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天翁航海录 信天翁航海録
2010-07-23 / PC / ADV
2024-6-16 / 标签: raiL-soft 希 文艺希 奇幻 脱出物语的物语 生肉 不思议世界 GAL
故事本质还是荒诞无厘头的三流冒险航海故事,但里面涵盖的SF和神话要素以及故事展开我个人很喜欢,随意且滑稽,箱庭世界演绎出一场奇妙冒险的旅途,诺亚方舟,人鱼公主等,故事氛围最喜欢还是船长线的描写,最诡异的是双子线,最精彩的是密航者线,泪线感觉一般,整体来说共通线部分昏睡,进入个人线渐入佳境,还是挺有趣的一部良作。 -
エーデルヴァイス
2006-12-22 / PC / 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ADV
2024-6-11 / 标签: 穂高望 inspire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同人 悬疑 GAL 生肉
大正时代的侦探氛围作,以女主仲條史絵作为侦探调查案件,在逐渐摸清真相的过程中有着大量对生活和情感内心塑造,使得人物更加饱满,但回到故事本身,整体看还是非常平淡与无聊,作为悬疑类作品实属一般,也就氛围还行,地点选择实际上没有什么攻略问题,只有选项才会决定是否be,综合来看算是比较一般的凡作。 -
ジェネ ~試験管の中の少女達~
2003年4月18日
2024-6-7 / 标签: 换妻 生肉 SF 人性 凌辱 galgame アイル 2003
此作表面看是有关人造人的SF作,实际上在深层要素上表达的更多是人性底线的抉择,生死观,伦理之类的探索,在te部分从妹妹的日记得知了有关椿七恵被威胁的原因以及妹妹的心声,并未止步在以上要素,当妹妹得知自身真正的一切后依旧坚强,伴随着奉献与真情的告白才是最令人动容的。 -
地っ球の平和をま~もるためっ!!
2003-02-28 / ADV
2024-6-1 / 标签: galgame 生肉 SF 无厘头 特摄 搞笑
此作分为四卷发售,Vol.1-Vol.4,故事开篇以男主得知父亲再婚,去车站接所谓后妈带的两个孩子,被父亲委托照顾两位少女,之后则提到地球防卫军之类的世界观,前3卷完全就是无厘头搞笑且带有特摄与萝卜的作品,包含了很多早期作品的要素,直到第四卷突然来一个大反转,甚至故事真相还稍微带有严肃性的展开,轻松与严肃的故事节奏都很平衡,整体来说还算不错的欢乐作,唯一吐槽的地方就是虽然可以窗口显示,但也无法将光标从屏幕上移开,那这窗口也没什么意义,除去系统问题,整体看此作有良作以及接近佳作的水平,个人感觉值得一玩。 -
Alive Renewal
2001年03月30日 / PC / ADV
2024-5-29 / 标签: 轮回 宿命 galgame 生肉
此作是1999年Alive的重置版,算早期loop作,表线以主角的女朋友坂上柚木的意外死亡展开,对失去柚木之后的男主内心塑造还可以,里线则是完全脱离现实的展开,也揭示了柚木之死并非意外,一切都源于外力的强行介入与嫉妒引发被改写的命运,直到最后也留有一些坑没能解明,疑似想写续作的苗头,整体看此作有良作水平,不过总感觉最后有些潦草收尾。。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2000-12-22 / PC / ADV
2024-5-26 / 标签: galgame 菅沼恭司 历史正剧 历史 ADV 由良 生肉
四位女主人设上更喜欢碧安卡,但其个人线却最为平庸,相较女主们,我个人感觉其他配角和基友的塑造更为丰富,虽然单线只有为期不到5天流程,却把每一个角色塑造的很立体,回到故事本身,涵盖的要素也很多,比如罗马尼亚的吸血鬼,山中老人暗杀团体等等,黑皮线算是揭露了战争幕后真相,姐线无事发生,塞西莉亚线整体相较其他线还可以,后宫线挺欢乐,或者说算是TE,深处历史与命运的舞台,坚信自己做出的抉择,跟随其后产生的因果命运谢幕便足矣,此作的角色塑造相比剧情更为突出,故事性相比此作更喜欢セイレムの魔女たち,令人诟病的还是无意义繁多的be剧情锁以及个人线ne与te的剧情重复度,此作所有ne其实和be性质也差不多,其他部分还好,整体来说算是中规中矩的作品。 -
