦啊,只想赶紧上法庭!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3-5-19 / 标签: key galgame 催泪
听了好多年的音乐了,一直没看动画也没玩游戏,终于补完了,泪目。 观铃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1-21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今天看到了海,已经不再害怕。男主渣男,夕美是雪菜(X)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23-10-4 / 标签: galgame key
感觉不够催泪,套路都见多了,毕竟是早期作品,同一个套路key是越用越熟练啦。不过BGM是真的很棒,神曲太多了!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22-5-22 / 标签: key galgame 催泪
太有年代感了,玩起来体验相当的棒,也很催泪!长森线、里村线必玩,其他看你喜欢吧 -
MOON. MOON.
1997年11月21日 / PC / Tactics
2023-10-13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key 催泪
充满篇幅诡异音乐和黑暗的画面,在失去自由的小设施里,小小的温柔更让人有种救赎的柑橘,点名表扬:陽のさす場所这首BGM,有我当初玩CH的Tender hearts的感觉了。玩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各种反转也挺不错的。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24-2-14 / 标签: galgame
剧情有点难吐槽,但是玩起来流程其实还是有点意思的,和场景的交互做的挺不错的,不过这个漆黑的3D跑图真的操作太不舒服,和兰斯6一个样。正常游戏流程看不到任何hs,只有一些小卖肉福利,但是这cg画的真的很涩哦。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2-8-30 / 标签: galgame 兰斯 alicesoft
年代太久远了没有重置,系统非常折磨人,希露正宫无疑啊
玩过的标签
- 206galgame
- 26key
- 26短篇
- 19催泪
- 16拔作
- 10全年龄
- 9猎奇
- 8兰斯
- 5麻枝准
- 5纯爱
- 5InnocentGrey
- 5和泉万夜
- 5伪娘
- 5杉菜水姫
- 4柚子社
- 4CLOCKUP
- 4片岡とも
- 4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4悬疑
- 4废萌
- 4alicesoft
- 4SCA-自
- 4田中ロミオ
- 4Nitro+
- 3重口
- 3feng
- 3桐葉
- 3Navel
- 3电波
- 3哲学
- 3致郁
- 3AKABEiSOFT2
- 3瀬戸口廉也
- 3推理
- 3逆转裁判
- 3ルクル
- 3新島夕
- 2NTR
- 2120円
- 2弹丸论破
- 2动态CG
- 2暖人心田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きみしま青
- 2るび様
- 2AB3
- 2夜のひつじ
- 2八宝備仁
- 25pb.
- 2ensemble
- 2rewrite
- 2八宝备仁
- 2新岛夕
- 2枕
- 2恐怖
- 2ACT
- 2東方Project
- 2燃
- 2妹
- 2KID
- 2AUGUST
- 2神作
- 2虚渊玄
- 2水仙
- 2东方Project
- 1漆原雪人
- 1CYCLET
- 1暴风雪山庄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