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露可物语 - 愈术士与铃之旋律 -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癒術士と鈴のしらべ -
2014年1月31日 (Android 日本) / iOS、Android / ラインストラテジーRPG
2021-12-26 / 标签: 手游 乐元素
-
女帝的日常
2021年7月27日 / iOS、Android / 乙女向模拟养成
2021-12-10 / 标签: 乙女向 手游 HydrozoaWorks
还行,和前作某某宗相比更专注搞事业。就是内容不足,重复作业,我不太能坚持玩下去到传代。 -
知更鸟 知更鸟
2021年11月2日 / PC / 文字解谜冒险AVG
2021-11-30 / 标签: 橙光
确实是和作者所说一样的,将所有情节都密密衔接,逻辑完善的一部作品。作者笔力有限,优秀在于讨论了多种话题,且设置了丰富结局。作品中每个选项造成的蝴蝶效应都写得很充分不敷衍。本身6分,番外看完加一分。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10-16 / 标签: 乙女向 eXtend Switch
打完了。这个剧本的日常互动挺好的,但写事件啊真相啊这种大题目就普遍拉胯了。然后剧情里有一些跟我常识/三观不太合的地方。当然也可以说是癖がある。我是不太吃。 这部还贡献了一个我不喜欢的女主,和一个我超级讨厌的可攻略。 只是把故事舞台转移到了东海岸,无论是角色说话习惯,还是思考回路,都是再典型不过的日本人。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10-1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10-1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
黄昏旅店 誰ソ彼ホテル
2017-12-19 / iOS、Android / 逃脱冒险游戏
2021-10-12 / 标签: SEEC 手游
前面铺垫有点长,越到后面越精彩。有反转。角色写得挺好的,人设也很少见。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1-10-12 / 标签: NDS Capcom
案件一般,主要人物塑造得很好很好。 -
纺之逻辑 紡ロジック
2018-12-05 / iOS、Android / 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1-10-12 / 标签: SEEC 手游
特别好,前半部和后半部都很喜欢,甚至希望能再出个第二部。里面的角色形象很强烈,塑造得非常好。画风和演出也都很棒。 -
假面 假面
2019-01-31 / WEB / 校园悬疑恋爱
2021-10-12 / 标签: 易次元
更像借了阿瓦隆噱头来同学拌嘴,不过画面能补一点剧情上的漏洞。前期主角在游戏里没有自由度,后期不知道还没更新。 -
物语叶的处方药 ウーユリーフの処方箋
2020-03-23 / iOS、Android / 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1-10-12 / 标签: 手游 SEEC
差不多老毛病了,正篇很长一段都很无聊。包括番的外整个剧情,在之前的两部的比较下,低于预期。没有让我印象深刻的角色。而且增加了挺多氪金点和玩法的,让人感觉剧情被轻视了。 -
神秘的信使 수상한 메신저
2016年7月8日(韩国)、2018年6月29日(繁中服) / iOS、Android / AVG
2021-10-12 / 标签: 乙女向 手游 cheritz
挺有诚意的,系统(在当时)非常新颖。对话有的有点尴尬,但总的剧情很可以。番外等等后续季节福利剧情也很足,售后很好。 -
风起长安:驭骨人
2021年6月4日(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ADV 视觉小说 乙女向 / 轻梨工作室
2021-10-12 / 标签: 乙女向 手游
在国产乙女手游里剧情算不错的了,配音我也还比较喜欢。有安排不当的情节,伏线回收也比较仓促,但也有触动到我的剧情。未来可期吧。 -
考上状元就回来娶我吧 考上状元就回来娶我吧
2018-04-29 / iOS、Android / 乙女向古风养成游戏
2021-10-12 / 标签: 乙女向 HydrozoaWorks 手游
这个太太的游戏里还是最喜欢这个(可能因为最像文字avg),小剧情很可爱,不同性格可以捏然后还有特殊npc。就是想要开全部剧情全部角色的话会很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