轨道★彩虹 オービタルレインボウ
2013年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4-5-22 / 标签: 同人 SF 短篇 亲情 未完成 galgame
随着时间流逝,个体自身的可能性逐渐收缩,只有回溯才能重新拥有更多选择,但在无法预料的蝴蝶效应下导致了不可避免的灾难性改变,游戏整体才出了两章,期待后续,故事还是很有石头门的既视感,但不同之处也有很多,算是还不错的一个开始,在第二章结尾还整了个大的爆料,个人比较期待后续发展。 -
白詰草話
2002-07-05 / Dreamcast、PC / ADV
2024-5-21 / 标签: 大槍葦人 生肉 萝莉 galgame 2002 演出出众
本质还是对大枪以及漫画演出形式的系统而来,故事其实算是单线剧情,个人线只有略微差别,此作虽以男主和自己在研究所负责的三位extra少女们羁绊加深的故事,但其他角色各自的意志想法塑造也很丰富,算是一种别样的群像剧,为了填补内心空虚而渴求与少女们交错,反派也有因自己的过往而想改变不对等的分歧,创造万物平等以此满足自己的需求,对与错,如何选择这类都是老生常谈的那些,流程整体不长,曲子不错,算是还可以的作品。 -
神树之馆 神樹の館
2004-09-24 / PC / ADV
2024-5-1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文艺希 民俗 雰囲気がいい galgame 生肉
故事整体看剧情还是较为薄弱,个人比较喜欢双子和竜胆线,女仆线的对答和竜胆线的四季轮回还不错,竜胆线的描绘有种别样的美,此作对于民俗和风以及馆元素我很喜欢,非人之物与自然乡愁,对于情感,孤独与陪伴的体现,人生中选择不同路线与态度都有所反馈,作为最核心的剧情其实还是挺朴素的,整体来看当做氛围作还可以。 -
ムートン・ノワール
2019-05-02 / PC / 物語なき仔羊たちのためのADV
2024-5-16 / 标签: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同人 狂气 生肉
荒诞又平静的一作,对认知以荒诞且别样的观测,生死与概率问题的探讨很有意思,转到故事本身,只是一场寻常的‘猫猫’生存赛,对现存的很多理所应当的认知与合理性加以荒诞讽刺的挑战,还算不错的同人作。 -
おまな2 おまえんち萌えてるぞ
2006-02-24 / 義兄妹つゆだくひきこもり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大盛り
2024-5-15 / 标签: 長岡建蔵 FlyingShine黒 生肉
同前作一样依旧是搞笑无厘头的夏日作,此次故事围绕获得偶像试镜的妹妹与主角特训为展开,青梅竹马的兄妹帮助下在地下室开始为期两周的‘特训’,全程搞笑恶搞的无厘头エロ剧情,其中也有很多要素,比如恶魔人,明日之丈等,适合暑假的夏日夜晚放松游玩,图一乐还是挺有意思的。 -
デュアルソウル
1995-04-15(PC98),1998-01-23(WIN) / PC98-01、PC / ADV
2024-5-15 / 标签: galgame 生肉
男主与队友在扫荡探索遗迹陷阱时,中陷阱死亡,再次醒来则是在另一人身上,通过逐步调查来接近教团方面的真相,前中期可以说通篇都充斥着欢乐搞笑的桥段,直至后半段开始了主线的严肃部分推进故事,还算有趣的故事,最后建议别玩win版,玩98版即可,因为攻略对应的拼图解谜部分有问题,win版的拼图上方没有图案标识,后续部分也略有不同,其他还好。 -
彼女売春島
2011-07-31 / PC / 無人島漂流寝取られADV
2024-5-15 / 标签: 同人 生肉 ADV NTR PC
休学旅行因船起火的意外导致七人遇难孤岛,前半部分基本就是经典的弱肉强食+ntr剧情,男主又怂又蠢的操作看的窝火,完全看女主想尽办法解决问题,直到后半部分,反转剧情和接近真相的展开让人感觉还可以,男主好歹在最后也机智一回并且理解女主,对于主角从被掠夺者的身份转变成掠夺者的塑造很有意思,只要熬过前期男主气人操作,后边的反转展开后还算可以,算是还行的同人作。 -
