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3-12-26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色鸟鸟 漆原雪人 澤田なつ
一个布满暇疵的童话。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2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范乃秋晴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范乃你少写点设定吧,光双缝干涉实验的内容我就至少看了4-5遍。。。都快看吐了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3-11-2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TOKYOTOON CG超赞
制作精良,剧情虽然不算特别出色,但是有自己的风采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1-20
如果说刚开始玩白永,日常还让人感觉比较有趣。玩到后面就是一路狂c,太长了。个人线后期过于注重感情线,导致剧情缺少爆点,如果说第一条线感觉温馨,由于个人线基本上是同一个主旨,各女主的行为逻辑内核也较为相似,全线观感同质化较为严重。科罗娜线倒是由于有载人航天这一目标,所以直到后期仍然感觉有玩下去的动力,另外有点萝卜讨论“心”的感觉,所以总体感觉还不错,不过男主最后单兵突入大气层有点雷人,考虑到这是男主少数拿出真本事表现的机会,就当是脚本让玩家体验一把英雄救美的好戏吧。雪雪线经不太住推敲,设定写太多反而显得蛇皮,脚本用力过猛,感觉像被硬塞了一个酸柠檬到嘴里强行让你哭。个人评价是科罗娜=落叶>铃音=雪雪>一夏=琴里。由于个人经历偏向于共情科罗娜线,如果没有科罗娜,只能打72左右。+科罗娜线80分//仔细想了20分钟,雪雪线的设定有的漏洞还是勉强能圆一下,不过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3-5-14
-
VenusBlood -HYPNO-
2014-11-28 / PC / 拠点侵略&魔王洗脳触手SLG
2023-5-9 / 标签: 恶堕 拔作 venusblood 尾巴社 SLG
因为玩的手机模拟器操作麻烦直接跳过了,游戏性方面没有体验到。本来是单纯当做拔作来用,结果通了治世线之后,发现剧情居然还可以,比一般拔作/废萌强不少。就hs好用程度和剧情给7分没问题,游戏性给1分的补正。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4桐谷华
- 3拔作
- 3和泉つばす
- 3调色板
- 3废萌
- 3分割商法
- 2GAL
- 2STEAM
- 2纯爱
- 2甜作
- 2东方
- 2遥そら
- 2全年龄
- 2Palette
- 2PC
- 2妹
- 1约会大作战
- 1范乃秋晴
- 1尾巴社
- 1地雷社
- 1漆原雪人
- 1毒电波
- 1meta
- 1多人
- 1桐谷華
- 1lose
- 1Hitman
- 1恶堕
- 1R-18
- 1石原舞
- 1CG超赞
- 1TOKYOTOON
- 1军事模拟
- 1短发
- 1渣男
- 1T社
- 1箱社
- 1走路模拟器
- 1颜艺社
- 1拔作(笑)
- 1少女前线
- 1小鸟居夕花
- 1種﨑敦美
- 1幼刀!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夏和小
- 19-nine-
- 1しらたま
- 1潜行
- 1治愈
- 1战略
- 1国产
- 1百合
- 1paradox
- 1模拟经营
- 1欢乐
- 1二战
- 1使命召唤
- 1萌
- 1FPS
- 1东方Project
- 1ZUN
- 1AVG
- 1同人
- 1悬疑
- 1SLG
- 1永夜抄
- 1赛博朋克