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2000-12-22 / PC / ADV
2024-5-26 / 标签: galgame 菅沼恭司 历史正剧 历史 ADV 由良 生肉
四位女主人设上更喜欢碧安卡,但其个人线却最为平庸,相较女主们,我个人感觉其他配角和基友的塑造更为丰富,虽然单线只有为期不到5天流程,却把每一个角色塑造的很立体,回到故事本身,涵盖的要素也很多,比如罗马尼亚的吸血鬼,山中老人暗杀团体等等,黑皮线算是揭露了战争幕后真相,姐线无事发生,塞西莉亚线整体相较其他线还可以,后宫线挺欢乐,或者说算是TE,深处历史与命运的舞台,坚信自己做出的抉择,跟随其后产生的因果命运谢幕便足矣,此作的角色塑造相比剧情更为突出,故事性相比此作更喜欢セイレムの魔女たち,令人诟病的还是无意义繁多的be剧情锁以及个人线ne与te的剧情重复度,此作所有ne其实和be性质也差不多,其他部分还好,整体来说算是中规中矩的作品。 -
セイレムの魔女たち
2003-08-08 / PC / 歴史もの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14 / 标签: 由良 菅沼恭司 历史 galgame 生肉 GAL
氛围还可以的历史题材作品,有关魔女狩猎时代发生的故事,剧情中展开的矛盾也都是很经典的那些血压拉满的桥段,四位女主各自的背景都各有特色,但是剧情展开和发展在这四条线基本都是一个味道,虽然题材压抑,但过多的日常冲淡了这种氛围,エミリィ线还算比较特别一些,不过打完了都没有完全展开幕后的真相,有关主角父亲以及七年前的事情还有部分黑幕没能讲述,只能说是一部比较遗憾的作品,个人感觉不是很推荐但也可以试着玩一下。
玩过的标签
- 116galgame
- 46生肉
- 27同人
- 24GAL
- 21悬疑
- 19ADV
- 18PC
- 16全年龄
- 13ELF
- 13狂气
- 11短篇
- 9猎奇
- 9蛭田昌人
- 8燃
- 8汉化
- 7菅野ひろゆき
- 7SF
- 7田中ロミオ
- 7民俗
- 7Nitro+
- 6致郁
- 6传奇
- 6电波
- 6百合
- 6âge
- 5土天冥海
- 5雰囲気がいい
- 5氛围
- 52002
- 5解谜
- 5氛围作
- 4片岡とも
- 4纯爱
- 4妹控
- 4生死观
- 4NTR
- 4瀬戸口廉也
- 4灰暗系
- 4FD
- 4CLOCKUP
- 4長岡建蔵
- 4机战
- 4视觉小说
- 4钟表社
- 4被埋没的名作
- 4郁
- 3动态CG
- 3死生観
- 3姫屋ソフト
- 3拔作
- 3动画
- 3姐
- 3LIGHT
- 32003
- 3鷹取兵馬
- 3鋼屋ジン
- 3深沢豊
- 3推理
- 3妹
- 3剧情
- 3历史
- 3alicesoft
- 3CARNELIAN
- 3催泪
- 3青春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田园
- 2文艺希
- 2氛围佳
- 2梦与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