LOST CHILD
2006-03-24 / PC / ADV / たまソフト
2024-5-11 / 标签: galgame 一本道 狂气 神曲 霊岳 必须打升级补丁 大作 生肉
此作同上作一样,通篇充斥压抑的氛围,故事主要塑造時任将路和藍的成长,包括其他角色都在跟进塑造和延伸背景,也可以说是群像剧,总共十章的单线故事,人物塑造整体都强于前作【ABANDONER】,完成度也更高,带点战斗系统,不过很简单,一些背景bgm还不错,除了结局收尾有点赶之外,综合来看有佳作潜质,还算值得一打的作品。 -
十六夜れんか
2003年4月25日 / 戦前伝奇AVG
2024-5-8 / 标签: galgame 传奇 民俗 悬疑 田园 恋爱 ADV 巫女 生肉
比较经典的民俗传奇作,男主回到乡下老家与五位女主在此期间发生的故事,眞鳥线和ヒサギ线内容大体差不多,ヴェーチェル线算是国外的恶魔猎人之类的东西,緋文线和ヴェーチェル线的反派有关,部分个人线的双结局略有差别,可以一看,凛线一般,还算有看点的是あや线,毕竟真女主,也基本揭示了全部主线内容,最后甚至还有龍一郎【基友】的恋爱故事233,其实整体来看还是比较老套常见的故事,不过个人线流程都不算长,主界面的bgm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很有氛围,算是还行的民俗传奇凡作。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4-5-5 / 标签: 百合 蜘蛛 姉様 galgame alicesoft
以女郎蜘蛛比良坂初音在学校展开结界,捕食和养精蓄锐为起始,前几章无非是少年少女在内心脆弱点趁虚而入达到捕获目的,全部被玩弄于股掌之间,直到终章的立场对换以及过往揭密比较有意思,虽然前面讲故事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身世,无论是人还是妖最终都是无力挣扎且绝望疲惫的延展,也是在奏子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而拒绝让她走自己老路,然而对于已然再无容身之所的奏子来说,只有初音这才算得上最后的庇护所,奏子最后看似是赢家,但也许只是她未来苦难日子的开始,不过这也是自己选择的路,挣扎着走下去,直到一切走到尽头,流程不长,算是还行的良作。 -
Chain 失われた足跡
2001-06-29 / PC / ADV
2024-5-4 / 标签: ZyX 刑侦 剧情 GAL 生肉
经典的一本道侦探作,以最初的婚外情委托和调查少女传闻为展开,逐渐牵扯出一系列案件,以男主和助手的双视角调查事件,最后的真相也基本是常见的复仇一类为根源,伏笔埋的还可以,流程不长,可以一玩。 -
黒よりも昏い青
2004-07-23 / 猟奇伝承&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28 / 标签: 致郁 催泪 妹控 生肉 民俗 巫女
一切始于名为夜凪焔的灾祸之神带来的连锁悲剧,三条线,姐线较为一般,信息量也较少,主要是澄河线和明日羽线补充大部分的信息,也是经典的虐妹作,以为澄河和明日羽线有he,结果根本没有,从头到尾都是没法改变的悲剧故事,主角也是从始至终都无能为力,只能去尽量补救过去的遗憾。 -
ABANDONER
2004年9月17日 / PC
2024-4-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可以算一本道 氛围作 不老不死 GAL 生肉
很有氛围的一作,人设和背景都很酷,类似东西冷战时期的德国那种感觉,故事很平稳的发展,其实塑造最好的角色并非男女主,反而トニー大叔最鲜活,其他角色篇幅和刻画部分还是太少,大叔戏份塑造算最多,其次エレナ算是不错的女主,或者说只玩エレナ线也可以,三条线整体重复部分还是很多的。とても貴重なものは、他の誰かの貴重なものとも、交差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んだって……それから、誰かのものと交差をすることで、より貴重な、私だけのものが生まれると……それが私の生命の証しで、誰かと交差をすることで、きれいな結晶みたいなものが生まれるんだと。 -
Hotel ergriffen
2001-10-26 / PC / 少女娼婦梦话
2024-4-23 / 标签: maple galgame 氛围
油画质感的画风,淫靡与梦幻并存,氛围和描写很独特的短作,对心理和官能刻画很有味道,一切就像是梦一样令人回味,幸せなのでしょうね…。 -
堕ちた天使が詩う歌
1998-08-07 / PC
2024-4-22 / 标签: 1998年 传奇 galgame
有关天使,超能力为题材的作品,以调查殺人事件来展开故事,三条线流程不长,还是比较老套平庸的设定背景,最后也是超能力大战收尾,整体来看没什么亮点的凡作。 -
こんな魔法少女…アタシはレミィ
2002-10-04 / PC / 地球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21 / 标签: 平井次郎 galgame WINTERS
无厘头的奇怪搞笑作品,以某一天无业游民的主角,在看电视时突然从屏幕钻出魔法少女而展开,为守护人类而吸收恶意,什么巨大化肉搏全人类恶意化身的机器人,才和平了六天,恶意再次堂堂复活,给气笑了,最后的结局也是荒诞离谱的,整体看适合放松的作品,完全放飞自我的作品。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4-4-2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视觉小说
以双线主角展开不同视角的故事,医生和患者视角都有很详细的描述,对于疾病带来的影响以及对社会家庭产生各方面的情况和看法都有所阐述,在这怪病横行下演绎出多种不同的众生相,每一个不幸背负此疾病的家庭所做出的选择与无奈,都映射了人性以及多方面因素的无力和痛苦,长久以来因不解导致的成见和错误认知就像难以逾越的巨峰,但也随着时间逐渐得到缓和,通篇并非只充斥着无奈与黑暗,最后都留有一丝人性温情和希望。 -
鬼神草紙
1999-11-26 / PC
2024-4-19 / 标签: 宗教 猎奇 galgame 悬疑 双视角 生肉
通过男女主双视角的补完得知了全部真相,结局也是老套且有点超自然的展开,并且唐突结束,留下了一些坑,各方面都较为平庸,连环案看似高端谜团重重,但得知真相后就变得很一般,较为平庸的凡作,观感还不如同社的俤 ~おもかげ~。
玩过的标签
- 116galgame
- 46生肉
- 27同人
- 24GAL
- 21悬疑
- 19ADV
- 18PC
- 16全年龄
- 13ELF
- 13狂气
- 11短篇
- 9猎奇
- 9蛭田昌人
- 8燃
- 8汉化
- 7菅野ひろゆき
- 7SF
- 7田中ロミオ
- 7民俗
- 7Nitro+
- 6致郁
- 6传奇
- 6电波
- 6百合
- 6âge
- 5土天冥海
- 5雰囲気がいい
- 5氛围
- 52002
- 5解谜
- 5氛围作
- 4片岡とも
- 4纯爱
- 4妹控
- 4生死观
- 4NTR
- 4瀬戸口廉也
- 4灰暗系
- 4FD
- 4CLOCKUP
- 4長岡建蔵
- 4机战
- 4视觉小说
- 4钟表社
- 4被埋没的名作
- 4郁
- 3动态CG
- 3死生観
- 3姫屋ソフト
- 3拔作
- 3动画
- 3姐
- 3LIGHT
- 32003
- 3鷹取兵馬
- 3鋼屋ジン
- 3深沢豊
- 3推理
- 3妹
- 3剧情
- 3历史
- 3alicesoft
- 3CARNELIAN
- 3催泪
- 3青春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田园
- 2文艺希
- 2氛围佳
- 2梦与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